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今天小樂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春夏妝容溜~
是說來個大反派主題!  天使系無害女vs惡魔系搖滾女
為了讓大家看見真實的妝容 我可沒有戴心機武器放大片喔!!!

是說照片很多(我怕爆文) 快速進入正題!!!







這次用到的美妝品都是我的愛
是essence這個品牌喔 自從之前擁有了一盤essence眼影就深陷這品牌無法自拔啦
眼影光澤度跟顯色度 都跟專櫃有得拼的說 以前的文章→❤單眼皮女孩必看日常妝容❤不用三分鐘還我大眼妝法 把睫毛膏跟眼線筆都丟掉吧~!


本篇使用的美妝品(where to buy→點我)
essence 持久眼線膠筆 (黑、粉膚)
essence eyebrow designer 眉筆(03)
essence multi action 無限延展/絕對眼神
essence I Love STAGE 就愛舞台 眼部亮采膏
essence powder brush 時尚蜜粉刷、blush brush 時尚頰彩刷、smokey eyes brush 煙燻眼彩刷
essence ROCK YOU! 瘋搖滾眼影調色盤 #01
essence 3er mini lipgloss set 天使/惡魔唇蜜組 
essence BACKSTAGE Ballerina 芭蕾名伶絲滑唇蜜
 
來看分享吧~(底妝都已經先畫好啦! 這篇主要分享妝容喔)

首先來分享左邊的天使系無害女孩(清新風格)

先來畫眉毛拉~
我用的是03淡咖啡色  其實畫起來 還滿自然的說~ 顏色不會很淡!!
筆頭像彩色鉛筆一樣 是用削的喔!!
畫玩再用筆蓋上的刷子 刷順眉毛的毛流就可以溜!!


接下來先來夾睫毛!
我的夾法是分三段式 從有點跟臉平行的角度 把睫毛收進睫毛夾
後 再慢慢夾 慢慢的往上提 大概夾到跟臉45度角就差不多了


接下來來刷睫毛溜~
用的是essence睫毛膏 絕對眼神這款
這款算是濃密款的喔!!~
實際刷完還滿黑的 像第三張對比圖這樣 有濃密的感覺 也有點纖長 


接下來是刷上essence的無限延展 睫毛膏
其實一般的淡妝容 刷上濃密+纖長睫毛膏就不用再戴假睫毛拉!
第三張圖的左右對比真的有差耶!(((我原本的睫毛好短 嗚嗚))


刷完就像醬啦~ 我上下睫毛都有刷喔!~
但因為要寫文的關係 我會再貼假睫毛 讓整體妝容更突出


接下來用essence眼線膠筆畫上內眼線
我不得不說 這隻真的好用耶! 芯很軟 很好畫 而且是旋轉出來的 非常方便!
而且也不太會暈染~ 之後再給大家我的眼線筆評比文吧

其實淡妝容只要內眼線 不太需要往外拉線條~


接下來用essence眼部亮采膏
遮瑕我的熊貓眼啦!!! 最近作息不正常 熊貓眼超猖狂
我很愛這罐的質地跟遮瑕效果

這罐的質地是水水的粉膚色液狀的感覺 類似粉底液
遮瑕眼周最好選擇類似粉底液的質地 才不會讓眼周太乾 出現尷尬的眼下粉痕喔!!!



這是遮之前跟之後的樣子!!
我沒有遮很厚 只有淡淡一層 黑眼圈有淡掉的感覺 但沒完全遮掉(我自己喜歡這樣))
喜歡無瑕肌的可以多遮幾層
我愛這樣淡淡的一層拉 ! 就不太容易眼下卡粉這樣!


