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ah~

來跟大家分享植村秀新品 紫和梅煥白潔顏油

我很喜歡植村秀這品牌欸 粉餅跟各種的潔顏油 我都用過~ 特別是綠茶 、經典、驅黑淨白這三款潔顏油都是我的愛

這次的新品當然要來體驗一下~ 以下是我收到的4mx7天+20 ml精巧體驗瓶



先來介紹一下這個跟以往的潔顏油有什麼創新的產品特色吧


洗淨妝容:Make Off! 淨妝力絕對升級 全新紫和梅煥白潔顏油採用2012植村秀最新潔顏科技" URS極效卸妝乳化系統",針對防水性彩妝的淨妝力,較前一代再提升1倍。內含全新DCE潔顏分子,可在高效淨妝之餘,為皮脂層強化保濕,保持肌膚平衡勻透的潤澤感。

煥膚:Peel Off! 每日溫和煥膚 啟動光透亮采 全新果酸雞尾酒複方,內含天然AHA,可以透過每日潔顏的過程,溫和代謝老廢角質,淨除肌膚表層黑色素*²,規律肌理更新機制,一天一天提升肌膚的光透感。

美白:Melanin-Off! 紫和梅斷黑科技 深入肌底恆白獨家粒腺體恆白複合物,內含紫和梅果實萃取,可以阻斷細胞黑色素傳導;搭配超微型維他命C ,可於潔顏油乳化之際釋放,深入肌底美白,使肌膚從表面至深層,展現表裡如一的勻亮透白


yeah~~~~我們快來試用看看

(先說~我家男人不喜歡幫我拍照 以下都我自己拍的..洗臉真的不太好拍欸欸 (哭哭)) 請大家不要介意我不美觀的照片XDD))


我拿到的試用包一包4ML=一次使用的分量

要是妞兒跟我一樣買正貨 正確用量=按壓瓶按壓四下

小提醒(請記住 潔顏油千萬不能省阿~ 過少的潔顏油會拉扯到肌膚 對肌膚造成負擔喔~)


我發現潔顏油可以卸全妝
一開始 先卸眼妝跟唇妝(是夠力的喔~~~!! 在睫毛根部的睫毛殘膠 可以用棉花棒沾潔顏油小心卸除))

(最重要的重點是 潔顏油一開始使用時 要是乾燥的喔~))))這樣之後才能乳化嘛XDD


第二步驟
按摩全臉 由內而外 由上到下 直到潔顏油溶解全臉彩妝為止(要仔細的按摩喔)))

然後我的照片實在是很..逼機(見笑了XDDD)) 因為我自己拍嘛>"<


第三步驟
以指腹沾水 重複的按摩臉部使潔顏油充分乳化(大約要乳化個3~4次喔))
乳化就像下圖這樣 卸妝油會慢慢變成白白的~

第四步驟  以大量清水沖淨 直到水不再呈現乳白色為止


然後我都會很龜毛的 用完卸妝油 還會再用洗臉產品再做一次清潔


這款產品延續了以往植村秀潔顏油的優點拉 (不厚重的多重功能卸妝油+乳化後不油膩)
這款卸完後皮膚摸起來很保濕也不油 摸起來是舒服的喔~

這是卸完妝+洗臉 後的感覺 什麼都還沒擦喔~

皮膚摸起來很保濕 而且沒有乾紋跟脫皮 臉看起來也滿白的(在寒冷的冬天夜晚洗臉後真的容易乾紋+脫皮阿))


這款真的是滿不錯用的 我很喜歡

我是敏感肌膚 之前用別家的卸妝油後 造成大過敏 還長了很多小疹子 (讓我不敢接觸潔顏油))
但後來我自己買了百貨的植村秀粉餅特惠組(裡面有他們家的驅黑淨白潔顏油))) 既然組合裡面送都送了 當然抱著 用用看得心態~
用了以後肌膚狀態是穩定的喔 後來我經典款跟綠茶款都有買 :) 持續愛用中
(不瞞大家說 我是酒遭過敏肌 一輩子的肌膚困擾 要治好還要去染料雷射)))但經過認真保養&慎選保養品就變成現在這肌膚拉 哈(但我用任何東西之前都會先做敏感測試喔^^~) 


小提醒:用潔顏油一定要充分乳化喔~最好是再用洗面乳再清潔一次  
做好最基本的清潔是美肌的第一步驟喔~~ 
然後這是洗完肌膚很好的狀態 西西~~





然後是我的AFTER TALK
最近該繳出的報告都繳完了 好開心
終於剩下期末考而已拉(也只有一科的輕鬆心態XDDD)))
接下來會努力準備很多文章跟大家分享低
還有這次的試用真的好喜歡 


歡迎加入粉絲團一起TALK


如果有燃起妞兒想買潔顏油的衝動(真得很想買的話 但不知道是否適合自己)歡迎留悄悄話或者FB私訊給我喔 :) 
(限有加入粉絲團的成員喔)可以跟我索取一包4ML的潔顏油體驗喔(順序的話以平常參與度高的妞兒優先喔))


喜歡文章的  別忘了幫我推跟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