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上一篇的桐花文章


這次小樂去了土城桐花公園唷~不過是五月份去的!!!!(看我拖了多久沒發文.).愧疚 哈~



這次分成上下集~一次讓妞兒們看個夠!!


台北的朋友也有個好去處,那就是土城的桐花公園,在尚未來這造訪之前,我這南部姑娘真的不了解這裡的

美麗。


沒想到台北這熱鬧繁榮的都市,竟然藏著一座這麼美麗的山,以及那麼美麗的山林。


這次來造訪土城的桐花公園我們爬了四個小時左右,也算是當健走了,來看張地圖看我爬了多遠的路程邂逅這美麗的桐花吧!



妞兒們看到那條綠綠的朝山步道了嗎?


我就是從紅色石公那邊開始爬,一路往上到茶山那邊(地圖上綠綠小小的山那裏),


再沿著那條路下來(粉紅色的路)到達桐花公園,再沿著龍承路 ,沿途經好漢坡,再由南天母路下來,到達石


公那邊,真的跟健走沒什麼兩樣了,想爬山的朋友,可以試試看這瘋狂的路程,


我原本也不知道自己會走這麼遠,那條朝山步道的石公是刻著桐花公園,有圖為證!!


我就這樣被傻傻的車停著
就被騙上山爬遙遠的朝
山步道了





但是,爬完整段路程除了腿超酸,腳底板超痛之外,我覺得很滿足,收穫很多,這段朝山步道有別於直接開


車上桐花公園的景色喔,這段朝山步道也有一段是下著桐花雪的步道,就以爬山健身的心情來賞桐花吧!


先來介紹步道的景色再來欣賞桐花公園的美麗吧!!


以下就是我在朝山步道所經歷的景色囉~


要賞桐花之前要先通過這坡度稍陡的步道~




剛好拍的這段比較平一點,這朝山步道可是又長又難爬!


可是沿途都可以看到桐花美景唷,還有人排桐花愛心跟文字呢!!



美到翻的落桐花





很美麗的桐花愛心吧~!



還有傳達愛意的文字~大家都好有耐心排這些讓大家拍照~




邊爬山可以透過樹林間看到那開的茂盛的桐花~





至於小樂家的小千金咩咩,當然是有自己下來走路啦~


詳情請看!!





那就讓我們繼續移動步伐往上爬!!




我家咩咩走了一大段路似乎是累翻了!!


瞧牠伸長的舌頭!!!





在路邊有看到不知名的植物耶~真不知道是什麼~!!感覺還滿美麗的 就拍下來分享一下!!


看那蔚藍的天空跟白雲,還有滿山的桐花~心情好翻了!!




接下來還是漫長的爬山步道~!!(為了尋訪桐花!!我真的是走到鐵腿!!)





但是沿路山林環繞的感覺真的很不錯!!(順便安慰自己爬到快爬不動的腿!!)



看我家寶貝咩咩,累到連眼睛都瞇起來了!!




只好先抱她到涼亭休息啦~!!


>///<我的寶貝這張很像在開心的微笑呢(我真的把她當我寶貝女兒了!!)(咩咩很可愛吧>///<猛親)





好了 休息過後!!該放寶貝咩咩下來走了!!>///<她真的好可愛!


她要媽媽幫她拍她登頂的樣子!!



讓我們鏡頭一轉!先別管咩咩了


沿途還有看到不知名的蘭花~感覺還滿美的!!(不過我又不 知道花名了)





真的很美麗吧!!妞兒們除了血拼~假日真的可以上山走走,避暑外加健身XD



我又忍不住多拍了幾張了!!


小樂偷偷露臉一下~!!


這是小樂的爬山穿搭拉!!爬山也是要美美低!還要配上薄的西外,外加小洋裝加上內搭短褲,還有我最愛的桃色運動鞋




咩咩真的很不愛看鏡頭耶>////<




這是爬山爬到一半的指標,此時我都快走不動了,還沒尋訪到桐花雪步道的芳蹤!!





好啦~接下來終於讓我如願以償了!!!


