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常都買1000 ml的拉~

這罐沐浴乳可以洗身體跟臉  但 我怎麼可能拍洗身體的給大家看 噗!!

這次拿這罐來洗臉還是頭一次!!!


yabe~ 洗臉囉~~


自己拍洗臉的樣子還真的很囧欸 是說我本來也沒什麼形象(攤手))


我很喜歡這罐沐浴乳的味道 淡淡的花香 好喜歡 ((因為這樣屯貨很多罐XDD))) 我真的是個用了好用就猛屯貨的人



洗好囉~~

沒想到用來洗臉還滿保濕的欸! 

沒有什麼不舒服的症狀 (((我超怕會不舒服 我的臉是酒槽肌阿~ 超怕試這個試那個就毀了 然後隔天出不了門這樣))

算是滿溫合的產品 我真的對這牌子很多愛 ~~ 連潤手護甲霜還有牙膏都買下~@@ 整系列都有了!!!



然後來試試看這罐乳液



塗開很保濕喔 這罐是新品的樣子之前訂購好像沒看到這罐

但這罐真的 超級無敵香欸!! 比沐浴乳還香~ 濃郁的花香 滿好聞的 !!



我自己做的居家小測試

真的有比較保濕噢!~(PS 這只是個人的小測試  只供參考 ))



施巴抗乾敏全系列→pH5.5不含皂鹼,溫和不刺激

我真的滿喜歡施巴這牌子的~溫和的沐浴乳對肌膚比較好 這點我很喜歡


網址在這邊 http://antidry.sebamed.com.tw/

小樂有點過去看 有分享送好禮的活動喔


PS 小樂真的對施巴好多愛 希望妞妞們看本篇不要見怪阿! 之後會把這兩罐體驗品送出 (再讓我想一下要怎麼辦活動黑!))


喜歡文章的 別忘了幫小樂推+讚


快來粉絲團玩樂吧 滿百人就要送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