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905   

這次來分享的是星期四農莊的茶樹精油

疑!? 我怎麼突然分享起這跟我毫不相干的產品

其實小樂是入選美妝評鑑團的團員喔  (((我真的是瘋狂的愛美妝保養品))

 

SAM_5916

星期四農莊茶樹精油榮獲 香港美容網站 的美容商品-推薦產品的殊榮

 

SAM_5910

我的使用方式是將茶樹精油加入平常用的乳液內

這樣一方面可以滋養肌膚 又可以抗痘

((其實茶樹精油就是用來抗痘的喔! 很多抗痘產品都會添加茶樹精油)))

SAM_5906  

瓶口長這樣

唯一一個要小心的地方就是 要輕輕的傾斜瓶身然後倒出

不然一次倒太多很浪費

這罐茶樹精油是比較濃縮的茶樹精油! 所以味道很濃郁 剛開始可能會覺得不太好聞 ((ps 就像第一次聞樟腦油這樣 不是很好聞)

但這樣濃縮的質地更能快速且有效的抗痘喔!

  cats1  

一開始倒出來真的滿油的! 精油嘛!

塗開之後會像中間那張圖一樣 油油亮亮的!!

大約過了快兩分鐘 就會完全吸收!(有按摩的話可能更快速)

吸收後是乾爽 滑嫩的肌膚質地

不過一開始要忍受臉油油的就是了 ((為了抗痘呀))

cats2

我把它加在乳液內!!!

塗開會有種乳液被油包覆的感覺 ((我這次倒得很多)

cats3

塗在臉上就像右圖那樣很滋潤

大約兩分鐘就會完全吸收!

 

SAM_5919    

其實這罐也不貴耶!$320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而且濃縮的茶樹精油更能有效的抗痘!

這品牌的茶樹精油 是擁有自己的莊園 還有自己的實驗室跟研發團隊

透過蒸餾法提煉萃取出不含農藥的高優質茶樹精油!

 

SAM_5917

而且擁有自己很天然的堅持

不經過動物實驗喔! 而且茶樹精油是天然成分 也來自於澳洲

這樣的標榜更能夠安心的抗痘啦!

 

SAM_5923

除了我使用的加在保養品內的方式!

茶樹精油的用圖真得很廣泛! 泡澡的時候也能夠加! 塗在臉上能夠抗痘!!

還有一個重點是 可以裝在噴瓶內 稀釋 當防蚊液使用喔!!!

 

非常廣泛的茶樹精油~~~

不過我還是喜歡拿它來抗痘

最近熬夜都會在乳液內加上兩滴茶樹精油!

讓皮膚變得還不錯 (連小痘子都消失啦)))

 

 

那就以上啦! 歡迎來粉絲團走走!

 

arrow
arrow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