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發妝文拉~
是說都快長蜘蛛網了這樣 !
今天要來個快速約會妝教學~(我不想爆文!那就快速進入分享模式~)


首圖就來個驚悚對比圖吧!(請各位妞們心理準備一下 謝謝)((為了對比 我連隱形眼鏡都戴透明的))
戴上放大片效果會更驚人喔!!

左圖是剛上完保養品!連防曬都還沒上的狀態!(嚇死人的鄰家大嬸女孩)))
右圖當然是美美的變身完畢拉(開心~亂灑花)))(我在廢話 請用眼睛看))))


(當然要完成10分鐘約會妝肯定要省略很多步驟!當然約會妝要淡淡的!濃妝是想嚇死誰!!!??)))
(文末再來說我省略多少步驟吧!~))
快快進入教學 哈~
這張當然是素顏到路人都不會想看一眼的醜女素顏照!
還好我皮膚維持的還OK!撐一下場面阿XDD

首先先上我的最愛拉 ~曼秀雷敦隔離乳!
可以修飾全臉膚色!而且又不會讓我爆痘阿!我只要塗防曬+粉底液+粉餅!一整天下來 回家就會大爆痘+粉刺
可說是只能用"慘"來形容了!((痘痘還是大顆的!)))
然後我的快速妝就是曼秀雷敦隔離乳+清透粉餅
STEP1.隔離乳
左圖是還未上過隔離乳 右圖上了隔離乳 明顯修飾膚色呈現自然不泛油光的好膚質啦!

STEP2.眼線筆補足上睫毛空隙
加這個步驟是為了黏上假睫毛比較不會假假的!會比較自然又好看!
所以眼線就不用苛求什麼眼尾加長拉!(畢竟這是快速妝)簡單的細細的描繪真睫毛間的縫隙就好!

STEP3.戴上毛束感尖尾假睫毛((快速妝我都偷懶沒刷上睫毛)))
我喜歡毛束感假睫毛!((偷偷說我都很偷懶!稍微夾一下真睫毛!就拿假睫毛擋了!))
這牌子我忘了!不過這款帶起來很好看!喜歡的可以搜尋類似款

將將~下圖是戴上一邊的對比啦!假睫毛真的是好物阿~眼神瞬間有神耶~好棒!!
我不喜歡用睫毛膏刷上睫毛!很容易有蟑螂腳 又很浪費時間!((當然能快速出門是最好))((不然特賣會都要搶不到了))

兩邊都戴上啦!~其實噢!STEP2.說的簡單畫一下眼線 那是因為我會刻意把假睫毛長度弄得比眼睛稍長一點!
眼尾稍微下垂一點貼!其實就有媚惑貓眼啦!(眼尾會有點下垂後又上揚這樣!))

STEP4.刷下睫毛!這步驟就真的不能省了

這之媚比琳的關公KITTY假睫毛膏純粹是可愛拉!(不推~!沒有很好用))
不過既然買了還是要用!勉強刷一下XD
很弱的刷下睫毛完畢!圖片右下角有一顆眼睛的近照!((我沒有刷的很過分 一切淡淡的)

STEP4-2取一段適當的下假睫毛黏貼眼尾
我都會取一附假睫毛!從中間剪開一片變兩片這樣!!

然後黏貼於眼尾,像右下角那個教學圖的範圍黏上去
((我的黏下睫毛夾子很特別!是隱形眼鏡的專用夾!我不敢拿黏假睫毛專用的夾子!怕戳到眼睛!用這個代替也可以唷)))

然後黏完左半邊的下方假睫毛啦!((我的妝真的很淡說><))((我比較喜歡自然派的妝容拉))
太多裝飾眼睛也會卡卡的不舒服!

然後這是兩邊假睫毛完成圖

STEP5.畫上凱婷的眼影
((別懷疑我的眼影盤每盤都跟新的一樣!>"<我是眼影盤控!有出新彩盤就會又衝去買啦)))
所以沒有辦法拿出凹凹賞跟大家分享

然後為了教學方便我標上了123色號(下面用色號講解)
其實眼影的使用不外乎是1.眼皮整體打亮色 3.重點晶燦色  2.眼線色
.
然後我修圖鳥鳥的!所以教學圖加減看一下拉!
咖啡色的眼線色有延伸到下眼尾後三分之二的位置喔!
然後下眼頭的三分之ㄧ部分可以用1號打亮色稍微打亮一下((我忘記畫了 搜哩)

然後這是上完眼影的感覺啦(((右下角有我一顆眼睛放大圖XD)
女友二號相機還真的是很愛吃眼影顏色耶(哭哭)
不過凱婷的眼影算是開架式的首選拉!但是顯色度還有服貼不飛粉當然還是比不上專櫃)))
但是淡淡的亮亮的顏色還是偏自然系妝容女孩的菜拉!!!


