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最近我好愛的化妝包私物~
Miss Hana 暈染防水眼線膠筆
Miss Hana 免削式可旋轉眉膠筆

經過我昨晚的嚴酷測試結果!沒想到居然比音特鬼眼線膠筆還要強(待我文末分享))(別急黑))

((這篇怕爆文 所以廢話就少說拉~文字語言會比較不可愛一點... !))((重點是我的認真分享喔)))


包裝上真的算非常的精緻欸! 蕾絲邊誰受的了 ~我馬上投入他的懷抱^///^

首先  是我嚇人的素顏....我們先分享眉膠筆囉~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免削式可旋轉眉膠筆 

我用的是淺棕色喔~

來分享怎樣畫有個淡色又溫柔的眉毛!

首先先畫上符合自己眉毛的眉型!(畫眉+修眉教學我會另放一篇文章 ))(這篇先分享小技巧))



眉筆的另一頭是刷子 畫完一定要用刷子刷一刷喔(不然會很不自然)


兩邊比起來是不是差很多呢!~不過溫柔眉毛怎麼可能這麼容易(((接下來分享我的獨門祕技 哈哈)))


接下來用棕色的染眉膏喔~((我的這罐是深棕色)) 用染眉膏讓眉毛更自然更溫柔喔~~!


開始染眉囉~~~ 順著剛剛用Miss Hana眉筆畫過的地方!以橫刷的方式 輕輕的染過眉毛~


好囉~~~比原本畫上好多了^^~
繼續往下看吧~~


兩邊都補上是一定要的 哈~


接下來為了讓眉毛更自然~我會把衛生紙捲成條狀 輕輕的來回擦一下眉毛~擦掉多餘+不自然的眉色~


好囉~~~ 看起來是不是很自然咧~


眼神真的比剛剛溫柔許多~


對比一下有畫跟沒畫~是不是差很多呢!? 眼神看起來瞬間溫柔了~
快把畫眉密技學起來吧~

眼神還不夠有神~~~
讓我們請出Miss Hana 花娜小姐 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 來補救吧~


首先先畫出小惡魔眼線~
上眼皮眼尾稍微拉長 下眼皮眼尾的三分之一處往後拉 然後上下眼線結合 補滿空隙!


有畫跟沒畫的眼神是不是差很多呢!?


眼睛閉起來看到的是一直線的喔(((我真的很驚訝也很喜歡 這隻眼線膠筆畫起來的眼線居然可以這麼直)))
因為芯很軟 很好畫 (但有小提醒 隔幾天沒用的畫 先畫在手上或者衛生紙上 之後畫起來就會顯色又好畫喔)))


我在這個妝使用的色號是星光棕 是金色亮片的深棕色喔~非常的美!
畫在下眼線溫柔又自然!((超愛的 西西))


兩隻眼睛都完成拉~~是不是有溫柔小惡魔的感覺~


對比一下一開始跟現在~ 真的有溫柔小惡魔的感覺((好喜歡))

接下來是殘酷的實驗搶先看!((這是之後會發文的眼線大集合)) 先給大家看看小樂介紹的Miss Hana有多好!

這次用的三隻主角 在我框起來的地方~~


我用力的擦!!!!! 看到陣亡那位的擦痕就知道我有多用力拉 哈哈!((愛心是用音特軌的新色眼線膠筆畫的...因特鬼稍微陣亡了!!!)))
為了避免之後的文章沒可看性 讓我先賣個關子 先不要公佈陣亡的那位選手 haha~


有點噁心的畫面!!!我在水龍頭下沖洗五秒鐘的結果((有人陣亡了 ((大笑)))
Miss Hana眼線膠筆跟眉膠筆的生命力真強 ~~還穩穩的不肯下來 ha


接下來是用我在卸妝的蜜妮卸妝棉按壓五秒測試((這個卸妝棉可是連我的強力假睫毛膠都卸的一乾二淨喔))
Miss Hana 眼線膠筆還穩穩的住在上面呢!~但眉膠筆可能有點翻跟斗站不住腳了 哈哈!眉膠筆有點掉漆了..



接下來倒了蜜妮的雙層卸妝油...(這款卸妝油可是很強大 任何睫毛膏都抵擋不了...)))
可以看到很多位陣亡了...連開架式大家搶翻天熱賣到缺貨的音特鬼眼線膠筆都陣亡的差不多了...

Miss Hana的眼線膠筆以價錢跟抗暈染度是不是該給幾百個讚了!!??


好啦 私心分享完最近好愛的眼線膠筆跟眉筆~^_^希望對大家選購上有幫助囉!

如果要問暈染程度的話 依照每個人的眼皮出油情形會不一樣!
((但我分享完這篇 以後分享抵抗力很差的音特鬼會有人要看嗎?? 哈哈 因特鬼是很紅拉 但昨天測試完整個幻滅..))

要更抗暈染可以再加上傳統的眼線膠(扁平裝的那種)或者是再疊上眼影粉這樣!

還有歡迎來小樂的粉絲團玩~~ 要爆文了 不囉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