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小樂

今天簡短的跟各位妞兒們分享我的第一雙牛津鞋拉
~❤

這是之前好友發現kimo有手工鞋試穿活動拉~然後就手勾手一起報名去了XD

然後我選擇我從未接觸過的領域→牛津鞋

收到這雙的時候真的覺得很英倫紳士風欸~ 當然對第一次擁有牛津鞋的我  有點不習慣XD

我還在慢慢習慣它! 但材質真的好得沒話說 (光是材質 摸起來質感超好 我想給個讚了!_)

小樂要說→(本人撰寫試用或者試穿文章依據我個人觀點 我不會去誇大 只是寫出心裡的感想跟大家分享噢!)

這是我的鞋兒廬山真面目


質感真的不錯但真的很英倫紳士風 我還在習慣小男孩風格的感覺XD


搭配毛衣也滿適合的歐~


這雙鞋子真的很小男孩風欸 因為鞋型還滿長的 哈~(我還在習慣)
但有個好處是 拍穿搭整個腿很延長 鞋子視覺比例還不錯


這邊背景超美的阿 ~~~~
在台中都會公園喔~!~ 好美好美拉~ 離我們學校還滿近的 嘻嘻..
公園裡面超大還有咖啡廳還有湖 超適合帶全家大小出門踏青低~


我的腿好延長阿~搭配大衣有小帥氣到XD


背景素不素很美阿~(離題)

這天風超大 我拍穿搭都要ㄏㄡ住頭髮!!

牛津鞋還滿好配得欸  冬天加上內搭褲 穿出門上課上班都滿適合的!


這雙鞋對我這矮子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

因為鞋型瘦長的關係讓整個腿部視覺比例拉長很多~

但我整個還在習慣牛津鞋的小男孩風XD



今天牛津鞋鞋的簡短分享到這邊

歡迎妞們來粉絲團玩  

破百小禮物已經抽出拉~ 快來認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