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逼~ 今天發體驗文~

是小樂用了一個月的體驗分享喔(真的不是隨便亂分享噢!)~~~ 這條光看名稱就好吸引我欸→微晶3D超級微整眼霜

微整應該是現在女性很嚮往的一個名詞吧~ 可以偷偷的變美

但小樂我整個很怕痛...然後我眼周細紋跟小眼袋又爆誇張的!!!...還想要考慮下眼周去打玻尿酸了(自暴自棄Orz)

所以這個眼霜太吸引我了..真的很想要不用挨針用擦的就可以悄悄的改變


這是我用了一個月後的凹凹樣子! 我不得不說這條眼霜也太大容量...

本來是肥肥的一條拉~!(但眼周肌膚也只有那麼一丁點...用量超省的))

小樂很努力用了一個月也是凹這樣子而已...(一打開我真的被容量嚇一跳...因為一般眼霜都小小貴貴的一條阿...))


擠出來是這個樣子的...淡黃色凝膠狀

先跟大家分享這條眼霜主打的功能讓我們更了解他逼!

水解秋葵蛋白/緊實眼尾
植物性複合物/淡化眼周暗沉
天然高分子保濕劑/緊緻眼睛周圍肌膚
豐富礦物質/保濕潤澤
肌因修護/ 撫平細紋
紅色能量維生素B12/維持肌膚健康

接下來就要分享使用以後有沒有差拉 哈哈 (有圖為證喔))))

我的使用方法就是化妝水以後輕點在眼周~(上下眼皮都要點喔))

然後我有時候不小心就會點的有點用力的樣子



壓逼~這真的是大概一個月前跟一個月後的感覺噢(1/6-1/28)好像不到一個月欸orz...

但我真的有發現黑眼圈範圍變少了欸欸(我還是很正常的在熬夜 哈哈..不小心曝露了 糟糕)

至於細紋的部分好像沒有特別的多出來.減少的狀況好像需要再觀察(我會不會寫的太老實)))(快逃)))

畢竟細紋這部分是需要長期擦、長期觀察的嘛(攤手)   男友:你..越描越黑了...

那我們繼續往下看(扯開話題)


這張感覺眼下的小眼袋有變小一點欸...應該是有緊實一點喔!

黑眼圈的範圍明顯小一點點拉(開心)

我想我會繼續擦吧 哈哈哈~~~而且價錢不貴噢.很大一條才八百多~~~

我要再觀察看看明顯的細紋變淡我就要回購外加購給媽媽用囉


以上是我的真心分享唷~


哪兒購買:
全省皮膚專科診所、各大藥局均
最新資訊官網-http://www.swissvita.com/
   http://www.wretch.cc/blog/swissvita

好康報報:
活動期間內列印及攜帶此優惠券,於薇佳全省限定藥局通路及all/all selective直營門市出示此券, 便可享用優惠價購買微晶3D微整1+1組合本券不能兌換現金,如有任何爭議,歐漾國際貿易有限公司保留最後決定權,
活動詢問電話:(04)23287789




小樂的年假結束了Orz 年假整個都被呼來喚去的 沒自己的時間阿(灑淚)))  今後要努力po文了(握)
相信大家的年假都很豐富拉~~小樂的年假也都陪爸媽四處逛~~~
趁著假日出門走走散散心的感覺超棒的

等預定的文章po完之後再跟大家分享我的12+1月雜記囉

快快加入小樂的粉絲團吧 ^.< 最新的文章跟小禮物都在粉絲團喔!(我會偷偷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