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 貴婦品牌嬌蘭~

先來跟大家介紹

一代蘭鑽精萃再造系列
歷經超過10年,鑽研超過3萬種蘭花,嚴選其中三種稀罕品種中之活性抗老成分,完美實現諾貝爾獎逆轉肌膚衰老關鍵樞紐:週期素,讓蘭花神秘抗老能量,展現在肌膚保養上,改善所有老化問題,全面再造青春美肌。




嬌蘭這品牌在我的印象中一直是偏熟齡肌 主打抗老的 高級保養品~

藍鑽這系列更是抗老的極緻..

這次體驗的產品是
新一代蘭鑽精萃再造眼唇素1.5ml x 2 + 新一代蘭鑽精萃再造蘭花水20ml (我光看蘭花水的外包裝就暈一半了...也太精緻了吧~~)

新一代蘭鑽精萃再造蘭花水:
純水蒸餾整株蘭花稀罕活性完整封存。清新蘭花氛圍繚繞,奢華水潤質地,舒緩所有肌膚疲憊與乾燥。高機能蘭花水,自動導入肌底,開啟後續肌膚吸收奢華極致保養之門,是奢華抗老的入門之鑰。

(看完這簡介 我真的頻點頭 真的是奢華抗老欸 (轉圈圈))

那先來使用蘭花水吧~
(好喜歡這瓶身~~~~))



跟大家分享這個蘭花水的味道

我超喜歡這味道很天然的蘭花香(沒有那種死板的香精味道~~~)) 真的是蘭花精萃出來的


沒有任何的顏色喔~這香味真得很吸引我 (好喜歡天然的香味 ~~)))


我是按照一般化妝水的方式
先上在臉上 再用手的溫度去加溫 讓產品更容易吸收
(但這瓶真的吸收滿快得 ~~~)


使用完的肌膚也很好欸欸~

之後再上自己平常在用的乳霜~



接下來
跟大家介紹的是
 2011年1月嬌蘭隆重推出「新一代蘭鑽精萃再造眼唇素」

新一代蘭鑽精萃再造眼唇素:
針對眼唇周圍肌膚老化的特性著手,從源頭解決眼唇老化問題,回復眼唇周圍的結構與豐潤,讓輪廓變得更明顯年輕,拾回青春眼唇曲線。
(我不得不說這罐也霜超級無敵高級低~))
這罐給予
眼唇周圍"五爪拉眼"重新定位,全面再造眼唇青春→這點好吸引我


接下來是我找低~ 跟大家分享這罐主打什麼~
  嬌蘭「新一代蘭鑽精萃再造眼唇素」藉由三種珍稀品種蘭花所萃取的「新一代蘭鑽精萃再造原素I.O.M.E」以及新發現的活性成分 植物免疫素、智慧保水系統與MMP活性抑制素,除了從源頭反轉細胞衰老週期,融合獨特法式淋巴按摩手技,讓眼周肌膚細胞宛如接受「五爪拉眼」,成分深入肌膚底層,重新定位眼唇肌膚結構與輪廓,一次解決所有眼唇老化問題,回復眼唇周圍的結構與豐潤,讓輪廓變得更明顯年輕,拾回青春眼唇曲線。
「新一代蘭鑽精萃再造眼唇素」於使用後一小時內,超過四成的皺紋變得光滑滋潤;使用一個月後,整體效果比前一代更強2倍,尤其改善眼周的皺紋、豐潤等更是明顯! 眼睛周圍輪廓重新定位,日復一日,變得更青春明亮。細紋、黑眼圈、眼袋逐漸消失,唇部細紋明顯更淡,變得更加豐潤飽滿及滋潤,雙唇線條重新勾勒,彷彿重新打造般的無比立體精緻。

(偷偷說 我被這罐眼唇素燒到了XD  但15ML 訂價$6600   我要開始存錢惹 嗚)(衝著這罐改善我的唇紋很明顯~><))
 

使用的方法
跟一般的眼霜一樣~ 先點開再以無名指指腹輕輕按壓(順便幫眼周排水這樣)~


接下來
可以塗在雙唇上喔~~(因為這瓶也是主打可以改善唇紋的~))
(也可以以敷唇部的方式 覆蓋上保鮮膜~會比直接塗擦更有效果喔~))



然後請仔細的按摩唇部 直到吸收這樣~



跟大家分享這罐眼唇素我為何這麼喜歡~~~
真的改善我的唇紋很多欸~(比我用護唇凍更有效欸))) 超棒~
唇紋改善了之後 上各種唇蜜跟唇膏 嘴唇都變得嘟嘟的 唇部豐滿也更性感拉~~(偷偷說 為什麼不是胸部豐滿(咬手帕)))




YA~分享完囉~
接下來是個人碎碎念時間~~
(偷偷說 真的有想買眼唇素欸 ~但真的不便宜  會被我娘跟男友宰了)
小樂再剩一學期就要畢業拉(最近有畢業恐慌症))
我的工作~低~~堆~~~~~
但我找到工作後 又有更多錢可以敗家寫敗家文了 哈

有人跟我一樣有下標東京企劃  S'aime的 年終福帶嗎?
過幾天再來寫開箱文給大家看

還有 快來粉絲團玩吧  新資訊&抽獎訊息都會公布在上面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