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文章

哈囉大家~

以上是我的防曬大軍(嬌羞)

其實這只是一部份拉XDDD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防曬比較偏開架式的!

會累積這麼多防曬 當然因為一年四季都要防曬啦~最重要的是 防曬做得好 老化就比較慢 細紋也會晚點出線跟你SAY HELLO~

還有個重點是

我真得很怕長斑耶

所以我無時無刻都要擦防曬~(就連在家打電腦都是喔 ~ 如果太懶我就直接戴著口罩打電腦~ 超白癡的XD))

我以前總是很愛買專櫃防曬 但因位很貴 就會省著點擦

後來發現開架防曬也很好用~ 而且怎麼擦都不心疼~當然要偏重開架防曬囉~(至少要做全方面的防護嘛~防曬錢真的不能省阿))

 

接著就來看我的防曬賞評比吧(詳細的品名文內會介紹喔)

都有經過我自己的測試~(光拍這些照片就搞了我一個下午了...)))

評比項目

清爽度(最油膩完全無星 五顆星的為最清爽型防曬)

防水度(一塌糊塗的沒有半顆星 最防水得獎五顆星)

用後心得

 

先從身體用的開始囉~

P1090138

由右到左

 露得清運動型沁涼防曬噴霧SPF30+PA+++

Deary美白透感防曬噴霧 SPF50  PA+++

妮維雅清爽保濕防曬噴霧SPF30 PA++

妮維雅輕感隱形防曬噴露 SPF30 PA++

cats

露得清運動型沁涼防曬噴霧SPF30+PA+++

心得:噴上去會涼涼的~夏天天氣超熱 噴上整個超舒服的~! 而且不黏膩 也不油 我自己還滿喜歡的 !

但這次測試後根本就不防水! 想要防水的可能要考慮新款 淡藍色那罐 玩水專用的!

清爽度:★★★★★ (根本就無油吧!這款)

防水度:(弱到我不想給星)

cats1

Deary美白透感防曬噴霧 SPF50  PA+++

心得:這罐噴上去也是涼涼的 非常得舒服喔!不過噴出來的防曬為白色 比較難推開 推不勻容易有泛白跡象!缺點是..容量比較少一點!

但還滿容易隨身攜帶的!

清爽度:★★★★★(根本無油吧)

防水度:★★★★ (還滿讚的耶)

 cats2

妮維雅清爽保濕防曬噴霧SPF30 PA++(右)

妮維雅輕感隱形防曬噴露 SPF30 PA++(左)

心得:

清爽保溼那罐我用超久的還用不完!原因是!雖然噴完有妮維雅品牌的獨特花香香氛!但就是很油膩!每次噴完這罐都像在演18銅人(這罐是舊款)

輕感隱形的這罐 好多了!但還是會有稍微的油膩 擦完真的很難用雙手去把任何的瓶蓋扭開! 雖然油膩程度沒這麼高 但還是有油分在 就像擦有點滋潤的護手霜那樣喔!

我自己覺得妮維雅的防曬噴霧 噴頭做的不太好 不像露得清那罐 輕輕壓 就可以噴出  妮維雅的噴頭我覺得做的有點陽春~

妮維雅輕爽保溼防曬噴霧 清爽度:(油吱吱 我不想給星)

  防水度:★★★(還可以)

妮維雅輕感隱形防曬噴霧  清爽度:★★★(勉強接受)

   防水度:★★★(還可以)

 P1090155 

(由右到左)

RMK UV身體防曬乳 SPF31 PA++

妮維雅防曬淨白乳液 SPF30  PA++

蜜妮高防曬乳液 SPF48  PA+++

 

cats3

RMK UV身體防曬乳 SPF31 PA++

心得: 屬於很水感的防曬 不過這款是專櫃組合贈品喔!應該是沒有販售! 塗開會稍微的滋潤 但算是很清爽的防曬喔

清爽度:★★★★★(根本不油)

防水度:(一塌糊塗阿哀..)

