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體驗OLAY這老開架牌子的新品

之前閱讀女人我最大的冬季號 內頁就有OLAY新品的廣告頁  看了整個很心動呀~很想衝去小屈BUY來用用看~

這次好開心有體驗機會  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先來看一下外觀~ 藍色瓶子好有質感欸(好喜歡這個藍 ~~~轉圈圈)))



這罐保濕凝露強調
OLAY「水磁力」科技
有效補水
強調保養品應該要像磁鐵一樣,「主動」搜尋出肌膚底層的水份,幫助肌膚釋放水份,源源不絕的從肌膚底層補充水分至表層,12小時讓肌膚維持保濕狀態。
深度保水:
瞬間釋放億萬水分子,小分子保濕成分結構穩定,提升肌膚7倍含水量,達到深度保水效果。
長效鎖水:日本研發中心測試 註1, 14天提高肌膚鎖水力,持續水潤

YEAH 看到這些鎖水效果當然要來試試看囉~



OLAY「主動保濕理論」 長時間展現「Q彈美肌」 打破傳統「被動」補水保養,即單純補充角質層水分, OLAY水漾動力系列實現主動+被動雙重保濕機制, 達到長效保濕。(噢 還有主動跟被動 ) 那我們來看一下主動是瞎密

「主動保濕配方」:
高山植萃:採自嚴寒乾燥處生長的高山植粹,具有強力的水結合特色,瞬間巨量補水。
多種微量元素:含有銅、鋅、鎂等溫泉中含有的礦物精華成分配方,能深度滋養機膚,鎖住水分和養分。
水凝維他命群:內含Niacinamide,幫助柔潤肌膚 、修復角質層、強固肌膚屏障,使水分留在肌膚內不流失,從而實現持久水盈。
「被動保濕核心成分」:含多重維他命植物礦物配方, 瞬間大量補充水分與養分。

看來這罐真的是補水、鎖水、還有礦物配方這樣~
那我們來看內容物拉~~~
是淺藍色的保濕凝露喔~~~~(淺藍色凝露霧霧狀這樣...))



那我們來試用看看
(小提醒) 會過敏的寶貝們要先做敏感測式喔~~(這罐看成分有含稍微的酒精)
((小樂的皮膚雖然對酒精過敏..但這罐我有做過敏感測試 我用是沒有過敏的現象低~!~ 但每個人肌膚不一樣 還是要先做測試喔~))

擦起來也是屬於不油的凝露劑型...但也不是說完全不油 而是滋潤的 只是沒有乳液的油膩感覺喔~

擦起來真的滿保濕的歐~~



這是擦完這個整體的感覺 整臉感覺是不油而且很保濕的~~~

以開架品牌的質感跟功能來說 算是CP值很高的一罐欸~~~~
(我擦完這罐 隔天起床臉還是保水的 沒有乾紋喔~~~~)))

而且這個新品的代言女星是我好喜歡的 Angelababy代言低((((她好美欸)))


現在購買還有優惠活動噢: 通路優惠活動:屈臣氏:12/15-1/4購買OLAY水漾動力系列 任一產品,就送面膜一組。


AFTER TALK
YA!小樂終於放寒假了
這幾天都會是試用文喔 ..希望各位寶貝們不要見怪XD 當作是新品介紹逼~
我也有在準備實用得好文噢 ~
終於放假拉 我想要利用放假去學開車 ~再來跟大家分享我的開車雜記好了~

PS BB評比文的得獎者在FB粉絲團抽出了喔 ^_^快來認領唄~


歡迎來加入粉絲團 :) 有什麼想跟我討論的 也可以私訊或者塗鴉牆跟我提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