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真的愛kitty愛到失心瘋啦!!!
不只我家的用品要換成kitty之外~~~連美妝品也要有kitty的陪伴~~~
每次拿出來用就覺得很有面子而且很可愛齁~~~(((一整天的心情也會很好的說))))

以上是敗家藉口XDDD
以上這八樣是我最近這一個多月的敗家紀錄(((是說也沒有多久 二月中到三月底而已XDD)))
是說小樂你不是再考試嗎!???  考試是不能逛小七跟網拍喔 (((威~~~)))

好啦 照片真得很多(((我這個虛華的女人XD)))(((其實我平時很樸素的好貝~))
費話不多說 快來介紹 (((不然等等又要爆文了)))

KITTY草莓牛奶護唇膏

會買這條護脣膏是因為之前小七的該死文件夾 哈哈(((男友:阿 ...你還不是蒐集了四個到齊了哩))
是低 為了湊一百元 小樂挖奔郎就在小七東逛西逛的....
看到是KITTY就衝了阿(((這麼趕 是巴)))


我擦~我擦~~
是低 其實奔郎是被外表迷惑低
但其實使用起來是滿滋潤的 很不錯用
但我擦這款會覺得肚子非常的餓....(((((((((是濃濃的大湖草莓香阿)))))))((((((每次擦都好想去採草莓XD)))))
真得很香(((不信請去買來吃吃看 ...誤))))


擦起來是這樣 無色款! 但還滿滋潤的喔!
但是肚子很餓的話請勿擦他! 相信我 他真得很香((((跪地))))
每次擦完都肚子很餓 好想吃東西阿((((吶喊))
好啦 這款不用我說是小七購入的 99元而已屬於KITTY美妝入門等級


經典KITTY護唇膏

這條也是在蒐集那四個該死花錢的百元文件夾購入的XDD((是說 最近兒童節 又有兩款欸....我又要莫名的被吸進去小七了 ))))
這款是乳木果油味道的 ((((當然沒有前面那款聞起來好吃))))


是透明的凝凍質地喔(((對嘴唇還滿修護的)))
只是說這款為何空氣有點多阿(((威))) 有點空心阿...
不過是滿好用的耶...我喜歡這款用起來的效果


用起來感覺嘴唇很ㄉㄨㄞ的說(((是說我不只想要嘴唇ㄉㄨㄞ )))(奸笑))
好喜歡這款外包裝的KITTY臉 (((好可愛呀....))(((尖叫...)))))
一樣是在小七購入的 也是擠霸摳找幾摳((((((這樣有人看得懂嗎)))(((我打這篇整個是在亢奮狀態XDDDD KITTY耶 我親~~~~~~~~~))))
跟上面草莓那款一樣價錢的樣子...

KITTY草莓牛奶唇蜜

這款也是為了蒐集KITTY文件夾而購入的
妮坎坎~~(((小七真的是花招百出要燒光女孩的荷包阿))))
這款也是聞起來有淡淡的大湖草莓味(((第一款是濃郁的大湖草莓XDD 第一款卡賀甲 ...喂...~~)))
這款也是很深得女孩的心喔~~


斜面切口非常的適合塗刷
配合著草莓香 好處是很容易讓人肚子餓((這算哪門子的好處XD)))


這款我還滿喜歡的 是有點潤色
亮粉或者珠光的話 非常的細緻(可說是看不到顆粒吧..但擦在嘴巴上又滿亮的)))
非常適合喜歡低調的女生(((平常上班跟上課都可以擦的護唇蜜)))
也是在小七購入 也是擠霸摳找幾摳的價錢~~((99元的意思)))
這款我很喜歡~~~也是屬於KITTY美妝輕度入門款


韓國ETUDE HOUSE 護手霜

這款算是好姐妹給的(((不過我最近有買幾條送人)))
也是我很愛的護手霜
擠出來是白色凝乳狀 是淡淡的花香味喔
(((不過如果是以喜歡KITTY的女生來說....我們光看包裝就暈了...)))(((其實跟看到帥哥的道理是差不多的))))


之前做的保濕度測試~ 還滿保濕的
擦起來是屬於不油膩 滿清爽的護手霜
適合白天擦~~~
我好喜歡這款((((在外面拿出這麼可愛的護手霜來擦~~看起來心情就很好阿))))
哪邊購入的話 台灣的店面我好像沒看過
我是在格子鋪購入的(((喜歡的妞可以去找找看))

KITTY草莓面膜

這款我也是被包裝迷惑的~~ 會購入這款也是為了蒐集文件夾阿>"<
也是在小七購入的 也是擠霸摳找幾摳~~
但我覺得敷起來還好欸 不會過敏 但效果還好(((可以容許我跳過嗎 ))))
(((是說我迫不及待要介紹下面兩樣了 哈哈哈))))


Hello kitty Coco Amour 凱蒂貓 女性淡香精

就素這款拉(((我要尖叫了)))
自從上次下標86小舖的時候 我看到就好想買欸~~~
後來想清楚後 就決定衝啦((((早點衝 還送左邊那盒愛情魔法石 的旅行組→然後我就被迷惑了))))
而且我要買的時候 花花 還缺貨欸((超級無敵熱門)))(((沒想到我居然等到她了.. 好開心)))

快來跟我一起開箱吧

送的手提袋 真的好可愛~~~


一開始還沒打開是一隻花花的KITTY在門口迎接我~~~

好想快點進去她家(((興奮))) 香水的盒子是做房子外型喔)~~~


WOW裡面還真的像是KITTY的小套房欸(((會不會太精緻))

