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是劇中 又青跟大仁坐的位置~ (但實際上椅子擺很多個 )(會呈現個非常擠的狀態))

跟大家分享偶像劇 我可能不會愛你---李大仁和程又青的秘密基地 (料理也粉好吃喔~~)

先給大家基本資訊


竹村居酒屋
地址:
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53巷1弄2號
電話:(02)2720-7305
營業時間:17:00~凌晨01:00

以我的經驗 這家是採取現場候位(這間為一店 還有另一間二店 )(偶像劇拍攝場景為一店)
可接受訂位 但只有20%喔! 基本上我的建議是 下午五點前就在店門口候位 一定等的到位置

至於吃飯時間 是沒限制的喔~可以聊天&坐著坐到關店也可以(也因此這樣 等候位置很難等 建議早點來囉))

一店(燒烤物居多)
二店(料理亭 ex 日式炸蝦之類的) (我家男人吃過二店 心得是兩間食物不太一樣..)))

基本資料分享完 快點進入內文拉


白天長這樣! 可以直接看到101唷~~

對照一下劇中的場景~ 是不是一樣呢!? 我可沒來錯喔~~~


店內就是大概兩個這樣的小包廂~~~ 不是很大間 也可以說是很小間


小小的櫃台~~


基本上除了溫熱的清酒之外~~ 所有賣的酒都在這邊囉~
不喜歡喝酒的 只想單純品嘗料理的話 請自備開水


這樣看過去就是李大仁跟程又青坐的位置喔~

基本上位置真的不多 除了店內兩個包廂 加上櫃檯的一排位置 旁邊還有四張小圓桌 ( 一張圓桌只能容納兩個人))

SO 要吃這間真的要早點來阿~~~


將將~~~~菜單長這樣~

手寫的 非常得特別~


我男友超白癡的 拿菜單在玩
不過這菜單也有夠酷的~是用台灣啤酒的紙箱子


接下來要來介紹食物拉 c c c
這壺清酒好好喝~~~ 是溫溫熱熱的喔~ 喝起來口感超棒低!


yeah~好喜歡溫熱的清酒~~~(我酒量很差 喝到後來有點醉了XDD))
一壺$100元


來這邊吃飯一定要點一壺清酒來喝最棒了~~(尤其是寒冷冬天~來一壺清酒暖身體最棒囉)))(我好像老灰阿))


烤牛肉串$50 根據我男友的說法 覺得還不錯吃


接下來是很好吃也很新鮮的生魚片拼盤~(我男友應該是點小份的$210的)
魚很新鮮也很好吃喔~
很喜歡這道


這個是豬肉串$50  肉硬硬的 不好咬~ 味道還OK !
但對我這個吃軟不吃硬的傢伙~~ 很不推薦


這個是來這邊一定要點的龍蝦沙拉~$100 一盤
一店跟二店都有喔~(我男友說二店的分量好像比較多)))
超好吃~~~


真的非常得好吃~ 我現在打文章還在流口水欸
一定要點喔~(眨眼)


鰻魚飯$180 飯跟鰻魚味道都不錯~但缺點是鰻魚烤得有點乾~~~
不過180欸~~~ 分量不多 有點貴


這是我覺得烤肉串內算好吃的烤雞肉串$50
肉很嫩也很香~ 非常得好吃(流口水 )


這是我男友點的烤乳鴿$160((噢~我不敢吃~~~)))
我男友說很好吃~~~說很嫩一.一||   我:(一臉厭惡樣....))))


趁著餐點的空檔拍拍~~
(我還自備50嵐 XD  不喜歡喝酒的一定要自己帶杯飲料或者水)))
我男友還在啃那隻鴿子  我:(快吐了XD)))


終於嗑玩了~可以陪我拍照了吧~~~

好喜歡居酒屋黃黃的燈光喔~~~~就是這樣才有居酒屋的感覺壓~~~

這道是小樂非常推薦的鮮蝦炒烏龍$100
在菜色訂價裡面算很便宜的一道菜色外家可以吃的飽~~又非常得好吃 很香


我好喜歡居酒屋黃黃的燈光喔~有滄桑感XD (你們一定要來感受一下~~))


居酒屋的特色大概是我身後這黃黃又大大的燈籠(不是海棉寶寶喔~~))好喜歡這種古著小店


這是居酒屋最便宜的一道菜!! 味增湯(只有20元喔)))
 味道就是一般的味增湯~


這盤烤鯖魚肉質非常的嫩~(不過以分量來說 大概只有半條) $150
非常得好吃喔~ 喜歡吃烤魚的可以點這道


我跟男友兩個人吃的菜 大概是這幾道~
分享給大家囉~(我好愛龍蝦沙拉跟炒烏龍 C C ))))
總共花了$1133 (居酒屋菜單上的價錢要再加上10%服務費喔))))


接下來分享劇中場景給你們看


劇中大仁哥跟又青姐 身後的牆~都是貼滿照片的牆


也就是這個場景喔~不過照片看起來幾乎都不太是明星欸~
我只有認出貼在櫃台的吳宗憲合照而已


不過呢! 當然店員不是劇中的那位拉XD
劇中的那是演員



我跟男友大概從五點半開始吃 吃到七點 第一輪的客人都差不多用餐完畢了
(太晚來的結果就是要等阿....外面等了一堆人~


跟劇中的場景一樣~可以看到晚上的101喔~(在這邊看101跨年煙火也不錯 C C ))


真心推薦大家可以來走一走~吃個飯
感受一下偶像劇場景~
至少這家是我覺得東西好吃 又可以感受劇中氣氛的一家店~ (但 還要10%服務費欸 XD)
PS這家烤飯團很有名 (但我男友吃過說不是很好吃!SO我們就沒點那樣)))



這是二店的外觀~ 這家比一店早開! (店內也有熱紅茶供應)
但這家比較偏日式料理ㄛ!
比較晚到一店的!也是有可能會被安排到二店去 ^^
建議還是要提早去喔~



這次的食記就以上拉~
相關的店家資訊已經在文章開頭付上囉~

小小TALK :
沒想到經過這次小禮物的調查~大家比較想看我的穿搭文欸XD
不過我男友不太愛幫我拍穿搭欸 ~ 對著鏡子拍好像也不美麗....不過我會盡力拉 盡量多敗家 生穿搭文給你們看黑




還有 歡迎來小樂'S粉絲團跟我TALK &聊天喔!



arrow
arrow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