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收到微提診所的來信 邀約體驗他們的面膜啦

醫美級的面膜真得很吸引人耶~~

((偷偷說 真得滿好用的 喜歡的可以跟我說~~我可以拿來當文章小禮物 )

這次收到多元修復蠶絲保濕面膜  還有多元修護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先來介紹多元修復蠶絲保濕面膜

右邊是我剛洗好澡的泛紅敏感肌膚

真得很乾燥的說~~


打開面膜裡面真得很多精華液耶~~
還多到流到我手上~~


打開是這樣折起來的面膜啦(((廢話...阿不然哩))))

請記得把面膜紙撕開~ 就是薄到翻了的面膜~((這時候要很小心奕奕)))



真得很服貼耶!!!

服貼度我有嚇到~ 好薄透好服貼 而且 感覺肌膚被注入水分的感覺~


也有貼合臉型的剪裁~

敷上真的好服貼肌膚喔~~


這是敷完的感覺喔~ 肌膚好亮 而且滿保水的~~


我很喜歡這面膜敷起來的感覺耶~
感覺肌膚補飽水 就不再敏感啦~~

但是 各種不同的膚質要敷之前都需要先敏感測試一下喔!!
我用蠶絲纖維面膜給男友敷~ 他就覺得有點刺刺((可能因為剛拔完粉刺吧))
所以要先敏感測試喔~~

我自己是不會過敏啦~ 而且好喜歡他給肌膚注入水分 讓肌膚透亮的感覺




接下來分享

多元修護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還沒有敷上的樣子~~

是說我今天的臉也太蘋果臉了 紅通通~~~ 泛紅跟暗沉都來了!! 快拿出面膜來急救一下


生物纖維面膜的好 就不用再說啦~~~
拿出來真的是滿滿的精華液阿~~~ 就像果凍一樣~~
一開始的摺子也是像右圖這樣~~
淡藍色面膜~ 是三層夾層喔~~(((生物纖維面膜都這樣 被包在最中間)))


使用方式就是先把最外層白色那層撕掉~
接下來就先貼到臉上~(((像鋼鐵人欸 好醜喔 嗚嗚))


接下來把外面那層藍藍的鋼鐵人撕掉~
就變身果凍面膜啦~
好果凍的材質 我好愛生物纖維面膜喔~~(((雖然價格不斐 但就是很好用)))


這是敷完的感覺拉~ 肌膚很亮 很保水喔
泛紅有消掉一點 是我好愛他的原因
生物纖維面膜敷後的肌膚觸感真好~~(((是說面膜姑溜姑溜的非常好玩))


敷完的透亮膚質真得很令人喜歡耶~~

我最愛生物纖維面膜啦~~~微媞的面膜真的好讚喔~~
據說去做醫美還可以加100元升級成生物纖維面膜(((當然要加拉)))



好啦 簡單分享到此結束 (((現在還沒那個膽做醫美 先來體驗一下面膜的美好^.<)))

想了解更多
微媞blog
微媞官網
微媞FB粉絲專頁


就這樣啦~ 感冒一直不好 又鼻塞 要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