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保養品換季了嗎?

每個女生都應該要準備至少兩套保養品來對付多變的天氣! 只用一套保養品 可能會在冬天不夠保濕  或是在夏天太油膩太厚重
今天跟大家分享我的保養品換季清單!
有的是最近一個月入手的好物~((我真得很愛買XDD每周都至少去小屈晃一次!小屈點數都算萬的! 連我男友都猛搖頭!!)))
(((不過是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溫暖天氣...愛美是女生的天性嘛)))

這次分享的保養品 主要以低敏 以及 清潔為主( 夏天比較容易長痘跟粉刺)
而且是從頭到腳的分享喔~
分享囉 GOGOGO!!

我的膚質:換季過敏很嚴重的酒槽肌膚(天氣一變就很容易乾、癢、紅) 天氣冷→乾癢 天氣熱→泛紅跟疹子
保養品換季對我來說就非常的重要~


潔顏系列


DR. WU 氨基酸舒緩潔顏慕絲+DR. WU   VC亮白舒緩卸妝乳
(這兩罐都是我二月份入手的 卸妝乳*2 潔面慕斯也是*2  整個愛用中)))

先來卸妝囉 
DR. WU   
VC亮白舒緩卸妝乳
選擇這罐當換季保養首選是因為這罐有低敏氨基酸潔淨成分,也不含皂鹼、色素、酒精。
我會選擇含有金縷梅成分能舒緩敏感跟泛紅的卸妝乳來當換季維持肌膚穩定的保養品。
而且卸妝乳對我來說比卸妝油溫合且不致痘,這罐也有淡化暗沉的訴求,夏天太陽曬太多可以使用。


沒什麼特別的味道! 擠出來是乳液狀態!

用這罐卸完妝的樣子(我的皮膚屬於比較容易泛紅 過敏 常常長酒槽膚質的小疹子)
天氣變天的時候(太冷或者太乾) 每次卸完妝臉頰都紅通通
用這罐 亮白的功能 我不敢說(我黑肉底 也很難看的出來美白))
但舒敏的功效 我給他五顆星~(通常我用完很少臉頰紅通通 頂多小小的一圈泛紅 EX:照片內我的額頭)))
舒敏的卸妝乳比卸妝油 更適合換季乾敏或者泛紅的敏感肌喔!

這罐要趁小屈買一送一的時候買(非常划算)


DR. WU 氨基酸舒緩潔顏慕絲
選擇這罐的原因除了我很愛泡沫的潔顏乳之外,這罐也是含有低敏氨基酸潔淨成分也不含皂鹼,最主要的是這罐針對日曬肌膚適用(肯定很溫和 是吧!)))
也是跟卸妝乳一樣含有金縷梅萃取 可以舒緩敏感
雖然他標榜有抗老化的能力(BUT感覺不出來 ))(偷笑)  保濕效果也是有 (但有保濕效果還是得擦乳液阿!?SO 這點沒列入考慮))))
不過這罐的低敏感訴求是我選擇他的主因~

洗完肌膚很透亮喔(超喜歡)

這罐是趁著康X美 醫美加價購 以半價買入喔((是不是超划算)))
(我幾乎每周都會去巡視小屈跟康X美欸 非常的沒救了 網拍美妝也是狂買 整個非常愛保養跟搶便宜XD)))
((偷偷說 我男友超誇張 想要去做自己的事情 都會把我丟在小屈或者康X美 我可以逛個兩小時以上 哈哈)))
(我家保養品跟化妝品多到炸了)))(爆倉中))


先搖一搖擠出來的泡泡非常的綿密(柔軟的泡泡也是很蘇胡捏)

洗完肌膚也沒有泛紅跟敏感 還有透透亮亮的效果
(非常的尬意這兩罐洗卸產品)(能維持穩定又透亮的膚況就是好的保養品囉)))

