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底賞】

SAM_5846-1

(1) SHISEIDO資生堂 心機 長效魅白精華粉蜜UV SPF26/PA++ 30ml $1350

這款用完我真的非常心動,主打以精華液為基底研發出含有80%精華液的粉蜜,上妝同時精華液也可以滲透保養肌膚。

現場試用質地真的很好推開,水感質地真的沒話說,推開馬上化成水水的粉液質地,接著滲透肌膚 同時潤色兼保濕。

很適合喜歡偽素妍的女生,擦在臉上一定粉粉的而且很自然! 但質地當然不能一兼二顧,遮瑕力同時就沒有這麼好了!
(2) benefit 裝完美活氧防曬粉底液SPF25/PA+++ 30ml $1390

加了融合維他命、礦物質的活氧保濕複合因子以及維他命C、E衍生物能長時間幫助肌膚有氧保濕並可以防止脫妝

塗開在手上真的很水潤,而且妝感好薄透,很適合喜歡自然妝感的人來挑選!

而且感覺滿保濕的,擦起來的妝感感覺很服貼又輕透! 而且這款也有防曬係數 這款我也好喜歡!!

(3) Kanebo佳麗寶 LUNASOL輕透立體粉霜SPF21/PA++ 25ml $2000

含水量達55%的液狀粉霜是讓我最驚訝的!!現場試用真的會驚訝!質地很水潤 塗開就像替肌膚上了一層薄膜,非常的服貼還有透亮!

擦在手上妝感真得很薄透 感覺可以輕微的遮瑕! 很棒的一點是不會卡粉在手上的小細紋內! 不卡粉這點好讓人喜歡!

(4) SOFINA 輕勻持妝粉底液 30ml $1100

主打輕盈服貼水潤膜還有柔焦光感粉體EX 現場試在手上 塗開真得很滑而且很好推耶! 輕輕的用手指一抹就有均勻的妝效真得很讓人喜歡!

而且這款保濕度也十足! 可以創造均勻透亮的底妝!遮瑕力中等! 想要完美的遮瑕還是要靠遮瑕品!

這款也是很讓我心動的一款! 感覺在冬天也可以保濕水潤不脫皮或脫妝!
(5) 黛珂 舞輕粧 光彩遮瑕筆 2ml $1200

這款韓有淡淡的珠光修飾!可以遮瑕黑眼圈、暗沉、法令紋等等的!筆狀的刷頭使用好方便 只要輕輕的轉出 遮瑕液就會跑出來!

遮瑕效果清透又保濕!還附有淡淡的珠光!我會拿來遮瑕比較乾燥的眼周!塗開不易卡粉也很適用於眼周!

(6) Giorgio Armani 設計師V型緊緻粉底液 SPF20/PA+++ 30ml $2200

這款粉底液強調可以幫臉部邊上妝邊拉提! 這款只要塗開粉底液的時候 用由下往上的手法拉提!就像替臉部肌膚上了隱形塑顏馬甲!

是一款很令人心動的粉底液!還有珠光例子可以調整偏黃的膚色! 質地延展性很足夠而且很平滑!也可以創造很均勻的妝感喔!

(7) sisley 極致抗老無齡粉霜 30ml $5500

這款應該是主攻熟齡肌膚的市場吧!含有SISLEY獨特的抗皺活膚頂級抗老精華,邊上妝邊保養!

這款有專門的刷具刷在臉上打造云透妝感! 這款質地比較滋潤!也比較適合偏乾的熟齡肌膚適用!

質地感覺可以替乾肌打造服貼無暇妝容

(8) 肌膚之鑰 光緞粉霜L SPF20/PA++ 25ml $3900

這款也強調加入「精質乳霜」奢華保養成分,能讓肌膚上妝同時變緊緻!

這款讓我最驚訝的一點是塗開完全就是滑溜的質地阿,有種類絲綢的感覺 延展性只能說是超級無敵好的!

妝感感覺也滿保濕的!質地比較偏稠稠的粉霜! 感覺滿適合冬天使用的!


(9) BURBERRY Beauty 絲柔輕透粉底液 30ml $1800

含有維他命E可預防老化以及植物性保濕複合物 讓整個粉底液塗起來就是滑滑水水的!

還有柔焦光罩科技讓肌膚紋理看起來更細緻,現場試用真的不卡粉 而且感覺塗起來的妝感就是很服貼很保濕!



(10) YSL超模聚焦明采筆SPF PA+++ (亞洲新色) 30ml $2200
這款有獨特的珠光對焦系統!主要用來打亮肌膚的! 可以拿來打亮比較暗沉的部位!

筆型刷頭的設計也是很方便使用! 也可以用在妝前打底 打亮山根部位喔!而且這款還有防曬係數(真令我驚訝)!

讓暗沉的地方不再暗沉還可以防曬!

耶斯 完成了

一次要打完這三十種產品的心得真的快要我的小命! 但能夠一次用到這麼多產品 也是很棒的經驗耶!

然後我針對三個類別總共30種產品 選出各個類別我愛的前三名 給大家當參考囉!

【保濕滋潤大賞】

Jurlique 玫瑰潤透霜> Dr.Ci:Labo 海洋膠原蘆薈露沁涼版>Dior 水彈力保溼毛孔細緻凝霜

【防曬隔離賞】

Elizabeth Arden 艾地苯三次方濾光防護乳>Shu uemura光透白UV泡沫隔離霜>Kanebo ALLIE UV EX高效防曬乳(礦物保濕型)

【粉底賞】

肌膚之鑰 光緞粉霜>SHISEIDO資生堂 心機 長效魅白精華粉蜜> Kanebo佳麗寶 LUNASOL輕透立體粉霜

以上就是我心目中的各大項前三名啦(都好喜歡 )

文章就到這邊啦 我眼睛快瞎了XDDD

好想晉級第二關 請大家幫我加油囉>///<

幫這篇推+讚 留言第_推第_讚 就有機會抽到美妝大賞當天帶回的福袋內的小禮喔!
滿10名再加碼一人  就到 7/15截止吧!

歡迎來粉絲團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