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喜歡畫妝的小樂又要來po我愛的妝容溜~~

馬上進入主題
秋天妝容怎麼畫 讓小樂來分享一下~ ❤
其實今年秋天還是棕色系當道,膚色或者金色也很適合秋天唷!!((不過最人氣的還是棕色))
其實要把秋妝畫的華麗一點就選金棕色系~

那首圖就來對比一下~金棕色系讓我整個人亮了起來 噗((((天阿 我這次比上篇妝文還犧牲 囧 )))(((沒給我推推我會哭泣))
我身邊的朋友都對這張對比圖嚇傻了~((左圖應該是我熬夜熬了兩個月 每天起床眼皮浮腫 連內雙都躲起來了 哭))



話說小樂的化妝技術 讓我男友嘖嘖稱奇!!

我家男友說 我要不是化妝跟她見面 啊...他說他不會考慮喜歡我 ...((這句真的氣死我!!)))

我又反問他 那為何現在可以如此鎮定了六年~   我家男人說 : 又不能退貨 (菸)...

我:......((((想揍他)))



那來教學一下好了~
首先我用到的就是這些工具
從底妝開始 防曬→粉底液→粉餅
眼妝 那三盒眼影盤
腮紅 三色合一的腮紅 可打亮 又可修腮
mac修容餅 修掉臉部輪廓用 最後整臉以畫圓周方式打上
還有 唇膏部份 ...
但重點是這篇的眼妝喔~...



好啦 那我們重頭開始說起拉

首先是嚴重熬夜的起床愛睏樣  ...

重點是 小樂還戴了放大片!!!!!!!放大片!!!!!!!!!!!!!!!!!
這邊要跟大家說一個重點  眼睛幅度小的妞妞們 把雙眼皮貼好已經是成功一半了!!
像小樂這樣光靠放大片 而眼幅卻沒增大 眼睛看起來還是一樣又小又無神阿~!



然後這是小樂自己剪的雙眼皮貼!(((想發雙眼皮文 有人要看嗎?>///<)))

其實我不是剪裁技術不好!!而是我兩邊眼皮的厚度不一,為了貼好看起來一樣,我才剪一長一短的唷!!!


以下的步驟都是完成後拍的喔!~

這是貼好的樣子~是不是眼睛看起來有神多了呢!?


打點好最重要的眼皮後~

來上底妝囉~

先上防曬
這罐是可伶可利的防曬乳 spf35
這罐很好用喔 塗在臉上不油又有點淡香!!  韓國製  台灣有賣喔!!


接下來是眼周遮瑕

用的是蘭蔻的眼周專用bb霜
((其實我滿推薦這罐的 有防曬係數 又可以當眼周遮瑕 又是眼部專用的))
不過這罐顏色很白 我建議是先塗一點在手上 用無名指輕點眼周的方式 來塗上)))
不要急 慢慢遮瑕 才會自然喔~
看這張圖片跟上一張 黑眼圈就有差了吧!!


接下來上粉底液
((很重要的概念 想要畫的自然 就先遮瑕 再上粉底液讓整臉顏色看起來均勻)))
看起來是不是很自然呢!?
小樂用的是值村秀的粉底液!!
 
如果有妞兒覺得粉底液上了不好塗勻 可以加一點臉部乳液!比較不油的)))
用海綿輕點上整臉 會讓底妝看起來自然又透亮喔~!而且超均勻!!

或者是在海棉上噴上保濕化妝水 在來用海綿沾上粉底液 塗勻整臉 也會看起來很透亮喔)))((((私房秘訣XD))


接下來是眼線的部分!

這次的眼線有點走韓系風格! 我會在眼尾拉長 不過下眼線也要畫! 最後面再接起來這樣~

左邊跟右邊 眼神就差很多了吧~! 很明顯有畫的那邊 很有神!!


兩邊都畫上!!

