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收到這個 「酵素之美 法國香氛保濕禮盒」真的有被對方送禮物的感覺欸
包裝好精緻喔~收到的時候真的嚇了一跳! ((偷偷說...真的很像情人節巧克力的外包裝欸欸欸)))
盒子感覺起來超有質感的!









打開的時候 感覺瓶身包裝也太夢幻! 瓶蓋做成這樣太擄獲人心了!!

產品資訊
Enzyme Spring 海藻酵素的神秘活性力量

過度染燙、高溫吹整抑或是外在環境的紫外線、乾燥空氣,讓髮絲陷入分岔、毛燥受損的窘境。享受玩髮魅力之餘,髮絲的深層滋養修補刻不容緩。Enzyme Spring修護系列給您完善的健髮對策。Enzyme Spring展現了不同於一般商品的獨特活性力量,萃煉擷取法國頂級海藻酵素,保持產品內活性成份,品質精緻純淨,延緩歲月生成的損害,極致呵護成就美力。
((我就是過度的染燙阿~髮尾真的很像稻草 還很多分叉 剪不完))


這兩罐真的很像禮物欸~~~
我覺得如果有女性朋友生日或者需要送禮的時候 多送這盒 一定很貼心~
洗髮精跟護髮乳 哪個女生不愛?

看我收到的時候大興奮表情 哈哈(((我豁出去了 一33一))
小樂我 對夢幻的瓶身總是會失控阿!!!~~~

先介紹洗髮乳
美力首部曲 - 「酵素之美」保濕果香洗髮精

• 使用法國頂級活性海藻酵素
• 使用有機乳木果油
• 內含豐富的維生素B5及胺基酸給予秀髮需要的元素
• 不含SLS化學活性界面、Paraben防腐劑、矽磷、螢光劑、人工香精、甲醛、壬酚…等化學成分。
萃取活性海藻酵素,SPD、維他命E及微量元素為寶貝秀髮注入豐沛活力,涵水配方從髮端到髮梢提供補給養護,再現秀髮亮麗光澤,強韌髮絲無負擔,細膩呵護您的每一吋絲柔秀髮。

(我最喜歡的訴求就是有添加胺基酸的保養產品~而且還有海藻酵素 不過這品牌最擄獲我心讓我最想體驗的是因為 不含化學成分 給秀髮無負擔的保養~~在黑心添加品充斥的現在~主打反璞歸真的保養品最擄獲我心了!))
洗髮精的顏色是有點橘色的膏狀液體~
我的心得:洗完的頭髮不會乾澀也不會毛燥算有保濕效果~會有淡淡的莓果香~感覺很舒服喔


接下來是護髮乳
美力二部曲 - 「酵素之美」修護護髮精華

免沖洗輕鬆修護! 瞬效鎖水亮澤,改善髮尾的惱人分叉,彈力秀髮柔順好梳理,給髮絲修護級的滋潤保養!

這罐我都會在離頭皮2cm處使用!這罐是免沖洗的護髮精華~
我的感覺是 很容易吸收 不用怕免沖洗的護髮乳會沾染棉被之類的!而且可以修護髮尾 可以感覺使用後比較不會毛毛躁躁的喔


左邊是護髮精華使用前  右邊是使用~~
可以看到的是髮絲變順啦~最明顯的是瀏海~沒有毛毛躁躁的感覺囉~
我發現有修護髮尾的話髮尾比較容易得到滋養~摸起來也不會粗粗乾乾的~分叉也會 減少


女生除了保養臉部也要記得呵護髮絲喔~(最近都使用這兩罐 洗髮精+護髮精華 髮絲柔柔順順的 摸起來心情超好的))

擁有柔柔亮亮的秀髮才會讓整體更美麗喔~髮質好也可以順便當背影殺手 哈哈((頭髮可以說是女人的生命了)))

最後附上這個連結囉:
有興趣者請連結自官網
http://www.ezspring.com.tw或是點圖連結喔

別忘了幫小樂推推+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