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變髮好滿意~

來38的跟版友分享一下我的新髮型(((撥髮))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都找固定一個設計師

之前我有受不布丁頭然後衝動給別人染~都是不好的經驗阿 哀哀

不過我很幸運找到適合自己的設計師(((也只有你懂我要的髮型))

這次是我給索兒的david設計師染第四次了!每次都請他拯救我的糟糕髮(((我只要三個月就會遭糕一次~~))

下圖給各位板友看我的頭髮有多遭糕((三個月沒有照顧就會有布丁加上毛燥髮)

我說有一頭毛躁布丁髮就算打扮的再漂亮也美不起來阿!!(((頭髮真的是命)

染髮cats-1.jpg

好啦~不囉唆~來給各位板友看我的成果照

這真的是坐了六小時屁股要裂開才有的成果阿!!~

下圖~david老師給了我要的藍綠色挑染髮~(((好美麗的顏色 )))((好開薰)))

染髮-3.jpg  

下面這是晚上在白光下拍的((((等滷味的時間一直在自拍阿 )))

其實白光下真的有點點寶藍的效果耶~~~真覺得自己好像把鬥魚的顏色都弄在頭髮上了 哈哈~

顏色超美的!~一整個有變化又不會單調(((真的不枉費坐了六小時了))

其實我來給david設計師染髮也不完全是為了這個大男孩了解我的髮型口味~

而是每次來找他拯救髮型 每次染完 髮質都Q彈而且好的要命又不會毛躁

重點是我染髮完 髮質還可以顧的這麼好!!!!這大概就是我一試成主顧的原因吧!!((我覺得髮質真的很重要))

((千萬不要為了愛美然後多次染後髮質受傷))

染髮cats-3.jpg  

真的很喜歡這次的髮型耶~~~

我覺得這家真的是算挖到寶的一家

之前是朋友推薦我來給DAVID設計師染髮的((其實我之前真的是衝著不貴的價位來給設計師染髮))

沒想到一試成主顧~他都知道我要的 哈哈((還有知道我的寶貝劉海很重要))

這家真的有點隱密 哈哈~在中山區的某個二樓  還好有朋友介紹  不然我真的好難好難挖到這間

不過我覺得以台北市貴松松的髮型價位來說  這家真的讓我覺得很超值 哈!

  

下圖是我在太陽光底下拍得~

髮質真的顧的很棒~ 我本來的毛燥髮都消失~髮尾也很柔順有光澤

而且不同顏色的挑染真的看起來好豐富~

染髮cats-5.jpg  

染完感覺整體造型又變更美了!!! 藍綠色X紅色的挑染真的讓人好滿意

又豐富又不會有奇怪的感覺!!!

真的覺得要給找對一個設計師很重要!!因為他知道你的臉型 髮質 還有喜好  還有你的品味XDDD

  

不過我這次這麼重口味~ 不知道下次給DAVID大師再挑染會是什麼樣精彩的傑作 哈哈!!!

我覺得我會考倒他XDDD會不會我下次要去索兒染髮就被擋在門外XDDD

不過應該也不會! 畢竟人家他也是在美髮打滾十載的設計師了!

這次的髮型好滿意~ 特別PO上來跟版友分享啦!

下次有更精采的作品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