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寶貝們>///<今天來個輕鬆食記文外加穿搭介紹好了

這是小樂第二次造訪咖啡弄

這次來到東區的咖啡弄~ 但 寶貝們有去吃過就知道~環境一般般!坐位一般般!人潮可非一般般!(入戲太深...)

那至於咖啡弄的環境就不用介紹 直接切入主題拉


首圖是在上演餐點等待記...人潮多的餐廳等餐點就是龜半波拉!(台語)   欸~我整個眼線拉好出去XD



YAYA~我的餐點送來了(但是咖啡 囧)  我點的是拿鐵咖啡 $140

大家會好奇那根寫著咖啡弄的是啥! 是糖棒!

我一開始還問幫忙點餐訂位的男店員(他好帥..)) 問說拿鐵有沒有加糖 我要無糖 (天阿 我好俗))) 上次來咖啡弄是點水果茶嘛(扭)

至於我的感想是 拿鐵還不錯喝 但千萬不要把糖棒放在咖啡太久...我發現 我的杯底整個很甜 一直往上攪拌都沒用(天阿 我好笨
)
餅乾是鹹的喔 還不錯 上面感覺有加起司粉!


然後是最近眼線都拉得很誇張的小樂跟咖啡合照一張~


天阿 這咖啡的拉花 好美欸
讓我很捨不得喝(((但還是要喝阿!不然叫咖啡要幹嘛!?哈哈))

味道還不錯噢 但我覺得還是無糖比較有咖啡味



接下來是水果茶 跟我一起去的Annie寶貝點的
水果茶$160 我第一次去咖啡弄也是點水果茶 酸酸甜甜的 還不錯 ~


然後這是Annie寶貝點的 嫩煎香草雞肉巧巴達$160

我有吃一塊  但我的評論是 還不錯吃 但皮有點硬((有點像在咬法國麵包的感覺)

裡面包鹹奶油跟類似燻雞的雞肉! 味道還不錯 但鹹奶油很多((邊吃會邊流下來那種))
但我強烈建議 去咖啡弄約會的女生 千萬別點這個 (((因為不能優雅的吃呀!)))
但如果可以豪邁的吃 ~可以考慮點一下!



接下來是小樂點的 草莓冰淇淋鬆餅$160((這次終於吃到了 好開心))

有去咖啡弄造訪的寶貝們一定要吃這個! 冰淇淋加上鬆餅超美味
而且咖啡弄的鬆餅烤的外酥內軟 加上一點點冰淇淋 加上草莓 (((超棒))

((偷偷說 隔壁桌也點這個!~這個好熱門XDD))



看這亮亮的草莓跟冰淇淋~(((現場看真的很難抗拒誘惑欸)))


然後呢!
是頭髮被風吹得很翹的小樂(((我好煩惱這張PO出來 之後的柔順髮文沒說服力XD))
風一吹我的頭髮就會變得很不乖欸

重點是鬆餅~看到一堆草莓還有一大球冰淇淋 還有大塊鬆餅! (((這...誰抗拒的了呢!??)

但這盤小樂超推薦阿~



疑 跳很快~ 上面是食記 下面是穿搭XD

這是這次跟我約會的安妮愛人 ~

一樣很有氣質很美呢! ((順便送大家小樂的啾啾~~~))) 我的外套毛毛 好搶戲!!



但我拍照有個怪僻!很喜歡吃別人的頭XDD


接下來偷偷穿插一下穿搭(((我很認真寫文章喔 哈~食記+穿搭都給寶貝們了XD)))

要特別介紹一下我的愛鞋! 繼上次的豹紋厚底帆布鞋穿搭!這次小樂又購入黑色皮款!

超好穿的噢 穿著逛街很舒適呢!((快要跟平底鞋一樣沒感覺了!)))

我可是很熱愛他!上課 逛街 約會 都穿著他!(((還沒購入的寶貝們快去敗吧!)))

我的外套內是藍色雪紡連身褲!(((但整個看不到這樣XD)))
但外套也是必敗秋冬單品之一喔 ((看上上張小樂豐厚的外套毛就知道)))(((穿上真的很可愛 ))
(但破千五的大衣外套我絕對不買!)))(((這件沒有破千喔))


接下來是Annie寶貝的帥氣穿搭
條文長袖+騎士外套整個很帥阿! 配上毛毛靴很有冬天的感覺呢!


接下來還是跳回搞笑小樂!
秋冬準備毛毛大衣就對了(((為何這樣說)))(((因為 就看不到裡面穿什麼阿~~~(亂穿 XDD ))((整個大誤)))
像小樂這種身高不高的哈比人!穿大衣外套 記得加上高跟 或者像我這種厚底鞋喔!
才不會顯矮喔!



然後我覺得 這篇根本就是食記+穿搭  外加我的亂七八糟雜記XDD

((我很認真寫文 西西西))


最近有加入我粉絲團 跟我聊天的寶貝 我整個很感動

謝謝你們支持我~ 我整個很開心

我喜歡把大家當朋友((我不是什麼部落客 只是愛分享 愛聊天 愛交朋友))

送寶貝們一張親親照  愛你們 (整個來亂的XD))





喜歡文章的幫我按個推+留言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