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的就是這罐The One 水沁肌洋甘菊洗卸潔顏泡泡
雖說這罐是小樂收到的~不過好用到想拿出來跟大家分享啦!

很適合像我一樣回家就懶到不行很想馬上躺下睡覺的懶妞~因為一瓶就可以move整臉彩妝!

可以表演一秒變素顏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XDD 誤)))

不過還是要慢慢卸啦!避免拉扯眼部肌膚!!!可以一分鐘變素顏倒是真的!

不要過度的牽動跟拉扯肌膚 才不會年久月深累積了幾條細紋
((當然有錢做醫美我是不反對啦)))

不過我們這種小資女孩 還是要省點阿!!!!((((週年慶就噴我好多摳摳了))(((哭))

好啦 廢話說太多大家就要轉台打叉叉了!!

火速進入分享啦


來幫大家摘要一下

這罐大概的訴求是這樣

【產品特色】天然系洋甘菊配方,洗臉卸妝二合一,溫柔的泡沫潔膚慕斯,可深層清潔臉上彩妝污垢,洗臉後保濕水潤,舒適不緊繃
【特別添加】維生素B3:保濕嫩白,肌膚白皙透亮。甘草萃取:安撫肌膚,紓緩肌膚不適。洋甘菊萃取:清潔時同時降低敏感。

我最喜歡洋甘菊萃取拉!小樂是敏感肌((對溫度敏感而且皮膚較薄的酒槽性肌膚))

周遭的朋友都知道!只要我這敏感肌膚能使用的都可以放心使用(((我都覺得我是試紙了XDD)))

先來看嚴厲的測試吧!!!!!!

產品在這啦((上面貼著大大的洋甘菊,就知道這貫訴求是紓緩肌膚啦!!)))


然後(要來進行卸妝測試拉)((羞))

我本來的整臉彩妝是這樣啊!!!很濃齁((睫毛膏 眼影 假睫毛 粉底液 粉餅 眼線膠 樣樣來...本來是抱著"真的可以卸嗎?"的心態測試的))



那..我們來卸妝吧((羞)))(眼影今天畫很重XDD))


我的卸妝方式
臉跟眼睛分開卸,眼睛跟眉毛用化妝棉沾濕單獨卸,然後洗澡順便卸大面積的臉部殘妝
妞們也可以用化妝棉卸整臉((輕輕擦拭))或者是上淡妝((隔離霜))沒有著重眼睛的話可以直接洗臉的時候臉部畫圓按摩卸除。

先來卸眼妝

1.先擠出綿密的泡泡浸濕化妝棉


2.敷在眼睛上大概30秒((可以自己評估時間,如果睫毛膏或者睫毛膠比較難卸的,可以敷久一點)))

然後 下圖有點噁心!!卸下來的彩妝拉 媽呀!!!竟然卸的下來 好厲害!!!!!((我就說我本來抱著姑且試試看的心態阿)))
((之前樂樂買過別款卸妝洗臉二合一慕斯 還沒有這麼強大!!!假睫毛還卸不下來,我的睫毛膠很頑固喔!!))
((沒想到這款連假睫毛膠跟淡淡的睫毛膏 都卸下來了啦!!)))卸除力跟一般強大的眼唇卸妝液不相上下耶))

然後這是我的臉~~卸掉半邊眼妝拉!((卸的很乾淨齁))

然後我們來卸眉毛吧!!!((眉毛我是用凱婷的眉粉盒畫的))

把眉毛卸掉啦 哈!!!來看半邊的不協調臉~
真的卸的很乾淨齁~~看看我的顯色眼影!!((功能好強大阿))愛死這罐了>///<

再來看一張 ((請忽略我的高額頭 嗚嗚)))((我是小清朝人)))
眼妝乾淨溜溜囉~~~~~~

然後這是卸除半邊眼妝跟眉毛的殘骸 請看!!
卸妝功力真不是蓋的耶!!

那...讓我們把兩邊都卸除吧!!
((媽呀 素顏了 ))(((好害羞))))((不過是卸的很乾淨耶)))

然後請看噁心的卸除結果啦!!
卸掉兩邊眼妝的結果!!!歐~~~太噁心的話請跳過這張!!!!
不得不說這罐真的很厲害耶>///<

然後我要跑去洗澡 順便卸除臉部肌膚的殘妝拉(((就是卸除防曬跟粉底液跟粉餅)))

然後下面就是我包著阿拉伯人的頭的洗完臉卸妝照

((小樂說過自己是酒槽肌吧!!我的皮膚沒化妝就是兩頰會淡淡的泛紅這樣!!皮膚很薄!!!但我沒勇氣去做染料雷射!所以一直是敏感肌))
((然後我用到不適用的保養品會大過敏 整個臉都是疹子!!而且奇癢無比))((但衝著這罐是洋甘菊添加,二話不說馬上試試看))
((不過這罐洗完 完全沒過敏耶!!!本來想說卸除力很強大的洗臉慕絲會不會很刺激? 結果是 讓我好滿意的舒適感喔))
請看)))


((頭髮還濕濕的,不過我想拍洗完臉的舒適感給大家看,所以請不要嫌棄我的素顏阿 ))

洗完是透亮而且很舒服的肌膚喔我好愛這罐喔


洗的很乾淨吧~~~~而且肌膚是亮亮的喔!!!!!((最讓我開心的是 這罐真的是有達到紓緩肌膚的功效耶)))
((沒有過敏是我最開心的事情阿!!!!!)))


然後竟然沒替大家做唇部測試!!
所以我又補上來了 哈~(有沒有揪甘心!~~)
這次弄了亮片無敵多的唇蜜來卸給大家看~!!

有唇蜜的照片


開始卸掉唇蜜

然後這是無敵多亮片的唇蜜殘骸!!這罐可以當眼唇卸妝液+卸除全臉殘妝卸粧乳+洗臉慕斯
三合一的功能真的是懶妞最愛了!!(((我就是懶妞(((舉手)))

然後這是我乾淨的唇部拉 開心~
話說我的臉跟以前比真的瘦滿多的耶~再來跟大家分享心得!!


終於寫完啦~~~
這罐真的是我目前最喜歡的卸妝跟洗臉產品啦!!!
這樣每次逛街逛很累回家 就不用拖著疲憊身軀卸妝啦!!!一罐馬上卸除整臉彩妝 然後隨便洗洗澡就可以去睡了XDD
出門旅行也可以只帶這一罐卸妝洗臉產品!其餘的空間就可以帶保養品啦!!!!

然後給大家THE ONE官網連結

喜歡小樂的文章麻煩給個推&留言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