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分享久違了的髮型文章~

其實我真的很手殘..每天都維持著一樣的髮型..就算想變髮也只綁馬尾,但馬尾綁了一整天拉扯頭皮超不舒服的!
也因此我都懶的變髮 都一直維持著長髮的髮型!

但經過這次研究髮妝小物讓我發現~原來頭髮對女孩子的改變還真大!相同的妝容 不同的髮型 也有不一樣的感覺喔
po上fb大家都覺得髮型變了 氣質也改變了 快來看分享吧




Day1
利用頭髮增高器綁出古典美氣質公主頭

加上了這髮髻增高器讓平凡的公主頭看起來更有氣質




接下來是我分享的簡單做法
1.先將公主頭分成上下兩部分
2.將下方的公主頭先綁上橡皮筋
3.在上方分區加入髮髻增高器
4.扭轉髮束往上推,頭上的髮髻就會變高囉
5.加上黑色髮夾固定+髮飾
6.完成 頭頂稍微增高囉
小物→髮髻增高器購買資訊:一般的美妝生活館、網拍



Day2 手殘免驚 不用辛苦編辮子髮 立即擁有活潑辮子髮圈髮型


這個真的是手殘女的最愛~ 只要套上頭髮 立即擁有辮子髮圈的髮型~跟一般髮圈比起來不會誇張 戴起來也很可愛唷
小物→辮子髮圈購買資訊:美妝生活館、網拍



Day3 不用拉扯頭皮 一次擁有髮飾+馬尾 & 隨興丸子側邊髮


這次使用的髮妝小物是這個 貼鑽的鳥巢束髮器
只要照著步驟套上頭髮 再用雙手壓緊 就可以擁有自然而且不因為綁髮拉扯頭皮的馬尾喔
也可以在側邊抓一個圈圈套上然後壓緊 就可以擁有隨性側邊丸子髮
小物→購買資訊:美妝生活館、網拍



Day4善用綁髮小物海棉寶寶 讓我只用一分鐘 綁好俏麗丸子頭

好喜歡用海棉寶寶綁丸子頭欸~ 但要怎樣綁才算好看呢!?
捲海棉寶寶的時候不要拉太緊 或者是 綁好以後 輕輕的拉鬆髮絲 讓丸子頭更自然就可以發現海棉寶寶超好用的呀~
(相信大家應該都會綁海棉寶寶拉~不會的再跟我說 我再發文)))
小物→購買資訊:夜市、網拍、美妝生活館 都有喔


接下來是Day5、6、7
先跟大家分享怎麼戴假髮 再接下去髮型喔^33^



首先
1.先把頭髮分成兩邊...各編上緊緊的三股辨 用橡皮圈圈起來
2.將頭髮逆時針扭轉固定
3.套上髮網
就完成囉
接下來繼續分享髮型吧


Day5 內灣氣質短捲髮 讓我成熟又溫柔


好喜歡這頂假髮~~很光澤很柔順欸而且不貴 質感還滿讚的

可以加上蝴蝶結髮夾 讓造型更俏麗喔!~ 也可以搭配閃閃的髮圈 也會有加分效果喔!
小物→購買資訊:蝴蝶結髮夾→美妝生活館。可伸縮髮圈→新莊夜市。假髮→86小舖買低



Day6俐落短髮+蓓蕾帽 變身冬日中的可愛女孩


搭配帽子小物真的很加分
我真的很愛貝蕾帽欸~ 蝴蝶結x兔毛貝蕾帽超可愛的
 冬天搭配貝蕾帽溫暖又可愛
這個短髮造型我也很喜歡欸~~貼臉頰的髮型+妹妹頭讓臉型更小囉~(很修飾臉頰欸))
小物→購買資訊:貝蕾帽→五分埔戰利品 假髮:網拍&店面都有喔


DAY7 浪漫長捲髮X假耳罩毛線帽 變身日系風格洋娃娃


這頂長捲髮我太喜歡了((轉圈圈)))
戴上都變身日系可愛女孩囉~
也可以旁分喔我要變芭比娃娃囉((狂笑))(癡心妄想中...))
小物→購買資訊:日系浪漫長捲髮→86小舖買低

本來想跟大家分享我的愛 假睫毛的>"<但縮圖好像不清楚欸 ..改天再分享好了((懶))



加上這個假耳罩毛線帽帽也太可愛了吧吧吧吧吧(回音)))

這頂是我寫輔大花園夜市吃喝文 文內有提到買了一頂$250的毛線帽 就是這頂拉 很便宜齁齁齁齁齁
後來我還想去購入別的顏色 居然只剩灰色 凹嗚嗚嗚....(((人家還想再買別的顏色拉..學史特龍打滾))

小樂變美延伸閱讀:
❤化妝包愛用無私分享❤好用又好看的Miss Hana 眉筆+眼線膠筆 就能畫出溫柔小惡魔妝~❤

❤瘋狂打造我的自然偽素顏❤14款隔離BB評比分享(上)


接下來是禮物TIME截止日2/20 抽出日2/21
在這篇文章 無名推+FB讚 (要有加入粉絲團的妞才有資格抽喔))
FB粉絲團塗鴉牆本篇分享貼文下留言 幾推 幾讚 想看什麼文章(一定要在粉絲團內喔喔喔喔喔)))
滿20人就送本篇文章中的一頂假髮+全新髮網((假髮價值$600左右喔))
未滿20人 但有滿10人送安慰獎----滿鑽防塵耳機塞 都是鑽喔^33^超棒的


詳細情形在小樂'S粉絲團 歡迎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