面膜保養系列

接下來 面對溫暖的春夏 當然要請出紅到翻的寶藝了
其實我一開始有猶豫到底要買哪罐欸! 後來上網四處爬文!發現兩罐都好棒一定要全入手才行!
我只好趁著86小舖兩罐優惠折價   還多送一罐潔面慕斯的時候 下標衝了XD(還給我免運很容易失心瘋)
結果是 非常好用 (是我的換季保養好朋友)))(真的沒白買了)))


KFM酵素冷膜
這罐整個好用的很誇張! (下面會有噁心照,吃飯中勿入))


挖出來是透明凝膠狀

這只挖棒非常好用! 可以用來塗整臉不沾手喔
要注意的是 記得要厚敷 不能省 才看的出效果喔
敷這罐最好是洗澡完時候敷上~ (粉刺通通跑出來跟你招手)))

以下是我的噁心照


敷的時候可以看到鼻翼跟臉頰上的粉刺通通浮上來了
好誇張(以前我都以為 只有熱熱的才可以把粉刺逼出來)))

沒想到冷敷劑也可以把粉刺推上來(好厲害欸)))


洗完臉長這樣! 粉刺通通浮出來了! 有些只需要粉刺夾一拔就起來了! (浮的好誇張))
敷這罐後 可以再敷粉刺面膜把粉刺通通黏上來(這樣比較不需要一顆顆的拔))
我有試過 敷這罐跟沒敷這罐酵素冷膜 有敷真的拔比較多(但為了避免大家吐成一堆 我的粉刺成果照 就不展覽了)))
拔完粉刺也可以敷另外一罐保濕冷敷劑 舒緩泛紅跟縮毛孔這樣!


接下來是KUM保濕冷敷劑
兩罐的質地真的很像! 都是透明凝膠狀


這天敷臉之前 熬夜了兩三天 左邊痘痘爆上來 右邊臉頰泛紅 整個膚況很差
 
快來敷保濕冷敷劑 急救~~~~~

敷完的樣子有變白 泛紅跟痘痘也有比較消~~~~(真的是換季泛紅的救星欸))))
換季乾敏我都敷他了~~~~
曬後也很適合鎮定使用~~~~


來張對比照片吧  泛紅跟敏感消失很多了(絕對沒有修過圖....我很手殘一一要修圖也不知道怎下手))
絕對是真實呈現~~~
這款保濕冷敷劑 真的很適合急救或者平日保養(((雖然兩罐一起買 真的很心痛欸  貴貴的)))(但很值得)))


這兩罐品木宣言面膜→泥娃娃潔膚面膜+奇蹟面膜
這兩罐其實是趁著百貨周年慶 三罐一起購入的! 還有一款保濕面膜 不過我覺得奇蹟面膜的功能比較強大
溫暖的春夏敷法  是 T字敷上泥娃娃面膜清潔毛孔 兩頰及全臉肌膚 敷上奇蹟面膜 保濕+美白 (奇蹟超好用 敷完會亮白喔)
之前會買這三罐也是因位專櫃小姐試奇蹟面膜給我看 結果膚色馬上一白一黑 我馬上包了!!

不過品木水洗三面膜 可能因為我是敏弱肌的關係 剛開始敷上都會有微熱+一點點刺刺的(泥娃娃面膜)  但不至於會造成過敏 所以還是持續使用中
對於清潔毛孔跟 保濕美白 的效果 我覺得還不錯!

化妝水系列


春夏換季保養我都會挑溫泉水噴霧來當化妝水 這罐是優麗雅的
夏天出油又泛紅 非常適合噴溫泉水來舒敏   曬太多太陽也可以噴上當曬後鎮定
(我的小秘訣:夏天美背長很多痘痘時也可以噴上溫泉水,要噴到會滴下來喔,多洗幾次痘痘就會變少囉)))

精華液系列

最近都在持續使用AVIVA 精華液+美白安瓶
這款不管冬天或者夏天我都在用 ! (不添加酒精 香料 著色劑訴求我很中意 還滿適合我這敏感肌的))
我自己覺得滿保濕又不會讓我過敏 玫瑰精油香味非常好聞  持續使用中...
精華液最近又回購了幾罐~ (還要給我媽 連我媽都愛用)))~!

