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NA SUI 在2012年春天推出魔法肌密防曬底妝全系列
可是燒翻我了!! 最近經過專櫃都有這個形象照~很想靠櫃試用看看
之前對ANNA SUI的愛就是他們家的香水((好多款)))
底妝方面還是頭一次用(但真的讓人很驚艷)))


來看分享囉~


這次分享的是
ANNA SUI魔法肌密防曬底妝 飾顏乳/粉底液


<產品介紹>
大玩光之魔法,不再需要美肌模式的底妝大突破

在各種智慧型手機盛行之後,想要擁有漂亮的肌膚,彈指之間就可以辦得到。只要打開各種相機 app 應用程式的美肌模式,膚色立即變得明亮白皙,膚質也顯得吹彈可破,看不見毛細孔的痕跡。被品牌寄意甚深、備受矚目的魔法肌密防曬底妝系列,不負所望,堪稱是底妝科技的大突破,不但大膽挑戰app美肌模式所創造的光學假象,並且讓肌膚真正做到無瑕明亮。由三種不同形狀的粉體所構成的光纖柔膚技術,是一種不折不扣、由魔法粉末所創造出來的光線魔術。


光纖柔膚技術所折射的光線除了包含一般最常見的片狀粉末與球狀粉末之外,最重要的,是包含了一種不規則的雪花狀粉末 (Trick Powder)。一般粉末的折射方向一致,反而更容易洩漏了毛孔的行蹤,而外表不規則的雪花狀粉末讓光線折射的方向四散,彷彿是動用了美肌模式,自動會調整明亮度與柔滑度,瞬間創造出一種明顯的柔焦效果。肉眼之下,肌膚看起來彷彿沒有任何毛孔,細緻得令人不可思議!也因為光線四射的緣故,肌膚看起來也更加明亮有光采。


除了光纖柔膚技術所帶來的光之魔法之外,ANNA SUI 全新防曬底妝系列的第二個魔法肌密,就是全系列添加了玫瑰果油、蠶絲萃取與珍珠萃取三大美肌配方。玫瑰果油具有潤澤保濕的功效,可讓肌膚時刻水嫩漂亮;蠶絲萃取能增加肌膚彈性,讓肌膚平滑緊緻;珍珠萃取則可強化白皙柔嫩光彩,讓臉龐彷彿籠罩在珍珠光芒之中。這三大成分讓肌膚不只是看起來達到柔焦效果,觸摸的時候更是柔滑細緻,呈現出表裡如一的美麗。

 
魔法肌密防曬底妝另一個設計重點,就是訴求提供全方位底妝。ANNA SUI 行銷經理郭千綺指出:「魔法肌密防曬系列推出的另一個重要意義,就是整合了ANNA SUI 目前所有的底妝系列,成為唯一也是最重要的底妝系列。為了達到這個目的,魔法肌密的具有防曬、潤澤、明亮、細緻等功效,所有季節均可使用;而為了亞洲肌膚獨特的需求,也調整了調色,適合所有人使用,可以說是最平衡完美的配方。」


我只能說看到這個免修片美肌真的很燒人欸!
我試用後除了驚訝外! 就是燃起熊熊的購買慾!(((下次底妝用完我一定要敗這款)))



首先來分享的是
魔法肌密防曬飾顏乳
完美的潤色是完美底妝的第一步,魔法肌密防曬飾顏乳SPF30 PA++ 能夠立即賦予肌膚一種明亮、豐盈的質感,讓後續上妝更輕鬆。它使用了一種水油混合的乳液質地,內含一種常用於保養品的柔膚膠囊,油包水的質地加上珍珠粉和水解絲蛋白的作用,一旦擦上肌膚,就能創造出絲般柔滑完美的肌膚,同時還會形成一層超薄膜,讓底妝更緊密貼合肌膚。歸功於配方中的微晶纖維素調和了吸油粉末,它還有助於對抗過度皮脂分泌,創造出更持久的妝感。



外表真的很美耶!
ANNA SUI的產品外觀都好讓人心動!
黑色復古搖滾風格



擠出來是淡淡的膚色
塗開真的滿滑的!真的感覺有一層薄膜覆蓋在臉上


我發現這個飾顏乳可以修飾臉上的暗沉!
我故意擦上左右兩邊對比  (((看得出來哪邊有擦吧 哈哈)))
擦上飾顏乳臉摸起來滑滑的 很好摸(((感覺幫肌膚上了一層膜隔離髒汙還有控油 可以讓底妝更持久)))


