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小樂~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保養程序拉
十月份的周年慶真的狂燒我~我也買了超多東西的!
但小樂在周慶買到了好用到炸翻的保養品
那就是契爾氏的冰河醣保濕組~

先跟大家公開我最近愛用的秋冬保養品們~(((素顏好害羞))



冰河醣保濕組本來是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50 ML
特級保濕機能水250 ML
特級保濕潔面乳30 ML
特級保濕機能水40 ML
小黃瓜植物精華化妝水40 ML

後來我要的那組缺貨~小ml數的贈品替換成珊瑚草修護霜 還有防曬的~!

照片內還有 我超愛的契爾氏莓果活能乳液, CLINIQUE 倩碧 深層活化奇激光三效修護露,雅詩蘭黛DNA特潤修護露


來看小樂的保養程序吧~

首先是高絲的眼霜~很好用也不油! (((是說小樂都是先買試用品才衝正貨的!)))((這罐也是先買試用品的歐!~)))


然後呢

無名指按壓眼周穴道來排水腫

((偷偷說 小樂的指彩是UNT的新色黑瞳女盜裡的緋聞~~好美!)))





然後使用我覺得還不錯的 保濕化妝水~


先將化妝棉浸濕,以沾滿化妝水的化妝棉擦拭臉部,來做保濕還有再次清潔~


接下來 小樂在秋冬都會增加精華液的步驟

這兩款精華液真的是我的愛將~ 但我買小ML數的比百貨便宜拉!((所以權衡之下 我就通通買小ML數試用品拉))

尤其是我這每周都要台北台中高雄三地跑的孩子~最適合小ML數的保養品囉
(((是說我連分裝都懶了XD)))


然後就是我的最愛

契爾氏保濕霜(((終於衝正貨拉 ~好開心歐~)))

50ML低優~



為何這罐是小樂的最愛呢~

給大家看 我用了兩罐試用品好喜歡才衝正貨拉~


而且跟妞們說 小樂真的很愛買小ML數的試用品

因為先試用的話 好用可以衝正貨  不好用也不怕很多還會用到過期

而且衝了大ML數的正貨 還可以有小ML數的罐子分裝拉~一舉數得欸


保養完畢拉~ 

其實我覺得保養程序簡單就好 太多反而給肌膚造成負擔 反而毛囊發炎長痘痘

((小樂的皮膚真的很愛長一粒粒小顆的><好討厭 !一定是我太常熬夜了((嘆))



還有這篇要預告 小樂的瘦臉文拉~((先跟大家說我最近的愛用保養品咩~)))


我在平日的保養程序還會有固定的手法 來達成瘦小臉的效果

配合滋潤的乳液或者乳霜類來按摩
,平日只要5分鐘(左臉跟右臉各按摩五次)就可以達到眼尾拉提,以及瘦小臉效果 還可以促進保養品吸收


這張是小樂只有按摩一邊的對比圖~很明顯看的到哪邊臉比較小 眼角也比較拉提~ 



最後 做完臉部按摩 要護理一下秋冬最需要保養的陽婆婆唇~

這條契爾氏經典護唇膏 有SPF15 白天擦也可以防曬ㄡ

((其實小樂愛的護唇膏還有曼秀雷敦護唇凍膏系列~我都當唇部晚安面膜來使用 ))



還有要跟大家推薦這罐

之前小樂寫妝文就有素顏過拉!有妞兒問我 皮膚怎麼都不太會長痘痘 或者  小樂皮膚保養的不錯之類的話...


其實我皮膚很不好 是酒槽肌膚  但契爾氏的保養品 除了有酒精的 小樂用了都是沒問題的歐


特別跟
油性肌或者痘痘肌 很不喜歡擦黏膩乳液的人推薦

契爾氏 莓果活能無油乳液  →真的是無油ㄡ~

小樂每天熬夜都半夜兩點睡,還沒買這條乳液之前,我總是傻傻的用每天都在使用的乳液拉

熬夜皮脂分泌真的很旺盛,通常隔天都會爆大爛痘((很痛的那種))

這時候要推薦大家用無油乳液,可以保濕又無油的乳液 比較不會阻塞毛孔,很適合混合肌熬夜的時候使用

((小樂的男友是油性肌膚 我就會逼他天天使用!~)))((這罐還有撫平細紋效果喔))((但通常這種效果看不太出來XDD))

好愛這條歐~((我買了六七條欸~!)))各15 ML這樣 小條的方便攜帶




以上就是我的秋冬愛用保養品拉~


這篇比較簡短

喜歡的妞別忘了幫我推 還有留言喔 愛你們~



還有上篇妝文的手環開獎~((總共有14樓留言 用樓層來決定的優~)))

三樓的mo723nicola寶貝 來領獎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