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文~呼!!!

這次跟大家分享我的耶誕趴替妝容~

去參加了一個耶誕趴~

 

當然耶誕趴替妝容當然一定要bling bling 加鮮艷配色壓

SAM_9903.JPG

光是遠看~我的紅唇就好明顯欸!!

 

SAM_9908.JPG  

其實無敵喜歡這次的耶誕妝~

 

雖然一直被我男友說我是妖怪 哈哈XD

 

這次的睫毛選的很好~ 非常的有大眼效果!

 

是屬於自然款的交叉假睫毛~只要黏的翹一點 就非常的有娃娃感妝容 也很具有放大的效果~

SAM_9906.JPG  

這次用的眼妝配色是橘X藍綠眼影  中間漸層綠色亮片眼線液 再加上大紅唇

 

非常有耶誕節氣氛 就一整個是紅X綠這樣!!

SAM_9909.JPG  

這次的眼頭有用雪白色眼影筆稍微打亮~

除了讓眼睛看起來有水汪汪的感覺~ 當然也是為了要應景耶誕節~ 就是有點下雪的氣氛這樣((((一直自己猛幻想)))

SAM_9914.JPG  

然後這次很三八的用了墨綠色亮片眼線液 畫了個小愛心!!!

 

增加可愛度囉~ 日雜不是都這樣嗎!!??哈哈!!!

 

這次為了應景  所以上眼皮中間是用墨綠色亮片眼線液筆做漸層!!  

 

為了更有趴替妝容感覺~ 所以是使用大量片的墨綠色眼線筆來呈現!!

 

這樣在昏暗的耶誕趴替場合~ 眼睛也可以啪嚓啪嚓的眨呀眨  亮晶晶的! 更是派對矚目的焦點之一壓~

SAM_9917.JPG  

我的下眼線也有用藍綠色眼線筆來描繪~~~

 

 

讓整體妝容更有耶誕節的感覺~

 

SAM_9919.JPG  

這次的腮紅是用比較少女的粉紅色來呈現~

因為趴替妝容其實也是要著重誇張這樣XDDD

所以當然要上少女粉色系腮紅來裝害羞一下~

SAM_9921.JPG  

其實無敵滿意這次的妝容壓~

 

眼影呈現漸層色彩~ 讓誇張妝容看起來也不會很突兀!!!

 

整體妝容看起來就是繽紛又不失莊重~!!!

 

SAM_9922.JPG  

最滿意的地方應根是我的左臉頰小愛心吧~

哈哈~ 真的無敵可愛的!!!

而且愛心也是大量片眼線液筆去畫的唷~~BLING BLING感覺好喜歡~

SAM_9923.JPG  

這次為了耶誕妝容~

特別選了GEO的紫色隱眼來搭配~

除了看起來更亮眼之外~這樣又多添了一個色彩拉~!!一整個很繽紛~>///<

妝容看起來非常有趣而且不無聊 哈哈!!

SAM_9925.JPG  

當天的穿搭其實長這樣!!

因為眼妝其實還滿誇張的!!

 

所以就挑了藍紫色的小洋裝 裝一下氣質~!!

 

然後為了避免過於誇張~ 我就選了黑色的外套跟靴子啦!!!

 

其實這樣還滿優雅的XDDD(((自己說)))

SAM_9929.JPG    

其實整體就是這樣囉~~

我的耶誕穿搭其實沒有太過於裸露之類的 哈哈哈!!!

耶誕節還是走有點小優雅的路線~ 然後妝容呈現出其實心裡面是個熱情奔放的人XDDD

 

我的耶誕妝跟穿搭就分享到這拉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