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日記的面膜我超愛的 相信大家都有敷過吧~!?又便宜又好用欸~

這次出新品
『美肌莊園篇』秋冬身體保養護理系列 讓我好喜歡喔~~~

每次到小七或者康是美 都在放火拉 哈哈哈~~(我昨天才去康是美燒掉一張半的小朋友Orz)))
昨天有看到 買美麗日記面膜禮盒 裡面 有送100ml的新品身體乳喔

面膜也是好好用拉 但不是今天的主題 哈哈哈哈~~~(最近很high欸我XD)


先跟大家分享產品資訊
我的美麗日記全新推出『美肌莊園篇』秋冬身體保養護理系列,全系列添加「蜂王乳」精萃,透過不凡的黃金美肌之力,深層滋養寶貝肌膚,給肌膚不可思議的觸感!
此系列商品巧妙結合歐式莊園景緻主題,擷取莊園中常見花、果、草等多樣美麗元素,創造柔美典雅的秋冬保養系列,給雙唇、雙手和全身肌膚充滿田園氣息的溫柔擁抱,讓肌膚天天徜徉在莊園的美景與氛圍中,吸收元氣十足的大自然活力,即使在秋冬季節,依然散發不可思議的活力光采,擁有令人驚豔的美麗!

好啦 其實在體驗這個之前我早被新品燒個稀巴爛了 (OH MY GOD
)
但護唇系列我超喜歡的 哈哈哈(文末再介紹)))


先從身體乳分享

身體乳系列-  全系列添加蜂王乳精萃與乳油木果油,深層滋養寶貝全身肌膚!擷取莊園中的檸檬果、黑醋栗、甜杏桃、馬鞭草、玫瑰花、蘋果花, 用美麗自然元素的絕妙組合,給全身肌膚3種不同的柔適滋潤。
總共有三款-

檸檬馬鞭草身體乳
黑醋栗玫瑰身體乳→今天介紹的是這個
甜杏蘋果花身體乳


聞起來的味道是莓果+玫瑰的味道欸~我本來不太喜歡很濃的玫瑰味,但美麗日記這款有搭黑醋栗 感覺好聞很多

拿我的手來試試看~~~(我的手很不白 ))


身體乳給我的感覺比較滋潤! 塗完會有一點油油的感覺 要過一下子才會吸收

但味道真的還不錯欸 好喜歡這瓶的味道 ~我要去把全部補齊(小聲說))) 小七賣一罐99 康是美好像是89的樣子~~

來看看有沒有保濕~


使用前後保水度提升囉~~~不過我剛也說身體乳感覺比較滋潤~SO油分也滿多的!
小ML數的身體乳適合出遊住宿的夜晚 C C ~~


接下來分享護手霜拉~也是小小的很可愛捏!
護手霜系列-全系列添加蜂王乳精萃與乳油木果油擷取莊園中的玫瑰花、薰衣草、覆盆子,用美麗自然元素的活力,給雙手肌膚3種不同的滋養呵護,擁有煥然一新的細緻觸感!
玫瑰花漾護手霜

薰衣草芳草護手霜→我的是這個

覆盆子果氛護手霜

味道是純正的薰衣草味~~ 還滿好聞的!喜歡薰衣草味道的女孩一定很喜歡((很舒壓的味道)))


然後 我們來試試看~
擠出來是霜狀的~


護手霜塗起來滿滋潤的不會很油~也很快就吸收囉~

測試一下~~~~油分跟保水度都很不錯欸欸 這款護手霜都可以給滿分了


接下來是我的愛~護唇膏系列(這款也是我覺得三條都必敗的款 HAHA)
護唇膏-全系列添加蜂王乳精萃,深層滋潤雙唇擷取莊園中的蜂蜜、水蜜桃、薄荷草,用美麗自然元素的活力,給雙唇3種不同效果的魅力保養,隨心所欲展現迷人雙唇!
蜂蜜修護潤唇露→這條我還沒買,這幾天要衝去買了
蜜桃粉彩嫩唇露→這條還不錯 擠出來是紅色的護唇膏喔~可以潤唇 但滋潤度沒有薄荷那條好
薄荷晶亮翹唇凍→這條很讚!擦上去非常的涼欸!~可以當夜間修護唇凍喔~

這三條我覺得都可以買欸~
蜂蜜的可以當日常修護、蜜桃的可以當唇蜜打底用、薄荷的可以當夜間修護
擁有這三條就可以有水嫩嘟嘟唇拉~~~!


歐歐~我好喜歡這條~

我擦我擦我擦擦擦~


水嫩嘟嘟唇噢~~好涼噢~~~~~好喜歡~ (冬天嘴唇裂到一痕痕最適合這款了)))

下面這個給大家看我的護唇大軍 哈哈~~蜂蜜那款下次就會入住了喔~噢YEAH~ 我已經征服了兩條美麗日記了 HAHA~

都是我好愛好愛的護唇膏系列 哈~!(先賣個關子 之後分享欸)))



AFTER TALK
粉絲團每滿百都會有踩人氣活動喔
我有我的愛小禮物要送給大家 :")  詳情請看粉絲團塗鴉牆 ~~

歡迎大家來玩 ~^^


明天要去吃 我可能不會愛你裡出現的的居酒屋ㄟ~~我好期待~~~
不過不能電話預約超討厭的 ~~~~希望可以順利的吃到


我們下篇文章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