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各位妞們熟悉suki這個彩妝品牌嗎!?
他們家的眼影盤跟彩妝類好燒我欸 而且價錢都很便宜 讓人超心動的^///^


今天這篇是suki邀請小樂體驗她們的新品面膜囉~~~(從彩妝到推出面膜...小樂自己都在偷想 該不會以後會有化妝水精華液之類的推出吧

本篇要分享的是 紅酒多酚保濕面膜 還有Q10緊緻面膜

當然我的角度很客觀,是抱著消費者單純體驗新品的心來介紹本篇(請各位妞妞們放心)





首先是我洗完臉的素顏 哈哈(BUT人家有戴放大片阿 哈哈 然後還有未拆掉的雙眼皮貼)))


先來拆這款紅酒多酚保濕面膜

還真的有紅酒系列保養品的味道哩 我很難形容

(精華液的多寡很一般~精華液沒有多到會滴這樣)



但剪裁其實很深得人心的~(這個裁切面絕對不是我自己加工的 哈哈~~~))

剪裁這樣可以適應每個人不同的臉型~




然後是我很囧的膚面膜照片 哈哈~~
((其實我本來很猶豫要不要接這試用欸~因為阿 哀..又是一堆敷面膜囧照.我的形象阿~~飄走~~)



敷完真的滿保濕的欸 皮膚還不錯



好啦 我說客觀的分享這篇(我真的會很客觀)

以下就是皮膚洗完臉測 VS 膚完面膜的30秒後測(我都會在敷完後按摩至精華液全吸收後 才會進行保濕測式喔))

皮膚保濕度成長了9%~



接下來是我更喜歡的Q10緊緻面膜

這款的味道很難形容(不會臭就對了 但沒有香到哪去..))((但這款敷完的感覺我好喜歡))

以下也是我洗完臉的素顏~((今天沒放大片拉 烏)


這款我一拆開有驚嚇到欸  因為是紅酒多酚那款先敷~過幾天後再敷這款 這款精華液特多~~~~~

看看這精華液...我一拿起來就流的亂七八糟的


今天沒放大片真的好無神欸~~~
我覺得我越來越離不開放大片了 哈哈((雖然戴太久都會血絲爬滿整顆眼球 ~~~~~


兩款的面膜布我覺得都一樣 就是服貼的布 但不是超薄的那種喔~~


好啦 敷完了要按摩整臉喔~~~(按摩至精華液吸收~~)(也可以順便做臉部拉提喔~~))



這款敷完臉部滿亮的喔~~~

這款剩下的兩片全被我老母A走了~~~(因為有緊緻 哈哈哈~~~)))

測看看保水度喔~~




挖賽~~~太驚人了~~~
比剛剛那款更高喔~~~ 提升了13%~
膚質檢測都變開心的臉囉~~(我這檢測儀下面有臉部表情代表膚質好壞噢~~))



阿就以上拉 哈哈~~~保濕度檢測給大家參考參考而已溜~

個人心得:當然這兩款 我會比較愛保濕度高的 哈~

相關資訊:
其實拍賣有賣這款面膜喔~BUT有心動的 請各位自行去搜索搜索 哈~ 價位在一片$25左右(還滿平價的面膜滴)
目前Y購物中心SUKI旗艦店還沒上架這款面膜噢!
可以加入SUKI粉絲團(連結)發漏新品資訊囉~~

還有歡迎來小樂粉絲團玩樂噢~~~有抽獎都會公布在粉絲團&跟我聊天都可以歐




AFTER TALK
輔大的花園夜市也太好吃了吧 哈哈哈~~~我一直去吃吃吃欸~~
好多食物都吃不遍~~~看來要去個四五次 哈哈哈哈
下篇發輔大花園夜市的食記分享喔~~
還有 如果有輔大花園夜市好吃的店家也要告訴我黑~~~

大家掰囉~~



別忘了留言+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