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936

美麗日記一直是我很愛用的平價面膜品牌耶!!!

還記得之前美麗日記也有出過別款雙面膜組合嗎!? 這次又出新款啦!! 我最愛雙面膜組合了

why?

因為洗個澡出來就可以敷上面膜啦! 而且敷完面膜還不用四處找乳液或者面霜鎖水!!! 直接一片雙面膜就搞定 便宜又省事 擦完就可以去睡了!!!

快來看分享吧!!

看完就可以去康x美採購了 顆顆

600x230  

這次出的面膜分五大類

【亞洲潤白美肌雙膜組】 薏仁水潤白肌面膜+野山藥水凝乳霜 潤白透亮
【大洋洲水漾彈力雙膜組】珊瑚草水合彈力面膜+深海膠原彈力乳霜 彈力緊緻
【歐洲淨白無瑕雙膜組】 黑玫瑰淨白無瑕面膜+玫瑰花蜜綻白凝凍 淨白無瑕
【非洲潤澤緊緻雙膜組】芒果保濕潤澤面膜+摩洛哥香桃木緊緻凝乳 保濕潤澤
【美洲舒緩修護雙膜組】金盞花舒緩修護面膜+棉花保濕防護凝乳 舒緩修護

 

今天要介紹的是【亞洲潤白美肌雙膜組】喔

剛好符合我的需求  我真的好需要美白喔XDDD 

 

 SAM_5937

先來看包裝!!! 光看上面一白遮三醜 我就要頻點頭了!!

面膜加上乳霜真得很方便!!

而且這次的新品特別添加有機竹子水(((感覺跟一般面膜使用純水 有差別)))

SAM_5938

面膜是添加薏仁的喔!!! 步驟二的水凝乳是山藥的!!!

薏仁有美白功效  可以讓肌膚變得更透亮喔!!(((我好需要喔!!! 要快點拯救我曬黑的小麥肌)))

  SAM_5953 

  哇哈 快點來敷敷看啦(((我相機的白平衡很奇怪! 遇到比我白的物體 就會整個人變好黃><)

 SAM_5956

先給大家看我最近的膚況

不知道是不是壓力過大  還有熬夜 我的臉很過敏耶! 過敏 紅紅的 還會乾癢!

SAM_5959

 近看膚況真的有點糟!

真的需要敷面膜急救一下!!!

 cats2

打開步驟一的薏仁面膜!!!

裡面的精華液真的滿多的耶!!!! 拿出面膜還會滴下來!!!邊拍精華液弄得我滿手都是!!!

cats3

裡面有布膜還有一層有珍珠光的紙!!!

將布膜跟珍珠光的紙分開

就可以開始敷在臉上啦!!!

cats4  

哇哈哈 敷面膜的時候總是特別呆特別醜耶XDDD

不過美麗日記的布膜真的有在進步耶((我自己是愛好者)))

美麗日記這款的布膜很服貼臉部肌膚 而且厚薄適中 

我喜歡 美麗日記的面膜也是因為便宜又好敷 而且沒有很濃郁的香味  淡淡的香味很令人喜歡

SAM_5973

也有貼合臉型的剪裁喔

不過我額頭很高 哈哈 每次都無法敷到整個額頭XDDD

cats5

剛不是說面膜的精華液很多嗎!?

是真得很多 倒出來還這麼多!!!! 倒出來擦在脖子上

別忘了不要浪費 連脖子都要滋潤到喔!!((我真的無法忍受面膜貼在我脖子上耶  只能用擦的!!))

SAM_6000

敷完的肌膚感覺很亮白耶

也很滋潤喔!!!

輕輕的按摩讓面膜的精華液 吸收以後  就可以再擦上水凝乳鎖水了!

SAM_5990

不過在這之前 先來測試一下面膜到底提升了多少肌膚的含水度吧!!!

臉蛋摸起來水水的!!!

cats1 

上圖是還沒敷之前測得的

 下圖是敷完後測得的!! 保濕度滿格耶!!!  好誇張!!提升7%保濕度! 

  cats7

接下來敷這個很可愛的熱氣球

這個質地我好喜歡   有點水凝乳的質地  但不是稀的   卻很好推開 而且很保濕又滋潤

絕對可以在敷完面膜後鎖住水分

 cats6

臉上擦完有點亮亮的

而且臉感覺好透亮喔~~~~

我覺得這面膜根本就是懶人日記面膜 XDDD

敷完布膜再敷凝乳 就可以爬上可愛的床床睡覺去了(而且面膜+凝乳也不貴 非常的省錢 )(偷笑)

cats8

 其實面膜附的水凝乳 真的超級無敵多~~ 擦完再擦到脖子都有剩耶!!!

雙重保養完 肌膚真的好水嫩喔!!!! 感覺臉透亮很多耶!而且敷前的過敏 也在充足的保濕之下 變得不明顯 而且也不會乾乾癢癢了!!!

 

我的美麗日記真的是便宜又好用的面膜首選啦(((我超愛的))比專櫃便宜多了 敷完又有專櫃面膜的感受

家裡還有屯貨兩盒美麗日記喔(((我自己買的))

便宜又不傷荷包  敷完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應該是我最愛它的原因!!!

 

 

哇哈哈 想知道更多 快去康X美 一窺新貨吧~~~~

 

快來粉絲團(點我)玩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