這次也是使用凱婷的眼線膠 (((很好用 又不暈染)))((價格又很親民 超棒的))


接下來是假睫毛
小樂好喜歡艾黛兒的假睫毛 很好戴 梗又軟硬適中~
喜歡娃娃妝感的妞妞們可以選這種根根分明的款式~戴起來眼睛有神又有氣質



下面這張是戴完假睫毛的妝容~
韓系眼線配上根根分明假睫毛 看起來也可以很有氣質唷(羞)



接下來完成最重要的眼影部分!

先用雅詩蘭黛的眼影盤霧面淡棕色來打底整個眼皮!!(((千萬不要塗到有亮粉的打底)))
這個步驟很關鍵!要先用霧面眼影打底 後面的眼妝才會顯色!!!!


接下來用戀愛魔鏡的淺金棕色來閃亮一下整個眼窩
我用的是戀愛魔鏡 焦糖布丁(((限定色))



接下來這盤是歷久不衰的音特鬼愛心系列眼影盤
這盤是新品喔!!!也是限定色((((BE399)))最近發售的!! 顏色超美的!!

用這盤深金棕色眼線色 刷塗上眼皮眼摺部分還有下眼周 來收斂整體眼部的視覺效果 讓眼神更有神!
秋天的閃耀棕眼妝 要畫成功 這步驟很重要喔~



那來看眼妝部分的完妝效果(((我相機又吃色了 )))(((不過下面很多完妝照給大家參考))


接下來處理眉毛跟鼻影部分!!!
這盒也是我一直愛用的凱婷眉粉餅!!!
用深咖啡跟淺咖啡混合刷塗眉毛
鼻影的部分用淺咖啡混合深膚色來刷塗
像下圖這樣!



鼻影刷完囉~就像這樣!顏色有點重沒關係 最後會上粉餅蓋掉讓妝容更自然!!



接下來用睫毛膏刷塗下睫毛

趕時間的寶貝可以只塗眼球下方的重點部位 讓整體眼妝放大即可!!!



然後整臉蓋上佳麗寶的粉餅(((這步驟應該不用教了)))((很重要的是 粉餅在鼻影還有修飾臉周後整臉蓋上!!可以讓鼻影以及修容更自然))


接下來使用的是 這盤三色腮紅!!!

這盤包辦了打亮跟修腮 可以考慮購入喔!!!



像下圖這樣!!最左邊的打亮色 打亮額頭跟鼻樑 還有下巴((下巴比較長的也可省略)))

以及顴骨上方(((顴骨塗出的寶貝就不用打亮顴骨了 拜託!!)))

腮紅就是混合粉色跟淡粉色均勻刷上



接下來是唇部的部分!!!

先用唇刷沾塗紫紅色唇膏 先打底整體唇色 讓唇部更紅潤一點
再用曼秀雷敦的唇蜜來提亮一點唇部睛燦感覺 


然後就好溜~~~

看起來跟原本差很多吧~

而且眼妝是迷人的金棕色喔~

在今年秋天真的很適合金棕色  眼妝看起來很討人喜歡


唷乎乎~小樂真的好愛金棕色系~ 看起來不會冷艷又有氣質


這次唇部顏色滿鮮明的!!
秋冬的唇色可以濃烈一點~ 讓秋妝整體更好看憂~


好啦 最後幫大家複習一下 這篇的秋妝重點~(((每次都重頭講起 我好認真XDD 沒推推跟留言我會躲起來哭泣的Q.Q))))

STEP1. 霧面棕色系眼影塗刷上眼皮
STEP2.淺金棕色打亮眼窩
STEP3.深金棕色收斂眼摺以及下眼皮


然後這是眼部近照!!!!  金棕色很適合秋天呀~


不知道怎麼刷塗適當部位的可以看下面的動圖教學~

步驟跟上上張圖的眼影色號是一樣的!!!




將將~~~~迷人的秋冬金棕妝容完成~



給大家看一些完妝照

分別在室內 以及室外燈光

(((室內燈光我的相機會吃色)))




這張應該是最清楚的
其實我的秋冬金棕色系妝容很顯色喔~~~(((雖然我的眼神很愛睏 哈)))



金棕色系的妝容好迷人!!!妞妞們一定要學起來~~~



寶貝們看完有收穫的話   麻煩給個推 或者留言 跟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