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文章

來到防曬大賞下集囉~

上集請看♥防曬超給力!防曬全年無休~絕對不要曬黑♥25款開架&專櫃防曬殘酷大評比(上)

http://www.wretch.cc/blog/pinkylove999/15473866

P1090181

(由左到右)

OLAY輕透隔離防曬乳SPF30 PA+++

防曬專科礦泉水感隔離乳(戶外型)SPF50 PA+++

防曬專科礦泉水感隔離乳(日常型)SPF27 PA++

Biore蜜妮含水防曬保濕水凝霜 SPF50+ PA+++

Biore蜜妮含水防曬保濕水凝乳 SPF50+ PA+++

cats5

(由左到右)

OLAY輕透隔離防曬乳SPF30 PA+++

心得:這罐我很喜歡耶! 不過雖然實際測試是沒有這麼油! 但是塗在臉上的時候要等個約30秒左右才會比較輕透喔~而且這罐滿保濕的!很適合當妝前防曬底妝~ 水水的 也滿適合敏感肌膚使用的!

但就是要塗上等個一點點時間才會變得很清透 也才能繼續上底妝

清爽度:★★★★★(很清爽耶)

防水度:(完全沒競爭力)


防曬專科礦泉水感隔離乳(戶外型)SPF50 PA+++

心得:這罐我好喜歡~雖然是有點滋潤(((看吸油面紙就知道))但拿來當防曬打底 !防水度跟保濕度都超讚的!86賣得很便宜~我一次買了兩罐喔!

這罐也是剛開始擦上會有點滋潤 但保濕度真得很夠  就算冬天使用也很適合! 夏天的話我的皮膚雖然會出油但比較偏乾 所以還滿喜歡這罐的 很滋潤!

清爽度:★★(有點給它很滋潤 不過不會弄得手油油的)

防水度:★★★★★(太防水了 根本就是防水面具了嘛你....


防曬專科礦泉水感隔離乳(日常型)SPF27 PA++

心得:這罐很適合平日室內使用 專科防曬的優點就是滿清透的 雖然是滋潤 但不是會油膩的防曬~所以我還滿喜歡的

但專科系列的產品基本上都含有酒精 所以皮膚會過敏的 還是要做過過敏測試才能夠使用喔! 如果不會過敏 我還滿推薦專科系列的 不油膩又滋潤 很讚!

清爽度:★★★(有點滋潤又有點清爽)))

防水度:(完全弱掉 回家練一練再來 ))


Biore蜜妮含水防曬保濕水凝霜 SPF50+ PA+++

心得:這罐是有點霜狀的質地 我還滿喜歡的!擦上之後會有一點潤色的效果  不過比較危險的是~擦很多之後會有點泛白!還是要酌量使用!

不過蜜妮的含水系列我都好喜歡~塗開都有水狀的感覺 也會滿保濕的!但之前有陣子對酒精很過敏 又在冷氣房擦防曬 就友一點越擦越乾的趨勢!

清爽度:★★★★(算很清爽的喔!但有保濕的滋潤度)

防水度:★★★★★(防水面具再一頂XD)


Biore蜜妮含水防曬保濕水凝乳 SPF50+ PA+++

心得:這罐也是塗開會有水感的感覺 而且這款裡面有一種水感粒子 推開之後會有水水的保濕的感覺   不過如果在冷氣房擦 也是會有越擦越乾的跡象喔!

但整體來說這支防曬算是很保濕的 很值得推薦的防曬! 可以當防曬打底來使用!

清爽度:★★★★★(很清爽耶)

防水度:★★★★★(你太讚了!防水面具)

SAM_6909 

擦了 防曬專科礦泉水感隔離乳(戶外型)SPF50 PA+++ 的樣子

很輕透一點也不泛白 超喜歡的


P1090195

SEXYLOOK  SPF46 PA+++KITTY防曬隔離乳

NIVEA 妮維雅 亮采淨白防曬隔離露SPF50 PA+++

曼秀雷敦SKIN AQUA水潤肌SPF25 PA++

曼秀雷敦SKIN AQUA水潤肌SPF50+ PA+++

cats6 

SEXYLOOK  SPF46 PA+++KITTY防曬隔離乳

心得:這罐看外觀大家就知道我為何買它了!!根本就是衝著它可愛的包裝而來!是KT耶~~毫不猶豫就帶回家了!