乳液系列

這兩罐白潤乳液跟化妝水也是我春夏的好朋友
相信大家也都有極潤乳液跟化妝水吧~
我自己覺得極潤比較適合冬天用(夏天真的滿油的 肌膚負擔感有點重))
我覺得白潤比較適合夏天使用 比極潤清爽 也有美白效果喔!

這兩罐我都持續愛用中 (還上網拍86買了補充包))
不過沒想到我超蠢的! 把乳液補充包加進去化妝水裡面 XD
(造成現在化妝水那罐是水水的乳液 還是持續使用 反而變成不油膩的水乳液欸  哈哈)))


VICHY 薇姿 新潤泉舒緩滋養霜 這罐也很好用
我買的是清爽型 很適合微熱的春夏使用

(會買這罐是受家人影響~~~我家的姐姐是這罐的愛用者....每次都屯貨很多罐! 一年四季都在用! 有滋潤款跟清爽款的!!!!)))
(((我也買來用了! 這罐有舒緩的訴求  真的很適合換季保養使用))

擠出來也是乳液的狀態~~
但是推開是不油的乳液喔!!!


我不得不說這款乳液還滿香的欸! (這罐我用了不會過敏)))
塗開有乳液的油分跟滋潤 但沒有厚重覆蓋感 微熱的春夏天使用比較不會造成肌膚的負擔
(極潤跟白潤就會有一點膩)))(但白潤好多了))

防曬系列


蜜妮防曬乳
微熱的春夏天我會選擇SPF高一點的防曬乳液 這款是透明的
不過這款還滿保濕的 推開有水潤的感覺 我都會在底妝前 先用這款打底 防曬兼保濕
不過這款含有酒精喔!((((一開始擦的時候有點微微的癢跟泛紅)))(((不過不知道是為什麼 擦久了就免疫了XD))))
現在是對這罐不會過敏的狀態

我是趁著小屈全館85折的時候買的((((我整個買東西就是在搶便宜XD)))非常的划算~一次屯了六罐~每天都愛用中..

身體保養系列


左1 澳寶 一分鐘修護焗油
頭髮曬太多太陽也是要保養的! 其實我一年四季都愛用澳寶欸 !想到就用 ! 跟一般的護髮乳交替使用! 這罐就像頭髮的面膜一般~用完頭髮非常柔順 很尬意

左2 YOKO修護足霜 春夏天 露腳後跟的高跟涼鞋跟夾腳拖要出場了!總不能露出龜裂又乾癟的腳後跟吧~
要記得保養足部才能美美的穿高跟鞋喔(下面有對比照)))(還有這罐千萬要在睡覺前擦...or要穿上襪子~ 不然油油的很難走路欸!!

左3 YOKO去角質雙效沐浴鹽
這罐我也很愛 春夏天的衣服需要裸露腳部肌膚或者手臂! 就需要多多去角質美白 才能維持白皙的美麗肌膚~(下面有對比圖喔))
我好愛這罐薰衣草味道欸~(好香)))


真的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我真的只有用YOKO沐浴鹽去角質加上YOKO足霜 馬上變身小貝比嫩腳跟!
跟乾癟的阿桑腳 差很多欸欸
春夏真的要多多保養腳後跟 才能完美無瑕的約會去喔!


來看一下去角質有多大的幫助吧!!!用YOKO沐浴鹽 趁著肌膚濕潤的時候  厚厚的去角質就能夠達成透亮美肌!
(沐浴鹽很便宜 記得要厚厚的才會讓效果加分喔))
記得去完腳質再擦上美白乳液 肯定更加分喔~~~以上就是我的
換季愛用保養品 大公開囉~
歡迎加入小樂's粉絲小天地 一起talk
好文延伸❤美麗不需花大錢~就用平價&好用的YOKO寶貝全身肌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