來跟大家分享 我的輔大花園夜市玩樂文囉~ 看圖說故事啦~GO


輔大花園夜市小資訊:
營業時間:星期二 五 六 17:00-1:00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中山路二段666號
電話:02-29023869

台麗街附近有不少付費停車場,夜市後方的工廠也有滿多停車場的
(本來我跟我男友知道夜市後方有不少工廠周邊位子可以停免費的~沒想到繞到後面,工廠周邊可以利用的空間都圍成停車場(連工廠裡面都是停車場orz)  基本上要找免費的停汽車位置肯定很困難~建議還是騎機車來

跟大家分享小樂吃到的攤子~以及飲恨沒吃到人潮大爆滿的攤子   (這篇我整個戴著眼鏡又素顏orz ~)
宅宅的逛夜市好舒服噢XDDD

首先是這攤豆乳雞,感想是 味道還不錯,但肉炸得太乾了~吃起來口感不好


旁邊就是木瓜牛奶~  我的感想是...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好不好喝了 哈哈~~
沒什麼味道水水的~~木瓜也有點苦(我沒加糖) 不會再買第二次了~


接下來吃吃看鳳梨蝦球~~


還滿好吃的欸~ 但炸的皮滿厚的...鳳梨在最下面~吃完才發現原來下面鳳梨都沒吃到 (好笨欸我)))
這攤是會再回購的攤位~


這間泰氏椒麻雞 我要給他很多讚~好好吃~


老闆有提供試吃~ 我覺得日式照燒最好吃...有來花園夜市一定要吃吃看~


雞肉很大塊欸~而且很嫩 是我很愛的腿肉~(我的大宅女造型現身Orz 希望大家別覺得差太多才好))))


然後我狼吞虎嚥到一半才想起要拍照 絕對不是原本就這麼少了 哈哈 很多在肚子裡了~~
這攤下次去一定要買來吃~~超推薦 ...好像是$65的樣子



有帶小朋友來也可以坐這個


這章魚丸超大粒的~很吸引我耶(((愛吃鬼個性又上身)

但我一聽到一顆五十就卻步了...滿櫃的欸欸欸...在我還不知道美不美味之前花不太下去...


這攤碳烤香雞排的人也是爆多~我根本擠不進去排隊阿 ~~ (默默寫入飲恨名單內~~ 下次再告訴大家好不好吃 )))


這攤香酥杏鮑菇網路上也是滿多人推的欸 聽說滿好吃的(我可是有做功課阿 哈哈 自豪中 )((但我沒有很愛吃杏鮑菇...so 就沒買啦)))


這攤玫瑰鹽雪花牛肉串很吸引我男友~~~(他看到馬上衝過去買~~還不管人山人海的人群)))


肉很大塊欸~一串四十~吃一口十塊 XDDD
根據我男友的說法 很不錯吃((((沒辦法 小樂天生不能吃牛....我只能遠觀)))


這攤超推薦~炒飯跟炒麵都30元(好便宜耶~~)蛤蠣湯50元比較貴一點點(但蛤蠣超大的)))


點這樣才80元好便宜~~


我男友說要表演很餓的樣子 哈哈哈哈(本來要表演很好吃的樣子...但他演起來就是不帥不舒服欸 ))(笑翻))


我也要大口吃炒飯~ 還不錯吃~~以三十元的價位真的太划算了拉~~超便宜的唷~


還有這攤的蛤蠣湯雖然櫃櫃的~但蛤蠣也太大顆了吧吧吧!!!! 整個占滿湯匙了 !! 大顆的蛤蠣都超貴的! 賣50元的湯其實不貴
湯也很好喝唷~


吃飽飯後是我跟我男友的宅宅情侶照 哈哈~~~沒化妝逛夜市好蘇胡喔 不過醜醜低~~~(開始進入懶人人妻模式XDD))


播報太多吃的拉~~先跟大家分享有哪些可以玩的~~
這個推錢幣的機器也太久了吧...我原本以為已經看不到了哩~~真沒想到居然還有~~真的是骨董了


接下來是有這個小鋼珠的彈珠台~~((這個我男友超喜歡玩得)))


他很有自信的眼神....自稱是高手 ~~


哈哈哈~~果真欸XD 贏好多
不過後來沒換到什麼~~都輸回去還老闆了 哈哈(((其實是因為贈品沒啥好換的..想說趕快玩完快點閃人XDD.)))


