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妞兒們去了新社花海了嗎!?

2011的新社花海到12/11噢~~

新社花海跟安妮公主花園可以安排一日遊~

今年來新社已經是第二次囉  跟去年的比 今年的花朵展覽以及活動 都比較多~



一大片的向日葵花田是我的最愛山景配上向日葵花田 這真的是假日的好去處



我抱著咩寶好開心


向日葵很美噢


很多很可愛的蜜蜂 (但我不敢靠近 只敢用變焦鏡遠遠的拍XD


好多美麗的花兒~  來這邊賞花心情很放鬆


看一下我家咩寶就知道來賞花有多開心啦~ 開心到小寶貝都在奔跑囉~


然後這是食物區很推薦的甜點 冰淇淋千層派 


我點的是水蜜桃X巧克力冰淇淋千層派  超好吃的


吃完就繼續賞花拉~~

美麗的花朵真的讓人心情很放鬆捏~



一大片粉色X紫色的花田 這配色是我最愛的呀~~好美



還有另一個園區~這次感覺是兩個活動一起辦的  這個園區屬於有公仔裝飾的園區

滿好拍的 但是好多人呀~~  假日的人潮真的頗可怕欸~!



我好愛這隻螃蟹呀~~好可愛>///<



還有這個是 彈塗魚嗎!? 真的頗可愛的 C C



接下來來到安妮公主花園當一下一日小公主囉


這邊真的是必來啦~ 超好拍的~! 但要入園費一百元喔!可以抵園區餐點消費! 整個園區都粉粉的 很擄獲女孩子的心!



好可愛的設計呀~!
單獨坐落在一片森林中的粉紅小園地  讓人好喜歡


也有粉嫩嫩的羊咩咩裝飾可以拍


YA~我跟咩寶登上幸福站拉~! 園區的一切根本就是粉到底~

一入園就超想尖叫的 ~很好拍 超推薦!


剛說過啦~ 這邊入園門票一百元可以抵餐點低銷!

我跟我男友好像吃了450 總共有三樣!  但可以折掉入園費兩百元!

安妮公主花茶150 PIZZA220  蛋糕 80  園區內的餐點消費不太便宜 但還不錯吃喔


這個花茶是這三樣中評價最不好的 太酸囉~>"<


這邊的起司蛋糕一定要吃 超好吃的!!味道很濃郁 口感也很綿密 (感覺是做好拿去冰凍的))

冰凍過後好好吃呀~



這個PIZZA分量滿多的 其實剛送來有裝滿盤子喔!

無奈我跟我男友太餓了 想到要拍已經盛這些了 哈哈((((愛吃鬼))

滿好吃的 !! ~ 這個220元 CP值滿高的! 值得一試!


真的很好吃呀~


這邊是甜點區!! 好想吃那個萬聖節南瓜呀!!~ 無奈我已經吃飽了 XDD


繼續拍照啦~~

這邊真的很好拍呀~ 很有公主童話風格~


剛剛吃飯的小木屋 外面長這個樣子!! 不得不說園區的設計很有巧思 !! 讓女生有當小公主的感覺~


草地上的裝潢一切都很粉欸~~

讓我好愛呀~~


這個南瓜公主馬車也太夢幻~~ 跟本就是為了公主設計的(((無奈我爬不上去XDD))



我說這園區真的太美了~~ 連這信箱都這麼夢幻~~ 讓我好愛好愛呀~~




這些照片是小樂從一大堆照片海中 挑出來跟大家介紹的


想去新社花海的 可以再多排個行程來安妮公主花園 順便填飽肚子~~


這篇不用跟花海一樣人擠人 又超好拍的~(但這邊也滿多人的))


今天的介紹就到此結束啦


AFTER TALK

快來加入小樂'S 玩樂小天地  吧~


滿百人要來抽獎啦 :)


最近預告的瘦身文就要生出來了 再等等我阿



喜歡文章的要幫我推推跟劉言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