兩邊都上了飾顏乳的樣子
暗沉修飾掉了 但這時候泛紅還在!但臉上看起來亮亮的((感覺皮膚很好的樣子)))


上完飾顏乳就要進入這系列的
重頭戲

魔法肌密防曬粉底液
添加了魔法般的雪花狀粉末,能為肌膚創造出美肌拍照模式特有的柔焦感。→這大概就是產品宣言裡面說得可以媲美美肌APP的添加

基質中滿滿包覆了柔膚油脂,具有極佳的保濕效果,能夠提供長時間持久的妝效與舒適水感,光學美白粉末與柔焦粉末的加乘效果,創造視覺柔焦、毛孔隱形的效果。

外觀一樣令人著迷欸!((((ANNA SUI 的包裝是女生無法抗拒的吧))))


我只能說這瓶粉底液太強了!
居然可以修飾泛紅跟黑眼圈欸(((我黑眼圈沒有另外擦遮瑕膏)))

這瓶粉底液
採用光纖柔膚技術,創造無瑕透感,蘊含三種不同形狀的粉末,利用片狀、球狀與雪花片狀,接收不同角度光源,反射出完美平滑肌膚,使妝感更無瑕透亮,細緻平滑。


擦完肌膚感覺很亮(((我的鼻樑沒有另外打亮喔!!! 效果真的很驚人))))

左邊是 只有用飾顏乳還沒上粉底液    右邊是 上完粉底液後

整個臉都變亮 而且泛紅消失了(((這次的新品底妝怎麼這麼好用....好勸敗欸XDD))))

完全顛覆我一直以來只迷戀ANNA SUI的香水跟彩妝的想法....



底妝好讓人驚艷!
兩邊都上完 黑眼圈也遮得差不多了!

這瓶粉底液的美顏成分
●玫瑰果萃取:潤澤保濕
●蠶絲萃取:增加肌膚彈性
●珍珠萃取:強化白皙柔嫩光彩

底妝擦起來滿保濕的(((在有點冷的台北 沒有脫妝憂)))



畫上眉毛看一下全臉妝容
皮膚變得很好~日光燈打在臉上還會亮亮的~


這張好明顯! 只有使用ANNA SUI 的 飾顏乳跟粉底液
居然一掃泛紅、暗沉、黑眼圈!
肌膚的妝效我好喜歡~~~


然後皮膚好了之後就會開始做怪表情...
肌膚亮亮的拍照起來就很愛嘟嘴XDD
皮膚看起來很好耶!!!!!!!

一直都忘了說...這兩罐的味道都是薔薇玫瑰味~ 淡淡的香氛 喜歡玫瑰的女生應該很愛



皮膚變得很好 很喜歡~~~
在黑眼圈經過粉底液遮的差不多之後!! 我當天只有用蜜粉定妝 就出門了
完全沒遮瑕黑眼圈~(((非常的省時)))


照片放很多欸我~
沒辦法 ~ 皮膚變好就一直很想放((((整個很委屈大家的眼睛了)))
只有用這兩罐飾顏乳跟粉底液 ....真的不需要美肌APP了

是說真人美肌比照片美肌優吧~
男友看到一定很喜歡~!(((當天我男友還問我畫妝幹嘛...  我明明只有上粉底液...(扭手指))))))


我又要嘟嘴了XDDD
用了這罐ANNA SUI的粉底液是說皮膚真的好到炸了
真的顛覆了我原本只對這品牌的香水跟彩妝有好感..的想法....

母親節好想衝去敗全系列(((不過是給我自己用的→我這不孝女XDDD)))
我連價位跟色號都查好囉
順便分享給大家看
魔法肌密防曬飾顏乳SPF30 PA++  $1050   30ml
魔法肌密防曬粉底液SPF20 PA++  $1400   30ml 
魔法肌密防曬粉餅SPF20 PA++   $1100   12g
魔法肌密防曬粉餅盒   $500
魔法肌密防曬粉撲   $200
魔法肌密防曬智慧蜜粉SPF16 PA++$1000
魔法肌密防曬智慧蜜粉盒    $500

記得買粉盒喔..((雖然很想只買芯XD 不過這個不能省的 哈哈)))


AFTER TALK
最近好忙碌...
考試真的很多

網誌更新會變慢 但會抽空分享新文章給大家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