 

妮維雅防曬淨白乳液 SPF30  PA++(身體用)

心得:真的是乳液狀的!還滿滋潤的一款 有點油膩 但大致上不會讓身體肌膚感覺油油不舒服 算是滿適合選購的一款防曬

清爽度:★★★(有點油膩)

防水度:★(很勉強)


蜜妮高防曬乳液 SPF48  PA+++

心得:這款真的要大推了! 超便宜的 !我買這罐最便宜買到89元而已! 用這罐真的不太會曬黑!而且經過這次測試後 又超防水的! 超推薦這款

清爽度:★★★★(一點點油膩)

防水度:★★★★★(防水度一百分 來賓請掌聲鼓勵)

cats4 

(由左到右)

雪芙蘭 輕透防曬凝露 SPF27 PA+++

心得:這罐我很喜歡耶!平常沒出門都擦這罐!擦在臉上不會說很油膩!可是很好推開又很保濕!很適合室內防曬喔

清爽度:★★★(很輕透 但稍微油膩)

防水度:(亂七八糟阿 哀)


Bio-essence防曬保濕霜SPF50+

心得:這罐我覺得還滿容易泛白的耶!不是很推薦! 而且很容易跟我的保養品起反應 會有很多小屑屑產生! 覺得有點麻煩 不是很喜歡!

質地是有點霜狀的!不是很好推開!

清爽度:★★★(不會很油膩的霜狀)

防水度:★★(勉強及格)

 

kiss me 奇士美隔離乳液(美白型)SPF50+

心得:這罐我還滿喜歡的!這是在86小舖挖到的寶! 有點水乳液狀的質地~還滿好推開的!而且防曬兼美白!真的還不錯!有點滋潤但不油的質地我還滿喜歡的!

清爽度:★★(算是滋潤型的 不會很油膩)

防水度:★★★(還OK的防水程度)


SEA&SKI 防曬乳液 SPF50 日用長曬型

心得:這罐擠出來有點乳霜狀的!我還滿喜歡這罐的!很好推開 也很好圖均勻!也是購買86小舖的時候一起買的!價錢超級便宜可是防曬係數又高又好用!滋潤度也是不錯!很保濕!也很適合冬天容易脫皮乾燥的肌膚使用!油性肌膚可能會覺得有點附蓋感!

清爽度:★★(有滋潤到 但不會油膩)

防水度:★★★★(很不錯的)


可伶可俐清爽控油防曬露 SPF30 PA++

心得:這罐我已經買過三罐以上了耶~美妝店的這罐都會特價! 我覺得有一點滋潤但不油!還滿喜歡的~修飾膚色又不泛白

但有點小缺點 就是偶爾跟保養品不合會有小屑屑!

清爽度:★★★(不會油膩 但滋潤度很夠)

防水度:★★★(還算OK)


 給大家看我使用這罐SEA&SKI 防曬乳液 SPF50 日用長曬型的情形吧!

SAM_6376 

這罐標榜防曬 保濕 又抗老化

重點是在86真的價格超便宜 真的讓我太喜歡了~!

catssea ski 

輕點在臉部部  很容易就能夠推開了喔~

這罐是我很喜歡畫妝前拿來當防曬打底的防曬之一

夠滋潤可以持妝 但卻又不會很油膩  就連冬天也可以使用~夏天也不油的防曬

這罐真的是我的愛用款啦 !

 

上篇先到這啦

下篇→ 防曬超給力!防曬全年無休~絕對不要曬黑♥25款開架&專櫃防曬殘酷大評比(下篇)

http://www.wretch.cc/blog/pinkylove999/15473878


延伸閱讀 好喜歡的文章
♥beauty321美人大賞♥我的開架心頭好
http://www.wretch.cc/blog/pinkylove999/15472679
♥唇部保養♥擁有嘟嘟唇也要勤勞去角質~ HANAKA唇部去角質啾啾霜
http://www.wretch.cc/blog/pinkylove999/15472203
♥偷可♥關於我的部落格&charming我的夢想
http://www.wretch.cc/blog/pinkylove999/15474048

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