STEP6-1畫上眉毛!(使用的是凱婷眉粉盤))
我是這盒的擁護者拉!好用到炸了!讓我對她都不變心!
不僅可以畫眉毛還可以畫鼻影!一盒兩用超棒的!
我是用色號1+色號2 來畫上眉毛的!

然後STEP6-2.畫上鼻影
用的是色號2+色號3來畫出我的鼻影啦!
下圖 突然變成HOLD 住 姐了 哈!((我好犧牲色相XDD)

這是畫完的感覺!鼻樑馬上出來!(跟剛剛拿著眉粉盤那張比 肯定有差拉!((不然化假的喔!!))
然後用"眼影盤色號1 "稍微打亮一下鼻樑((是"眼影"色號1喔!不要看錯了!)))

STEP7.少不了的好氣色腮紅
腮紅畫像下圖這樣!打亮跟修腮都包辦啦!((這盒是英特鬼的))
很推薦雙色腮紅盤!!很實用喔!((一盒抵很多盒這樣!)))

這是上完腮紅的完妝感!淡淡的好氣色增加好感度囉(((淡粉色打亮真的很重要喔~))

STEP8粉餅全臉定妝
其實畫自然派妝容有個很重要的STEP!
就是粉餅是最後上!讓剛剛的腮紅跟修容呈現比較自然的感覺!
才不會看起來假假的
((之前去聽過女人我最大 凱文老師的講座))老師竟然說 在西門町看見有女生把假睫毛貼在眉毛跟眼睛中間)))
遠看是超級無敵漫畫系大眼睛少女!但近看真的很嚇人!!
想當然好感度自然派妝容最乾淨 最吸引人啦~(((歡迎各位加入XDD)))
這次使用的是佳麗寶的咖啡豆! 他們家的粉餅好清透阿!!!不過比較不遮瑕啦!
之前用值村秀的粉餅 比較遮瑕 但也比較沒那麼清透!
還是清透的自然系妝容討喜~

STEP9.唇蜜也是不可少
其實我很少在塗唇蜜或者脣膏!(((因為會吃進去阿)))
所以平常的快速妝其實都是省略步驟9拉! 只有重要的場合才會上步驟9!
不然我都護唇膏擦上就出門拉 HAHA~

呼~終於來到最後的妝容分享啦!

請原諒我沒有換個衣服再拍照阿 HAHA~((一樣穿著阿粉睡衣XD)重點是妝容嘛((扭)
照片1.

照片2.

照片3.這張比較看的出來被我用粉餅遮過腮紅跟鼻影!
呈現的是淡淡的感覺!但是還是看的見效果!只是沒這麼假!感覺好感度會提升!!

照片4.好感度約會妝X柔順直髮!
((PS我的髮尾沒燙過喔!也沒有定期讓人護髮!我都自己洗頭順便護髮!!
最近一直買到好好用的護髮產品~好柔順好喜歡))
((很想發文跟大家分享好用髮品耶>///<有人要看嗎)

照片5. ((這張額頭真高~跳走))

照片6.很自然系的妝容!無奈我的相機會吃顏色((搜哩))無法完美呈現眼影的感覺啦




耶 終於寫完啦~好開心(((大灑花)))
其實快速約會妝我省略了很多麻煩的步驟啦!
1.省略需要描繪一下的眼線,只有畫上簡單的眼線
2.省略粉底液!直接隔離乳+粉餅
3.本來是用雙面雙眼皮膠條!但這次使用的是雙眼皮貼!((我自己剪的))支撐力很足夠 !就不用花很多時間在眼皮上
4.簡單的修容而已!
5.還有省略要刷很久的睫毛膏直接上假睫毛啦!
6.沒有繁複的遮瑕!比較偏向清透的妝感(((遮瑕滿花時間的XD)


這是這次的妝容分享啦!希望大家喜歡~
多多留言給我 還有推推拉~~~~~~
這樣我才能有動力繼續產文拉~

我愛每個來我部落格逛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