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怎麼快速的在四天瘦腿

這篇怕爆自數就不跟大家閒聊了 分享囉 GO~

左圖是我之前看花海的照片(跟右圖間隔一周左右 )(但實際施行瘦腿只有四天)



來看我四天小腿的成果吧~
1吋=2.5CM唷 我的小腿瘦了0.5吋


我的大腿瘦了0.7吋 一樣只有花四天的時間


其實我認為 要快速瘦腿 就非刮痧莫屬了 (刮痧比滾輪更容易深入的推推脂肪)
(我在刮大腿的時候都一直感覺刮到凸起的一層層脂肪層(粉恐怖)))

工具只有這三樣 乳液、 ViViANA瘦腿襪、刮痧棒(如果邊洗澡邊刮的話 可以用沐浴乳取代喔))


那就先擠出乳液拉(哪種牌子都可以))隨你喜歡


先在整隻腳圖上乳液拉 (當然要厚厚的喔))


基本上就是順著往上回刮的原則



以下就是動圖教學拉

小腿部分


大腿部分(耐心看完喔) (有很多張動圖)(先從大腿後側開始刮起)

刮到像這樣稍微紅紅的即可喔

然後我的腿兒就因為這樣大腿中間有縫隙拉(好開心)


接下來大面積的瘦腿刮完之後 跟大家分享我接下來會按的瘦腿穴道

首先 利用刮痧棒尖尖的地方(以下總共有三個要按的穴道)


找出小腿肚最大的地方 以刮痧棒尖尖的地方按摩這邊


還有膝蓋下四指的穴道 也是瘦腿排水腫的穴道喔~


一樣不用客氣 利用刮痧棒尖尖的地方案就對囉~


接下來是小腿肚肌肉下方凹陷的地方 也有個穴道喔~ 也是瘦腿的穴道



小樂建議使用刮痧板按穴道 可以集中力量於一點 更省力也更有效率喔~ 按就對囉~

接下來是跟妞們補充的心有餘力部分
小腿內側的瘦腿穴道都在這邊囉(也可以使用刮痧板由下往上刮喔)


上二指的測量法 以腳踝內側骨頭為基準

上四指的測量法 也是以腳踝內側骨頭為基準喔~


還有大腿有個很重要的風市穴 每天敲100下 (不用敲太大力)
可以代謝脂肪、消除水腫、雕塑肌肉(加強深層肌肉的運動)、幫助消化(健全體內器官運作,進而使胃部運作正常)
穴位就是立正站好 雙手自然垂放,中指指尖的位置喔~



小樂都會在睡前抬腿10分鐘+穿上睡前減壓機能襪



然後我的大腿內側其實因為刮痧滿慘的 有瘀青很多
證明了要快速變美 還是要付出一點努力的喔~


然後就是我四天瘦下來的腿拉(還好有惡補 哈)
不然穿搭文露出小象腿我就毀了XDD

心動了嗎!?
秘訣都教大家囉~快來跟小樂一起瘦瘦腿吧^^~(我也會一起努力的唷)



歡迎大家來小樂的粉絲團玩樂唷^^~(我都會不定時的送文章小禮物給大家喔))

想跟我聊天&想看我發什麼文 也可以跟我討論唷~(今天怕爆文就不再AFTE TALK了 哈)

減肥好文延伸閱讀:
❤不用靠醫美!簡單五分鐘三步驟瘦小臉~我的瘦臉進化史❤
便宜又好穿❤好喜歡的ViViANA瘦腿襪分享❤


喜歡文章覺得很讚的~別忘了幫我推+讚 給我鼓勵 也把文章分享給更多人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