耶逼 快點迎接我的花花KITTY出來 噢耶~~((這罐是有點花香味)))((不過有分前中後味 ~ 還是要看個人喜好喔 ))

但我看到我愛的玫瑰配KITTY我整個就暈了阿(((哈哈 叉腰大笑)))(((終於逮到你啦 ))))



她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喔((((大尖叫)))(((現在屬於消查某狀態XD)))
真的不只可以當每天讓自己香噴噴的香水~~~ 還可以當裝飾品阿~~~
美炸了 ~~~這罐香水>////<

跟大家說~~~
這罐是日本進口的喔~~((不是台灣做的)))
日本血統的KITTY香水~~~
是非常值得蒐藏的(((我愛翻他們了))))
是說下個月我要蒐集整組啦(((要瘋了)))


捧在手心上!!
KITTY的花朵彷彿在手中綻放(((太美了))))
是說買到手這罐 真的愛不釋手,,,(((真的會想要下標一整組...這樣魔法石旅行組就有四組啦 賊笑))))
不過好像只有網路86有送旅行組欸(((為何去專櫃看DM就沒有)))((而且小姐跩跩的 不太想鳥我)))
(((我還是宅在家 用下標得好了....)))

LAMSAMYICK 林三益 LSY.821 全球限量‧台灣獨家 粉紅Hello Kitty彩妝刷具組

看到這盒 有沒有妞想跟我一起尖叫~~~
是低 終於入手這盒了(((好感動...拭淚 )))

林三益的刷具真的遠近馳名欸
跟大家說 在買這盒之前 我只聽過這個刷具的大名啦 完全沒有接觸過...之前買的全是百貨專櫃的刷具
這次用這款 試刷在手上 真的驚為天人...(((我那堆百貨的刷具雖然好用  但刷起來還有點粗欸)))
他們家的刷具也太柔了吧~~~(((刷起來有種給肌膚溫柔撫觸的感覺.. )))難怪會紅到國外去啦!!!

真的愛翻了這盒了!!!!   快跟我來一起開箱 

盒子拔開 是這樣美麗的KITTY刷具包喔
刷具包是亮面的((還有珠光喔)))
還有 這款是限量的  只有在網路上販售喔
((所以想入手的妞 要快啦)))(((我一看到限量 ...就衝啦))))
是跟香水一起在86下標的



打開是這樣粉色到爆炸的刷具~~~
連刷毛都是粉色 有沒有很犯規阿!!!!!!(((我看到刷毛是粉色 刷起來又這麼柔  整個愛翻了)))
 
還有 連盒子裡面都是KITTY的蝴蝶結欸(((真得是很精緻)))


還有 來看這個刷具包
來人阿 誰來跟我說 裡面還有一個KITTY的大臉阿(((也太可愛了八八八八八)))))(((看到我的底圖了嗎 前面的護唇膏就是為了這四個文件夾XDD)))
當我下標的包裹送來~~我整個晚上都是處於亢奮的狀態(((太興奮了)))
一次開箱這麼夢幻的東西(((凍抹條)))


裡面是五隻刷具
 蜜粉腮紅刷、粉底刷、眼影刷、眼影斜刷、鼻影暈染兩用刷

每隻都印上KITTY的字樣 都粉到底(((真得是很攻陷少女心耶)))))(((我完全被征服拉XD)))



要跟大家說 刷子真的好細緻
刷毛是粉色漸層的耶~~ 真的好美喔!!!!(((是說我收到真得很捨不得用欸)))((還問我男友說 欸 我可以再買一組備用嗎 哈哈))))
好捨不得用髒他~((但溫柔的撫觸 連撲粉的時候都覺得很蘇胡哩))))
這也是列到我的 下次再買起來蒐藏清單XDD


歐歐歐 ~~~拿在手上真的好可愛~~~
這樣刷腮紅或者蜜粉~~整個人都可愛起來溜~~是吧!?

日本 ROSETTE HELLO KITTY 蘋果香氛香浴乳

這瓶也是我近期下標的沐浴乳啦(((連洗澡都想要有KITTY的陪伴))))
我真的是KITTY狂欸XDDD
這瓶是日本製的喔  所以根本不用怕太可愛會不會不好洗 這件事情XDD
香味是青蘋果味道~..這罐洗完肌膚很咕溜咕溜 滑滑嫩嫩的 ~~~ 我超愛的
(((不過沒有示範照 哈哈  本頻道是屬於普通級的 ((羞))))

不是美妝品之 我的愛 KITTY錢包

好啦 我真的好愛KITTY耶~~~
連臉上這隻眼鏡都是近期的KITTY戰利品之一喔~!
連錢包也要用KITTY得來裝拉~~~

是說我最近一直很想要買KITTY的床單的說...
我朋友都問我 以後去你家 會不會一進去就是粉紅色的一堆KITTY這樣!!(((我想是有可能的喔.)))



最後這隻是我的愛 咩寶拉 哈哈(((是說她也有特質可以改變成KITTY耶 白泡泡幼咪咪的臉蛋!! 幫她綁蝴蝶結弄成黃色的鼻子好了XDDD

咩寶: 媽 ~你是愛KITTY比愛我多齁!!!!

好啦 就以上!!!
KITTY戰利品 種族繁多 無法全部寫完啦!(((先跟大家分享美妝部分就好))) 

小禮物:CITY COLOR彩妝-眼蜜
無名推+FB讚 在粉絲團塗鴉牆該篇貼文下留言_推_讚 就有機會得到喔(不限人數)(到4/20)

歡迎來小樂'S粉絲團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