要進入爬朝山步道的重頭戲


小小雪花步道要來囉!!



越來越多落桐花



真的很適合拍照呢!!


原本有滿肚子的怨言在爬朝山步道,看到這美麗的落桐花,一切都值得了




鏡頭轉到咩咩~


這小妞也在看桐花美景呢!!





真的很好拍~小樂一直央求我家男人幫我拍!!




背景真的會有下雪的感覺~



接下來要來公佈懶鬼小樂到底拖文拖多久!!!

哈~各位妞兒們~要寬恕我...>"<


(我真的是報告纏身的大學生!!>"<)


排這個日期的作者也太強了!!真有耐心!!





美麗的桐花落在蕨類上面~山上真的好多這種蕨類



我家男人跟咩咩也在陪我爬桐花步道!咩咩這次真的有下來走喔!~

不過此時他們倆一直抱怨~


我家男人一直哀說為什麼要抓它來活受罪 哈~


咩咩心裡一定在想:馬麻~這漫長的步道什麼時候要結束阿!還有好熱!!一直抓著人家拍照 嗚嗚!!



結果我雖然腳走的很酸~但還是很興奮的沿路拍個不停!!


讓我捕捉到好美麗的蝴蝶~斑紋真的很美


用走的上山也是有好處的!開車絕對不能遇見這美麗的嬌客




配上這滿山谷的桐花,真的好美麗~


把一周上課不耐煩的心情都一掃而空了~~~


爬山真的有別於逛街血拼,雖說沒有新衣服穿,但是這些美麗景致真的可以讓人開心一整個月~!


好的回憶是永遠不朽,是會帶給人快樂的~


(雖說小樂四五月都在造訪桐花沒逛街,倒是也買了不少網拍XD)


來看這美麗的山景吧




是不是有種不虛此行的感覺呢~?


這時候小樂跟我家男人還有寶貝咩咩都走累了!!


終於走到山頂啦~這時候已經花了三個小時了!!


到了一間開在路旁的餐廳用餐囉,真的很有別於一般餐廳,很特別的二樓木屋建築



餐點小樂就不介紹了,在山上的餐點當然是貴了一點,但一定不是超級好吃的!!


但是老闆養的紅貴賓真的無敵可愛,老闆也很親切喔!!!

 



我真的對可愛的小狗一點抵抗力都沒有~一直狂拍她




好可愛的捲毛,不過我家男人一直很反對我再養一支品種跟咩咩不一樣的狗,不然真的很可愛


圓滾滾的背影好可愛




接下來要來小小介紹他的小孩!!!


出生一兩個月的小朋友





真的很好奇孩子的爸毛色是怎樣的!!


竟然生出黑的耶,還有淡咖啡的~不過老闆說他們都是同一胎喔!


這孩子睡姿好可愛~我一定要CUE她一下!!她兩腳伸好直好好笑!!



小黑睡醒了~!在看鏡頭,好可愛>///<



睡到最後感情很好3隻抱著睡~


狗狗太可愛>///<不小心就拍了很多張,看我觀察他們的睡姿有多久 哈哈!!


觀察到我的餐點都快被我家男人吃光,我還在拍狗~哈哈!!


這是從餐廳看出去的景緻唷~真的很美齁



小樂的當日穿搭大概是長這樣,我不習慣穿太休閒去爬山拉~


西外在JOYCE SHOP買的喔~那家質感還算OK~價錢滿便宜的!!


還有我家咩咩不用化妝也可愛的妝容~>///<


吐舌頭的樣子真的很可愛



其實小樂還滿喜歡這天的穿搭,小洋裝也很喜歡~


最近真的瘋狂愛上點點的東西,洋裝是購自逢甲夜市的TINA,價錢也很便宜唷~




順便分享小樂很喜歡的耳環,


粉色蛋白石配上果凍色蝴蝶結,看起來很可愛,會有小女人的氣質唷~


當然,爬山尋訪桐花比較不像逛街,所以建議要戴貼耳式的耳環,才不會邊走邊叮咚叮咚搖搖晃晃的。






之後呢~吃飽了~繼續我們下個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