還有撈魚的喔~~~(牠們可能講好了...我拍照的時候居然游成一個泫渦~~)) 很多小朋友在玩...也可以釣烏龜
雖然我也想玩 但真的不知道撈回家要幹嘛


繼續看吃的~~~! 這個阿嬤在賣芋頭餅~
我買的是15元的炸芋頭泥(((我好愛芋頭~~~)))((這個好好吃 我現在還在懷念))


外皮金黃 內餡包滿鬆軟的芋頭泥 好好吃


這攤木瓜牛奶也是排很長欸 網路上有人推 但我自己覺得很普通...
我好不容易排到隊拉~~~
喝過的感想是 (不能調甜度 也不能無糖 好甜喔)))((雖然有木瓜跟牛奶的味道 但糖放太多 都被甜味壓過去了!!!)))
(我家咩飽整個平衡感超好的XDD)))(她超愛爬在脖子上))


這間牛排網路上找的評價也不錯


但看到這一位難求的情況...我又只能默默寫入飲恨清單了((下次來一定要吃到))


這攤賣衣服的...我自己挑過覺得價錢沒有很便宜 但質料也不是說很好...只有翻過 沒有購買!


這攤黑嚕嚕粉圓超多人排隊 網路上也有人介紹...馬上買來喝喝看


這人潮真的太可怕了!!! 我排在這麼後面...(我的天呀)))


我的感想是 粉圓很好吃 很Q~但黑糖味跟鮮奶味沒有很重 尤其是鮮奶味 真得很淡!!
看她現場製作! 鮮奶加得滿少的... 應該不太想回購!!


這攤賣衣服的很推薦欸! 賣得好便宜...兩件五百~~老闆很可愛人也很好~
但衣服質料有點粗糙喔!!! 但她的毛線帽質料很棒(我圈起來的那邊)) 毛線帽一頂250 好便宜 很值得購買!


這邊也有這種喊價的~(跟台南花園夜市一樣欸))


這攤遊戲好酷喔~~ 但要九顆球全中才有一隻大娃娃!!!((真的要百投百中才有辦法了))) ((我只敢看不敢玩><太肉腳)))


也有套圈圈的~~但我太遜了 哈 (((沒套到什麼~~)))
但是開心就好溜


這攤老闆真的太會說服顧客掏錢出來了!!!~~~ 射飛鏢算分數可以贏大娃娃((但機率實在太低))((除非你很厲害很神準))


我男友姿勢一百分 但技巧零分~~整個是來亂的 哈哈
我們花了兩百元買了兩盤...只有抱台爛爛的遙控車回家送小朋友玩...這攤老闆太會說服顧客掏錢出來繼續玩了!
 (要有節制力...不然會花很多錢))


還有這個地震屋~~ 不過我沒興趣~平常對地震就怕得要命了...根本就不敢體驗


新聞報導前陣子很夯的挖土機...但依我看這個夜市是吃的攤位比較夯..


還有10局100元的麻將賓果(好便宜))))(之前在別的夜市都七局一百的))可以玩13張或者15張一連線的~~


當然我的結論是..又槓龜了 哈哈哈~~~我選13張的大娃娃...要不然15張機率是比較高..


也有射氣球的~~但我很肉腳...只好不去玩..


這攤是我超級飲恨的格子Q~~
根本就擠不進去...人潮多到炸 超恐怖的... 星期二晚上九點多還這麼多人(有夠誇張))


晚上九點多我都要離開夜市回家了..還是這麼多人等吃格子Q(太可怕了吧)))
而且我是星期二去的欸~~~要是星期五 或 六 那就更恐怖了



跟大家分享心得~ 我覺得 要來買衣服的妞來輔大花園夜市真的不適合...(就我介紹的那兩攤而已)))
但要吃東西真的可以來 (好多吃的欸)))(但要有排隊的心理準備...連周二去人都爆多的))

先跟大家分享這樣囉~~~ 最後給大家我跟咩咩的母女照...(((我用翻翻螢幕的相機 咩寶現在居然學會看鏡頭了 好聰明欸欸)))

最近過年都在陪家人,也有出門玩 但整個塞車塞了三個多小時...根本就是塞車之旅..,但小樂終於在今天生出這篇文章拉 ~~
過年後也要努力的發好文給大家欣賞囉~~~~

快點來輔大花園夜市走走吧^^~還有很多好吃的喔~~~ 我還要去個三四次把飲恨名單吃透透~~(再跟大家分享))

快點加入吧~ 等你唷 (羞)))


別忘了推跟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