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集小樂要來介紹桐花公園的景緻囉

這是桐花公園前一顆開的好美的桐花樹





接下來就讓我們走進桐花步道一探究竟吧~



旁邊這藝術品太吸引我了,一定要先拍一下,好酷



鏡頭轉向桐花區吧

排這圖案的人也太愛台灣了吧~民國一百年真的是值得慶祝



特寫來一張




這是我撿的新鮮桐花唷~


超美的!!!!




然後呢~就讓我家咩咩來當桐花代言人吧!!



既然我家女兒都可以配桐花,那媽媽也要來一下



我好像阿花喔~~~~(昏倒)


我很專心的在研究桐花 哈哈


超美麗的~忍不住多拍幾張(我說桐花haha)


不過枝頭上的還是最美麗啦~


我這壞媽媽想叫咩咩吃桐花 ,不過她聞一聞就不鳥我了!!!


學三八阿花把桐花別在頭上 哈哈



咩咩這張有看鏡頭耶~我好感動喔!!



她很開心的笑了>///<我對我女兒的可愛招架不住!!!


很開心手上有超美麗的桐花,新鮮的看起來真的很漂亮>////<

在現場一下桐花雪,大家馬上搶著檢,搶著拍照





咩咩這張又笑了,這大概是我們母女倆為一一張兩個都看鏡頭的照片 哈



特寫一下我手中的桐花

小樂覺得花很美麗的原因是,紅配白真的很顯眼很好看~



接下來繼續往桐花步道上爬

地上滿滿都是這種落桐的景緻唷




由於桐花太美麗,我又撿起它,開始當阿花了!!!



我也不知道這張到底想埋什麼梗!!!!XD





偷偷出賣我家男人一下,
這張我幫他們倆個拍,結果竟然父女一樣表情,我在整理照片的時候一整個笑翻,哈!(狗養久了會像主人是真的!!!!!!!)


特寫一下美麗的桐花



有人把桐花排在木頭扶手上,整個超有心的!!



滿滿落桐的木頭步道



我真的很愛替桐花拍照,超美的>////<

來到這邊都在殺記憶體的 哈~

掉落在大片蕨類葉子上的桐花↓




滿滿的落桐,真的讓人很捨不得踩過去


接下來當我走到更上方的步道,因為今天是母親節的關係,竟然有人用桐花排這樣,

超級無敵厲害的!!!!給它一萬個讚!!

還是新鮮的喔~可見排的人速度真的很快!!


真的到處都是桐花,我真的覺得那天去賞桐,我快樂歪了!!

腳下踩的全是桐花,踩的好心痛>"<


鏡頭轉到山景,這時候往山頂上往外看,外面的景緻美到翻



接下來小樂要下山了~

我一直覺得我哪天想拍藝術照,一定要選桐花季到這來拍,真的是下花之雪,走在步道內頭上都會飄下來一朵朵新鮮美麗的桐花



滿地都是壅擠的落桐花


桐花愛心獻給u-style的妞兒們,愛你們~


陽光下的桐花也特別美麗唷~~~

最後,就是土城桐花公園的地標囉,小樂的介紹就到這邊結束啦


小樂放這張自拍照已經走了快五小時了!!><還好我還健在,腿快斷了!!!不過臉上還是沒脫妝~(用隔離霜加粉餅妝容真的輕透多了!)




我家男人跟咩咩快累翻了~

不過我還健在,一派輕鬆的在喝帶上山的五十嵐 哈,但我家男人恨死我了!!!說我沒事幹麻抓他來山上健身五小時!!!!


當然我家咩咩沒那麼神勇走完五小時全程啦,她後來受不暸,自己抓我們的腳要抱抱,就躲到袋子裡去了XD

最後附上交通資訊

土城桐花公園位於台北縣土城市的承天路底

大眾運輸】
捷運
搭乘捷運板南線至永寧站下車→於出口承天路方向步行→即可達土城桐花公園
公車
搭乘231、233、705路公車→至土城站下車→轉搭計程車或步行→即可達土城桐花公園

【自行開車】
(北二高)國道3號土城交流道下→右轉接台3線(中央路三段)→右轉至承天路→直行即可達土城桐花公園








終於打完囉~謝謝收看

喜歡的麻煩給個愛火或者推推外加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