這罐用起來有點微香 質地也算是很輕透 在夏天使用一點也沒有覆蓋感 算是可愛跟實用兼具的ㄧ款防曬

清爽度:★★★★(好清爽好喜歡)

防水度:(太弱了吧 鄙視)


NIVEA 妮維雅 亮采淨白防曬隔離露SPF50 PA+++
心得:這罐也是在86小舖挖到的寶!之前要去澎湖曬太陽玩水的時候! 在網拍看到馬上下標了(因為真的好便宜 哈哈))

高係數的防曬隔離露很符合我的需求 而且 還有一點潤色的效果 這罐塗再多也只是潤色的效果 一點也不會泛白喔

而且經過我的測試...居然可以防水噎~!!! 難怪擦這罐去玩水都沒有曬傷!

清爽度:★★★(有點油)

防水度:★★★★★(太猛了 ...歡呼)


曼秀雷敦SKIN AQUA水潤肌SPF25 PA++
心得:這罐也是我的室內防曬之一啦!輕透如乳液的質地是我最喜歡SKIN AQUA這系列的原因!很好推開 又是乳液質地 擦防曬的時候 就像幫肌膚上保濕乳液一樣簡單(只是要記得卸妝啦)

這系列我也很推很喜歡耶~滋潤又不油膩 很讚!(缺點就是不防水阿)))

清爽度:★★★★(一點點滋潤又好清爽)

防水度:(還沒戰爭就先陣亡了..)


曼秀雷敦SKIN AQUA水潤肌SPF50+ PA+++

心得:這罐經過這次測試之後我真的好喜歡((天阿!這罐好防水喔)而且質地也是水乳液狀態 很好推開 雖然滋潤卻又不會很油膩

真得很令人喜歡~不過這罐比上一罐油一點點啦(但防水度真的超棒的!)

清爽度:★★★(稍稍的有點滋潤+油膩)

防水度:★★★★★(太猛了啦 !抱起來親))


(專櫃區)

P1090203

娜芙NOV防曬隔離霜SPF35 PA++
RMK防曬隔離霜 SPF43
佳麗寶美白防曬SPF50+PA+++

創新生技elta mD SPF40

cats7  

娜芙NOV防曬隔離霜SPF35 PA++

心得:這罐我用了之後只能說 太讚了! 難怪網路上好評不斷耶!既能隔離潤色 又不會泛白!而且不油膩又好推開!經過測試之後還能夠防水噎~!用了這支以後要去86多屯幾支了!((我好愛美妝網拍喔!!都賣得好便宜))這罐目前是我的防曬心頭好耶!每次要化妝想要防曬隔離 第一個想到這款!不油膩又好用!

清爽度:★★★★(一點點油膩+滋潤)

防水度:★★★★★(太讚了 防水面具之冠非你莫屬了)


RMK防曬隔離霜 SPF43

心得:這款也是不油膩的防曬 很好推開不會有任何的泛白或潤色效果 跟一般的身體防曬差不多 不過塗起來的感覺 不油膩又好推 也是很棒得一款無色防曬

清爽度:★★★★(算是很清爽的ㄧ款)

防水度:★★(給的很勉強 需要再加油)


佳麗寶美白防曬SPF50+PA+++

心得:這款我也好喜歡 算是一款美白精華液跟防曬得結合耶!塗起來很好推開 也有淡淡的潤色效果!(不過有一點酒精成分喔)

不油膩又不泛白也很令人喜歡

清爽度:★★★★(清爽又不油膩)

防水度:★★★★(算是很棒的ㄧ款呢)


創新生技elta mD SPF40

心得:這款也有一點潤色!但我比較不喜歡的是太油膩了 可能要等到冬天使用!不過這款很好推開也不泛白 有點乳霜狀的樣子!

比較適合冬天的乾肌使用((目前這罐在夏天被我冷凍起來XDD因為有一次炎炎夏日擦了之後滿臉油光 我就嚇到了XD 不認識的看到我應該會以為我是油性肌吧!!))

清爽度:(我完全覺得油到可以煎蛋怎麼辦!?))

防水度:(未戰先亡)

SAM_6637

擦這款娜芙NOV防曬隔離霜SPF35 PA++之後的樣子 就像這樣~

有自然的潤色可是照太陽光也不會有任何泛白的跡象

非常得好用阿!!!而且臉一點油光都沒有!算是今夏我最喜歡的一款防曬了!


乎~終於編輯完了

希望對大家選防曬有幫助啦~~~

((我真的超愛屯防曬欸XD)




延伸閱讀 好喜歡的文章
♥beauty321美人大賞♥我的開架心頭好
http://www.wretch.cc/blog/pinkylove999/15472679
♥唇部保養♥擁有嘟嘟唇也要勤勞去角質~ HANAKA唇部去角質啾啾霜
http://www.wretch.cc/blog/pinkylove999/15472203
♥偷可♥關於我的部落格&charming我的夢想
http://www.wretch.cc/blog/pinkylove999/154740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