接下來這隻 蜜粉刷真的太棒了
有看到左圖嗎(有圖有真相喔))) 抓粉力實在太棒拉! 取粉非常的平均 是我愛他的原因
平價又好用的刷具就非他莫屬了XDD


毛質真得很軟
給想購入刷具又口袋不深的學生妞 是個超讚的選擇喔
((偷偷說我也買了幾隻要當朋友的生日禮物啦...實在太平價又好用))(笑)


接下來用essence粉膚色眼線膠筆
在眼頭堤亮 才有明亮又清澈的眼神喔~


接下來用的是
瘋搖滾眼影調色盤+煙燻眼影刷(((我太喜歡這盤拉...春夏妝容好需要它))


眼影盤內也有一隻刷子喔!!!
我拿essence眼影刷來刷上眼皮
拿眼影盤內的扁刷來刷下眼皮周圍


這盤太讚啦!!! 有冰沙色綠色,鵝黃色亮采眼影,淺咖啡色眼影,深咖啡色眼影,淡紫色眼影,淺粉色眼影
把春夏元素都收入進去啦~ 也有搖滾的暈染色系喔!!!

無害感妝容我是以綠色為基底
(上眼皮Xessence煙燻眼影刷)
先用2號鵝黃色亮采眼影先將眼皮提亮(提高眼神看起來的純淨度)
再用主色1號冰沙色綠色 來當主角級顏色 今年春夏真得很流行冰沙色的綠色喔~!!

(下眼皮X眼影內付的扁刷)
下眼皮後三分之二  用5+6顏色暈染



這個妝容使用的眼影盤跟假睫毛喔~~~
眼影盤還滿大格的耶!!!(((我又可以用到天荒地老了XDDD)))

假睫毛用前短後長的尖尾自然款


差不多快完妝的樣子~~~
冰沙系綠色為主色的無害感天使妝容+自然款纖長假睫毛


接下來粉粉嫩嫩的春夏 當然要使用粉色腮紅啦~
用的是essence的時尚頰彩刷 (((這個刷子桃x黑的配色也太美了!!!)))
抓粉力也是很棒的說!!!
平價的頰彩刷子 抓粉力平均且足夠 真得很讚~!好喜歡~( ̄▽ ̄)~


接下來這條也是讓我失心瘋又尖叫的 蕾絲唇蜜
喂...哪個女孩受的了彩妝品上有蕾絲的!!!!!

這樣粉色淡色系唇蜜 可以遮蓋原本唇色 變成有點裸妝的粉嫩系美唇 真得很適合無害系妝感



好啦 我完妝了 哈哈
粉嫩色系冰沙妝容我好喜歡~~~ 配上冰沙色系綠色指彩 還有髮飾

(((噗 我最近是整個藍綠色中毒是不是!? 好啦 藍綠色系真得很美的說))

冰沙色系綠色帶出好女孩氣質~~
畫這樣的妝容好想去度假喔~


是不是有無害系女孩的感覺呢~ 冰沙色系的綠色讓眼睛看起來好無辜(((而且我可沒戴秘密武器放大片喔))

接下來 洗掉前面的印象吧!!! 搖滾系惡魔女孩妝容出場~~

底妝跟眉毛都不變喔!!!


惡魔系妝容少不了美麗又搶眼的眼線拉
用essence眼線膠筆來完成美麗的延長眼線


我真的太喜歡這隻眼線膠筆了!!!
居然可以把眼尾畫的尖尖的耶~ (ps 因為之前我用眼線膠筆 還要再補一層眼線液讓線條變得更美)))
沒想到因為這隻芯很軟 又細!!! 單隻就可以完成酷帥感韓系眼線妝


會不會有妞說她眼線不會畫呢!?
這邊教大家一個妙招吧 !!!
手殘的畫 就用一張紙 由下眼皮中央往外延伸 就是你的眼線最佳延伸的位置 還有終點位置


接下來戴上中間較長的濃密型假睫毛 放大眼神~
這款也太濃密了吧<( ̄︶ ̄)>


下眼睫毛可以用刷的或戴假的
我的下睫毛還滿短的 所以誇張的眼妝 都需要下假睫毛來輔助
我的戴法是  前短後長~
大家可以買兩付下睫毛 剪成像我這樣~ 就可以讓眼神自然又放大


前短後長的假睫毛哲學 是不是很值得學習~!?
這樣眼神也會跟著放大喔~眼睛也有娃娃的妝感


街下來跟大家講解眼影的部分!!!
上眼皮用essence煙燻眼影刷
下眼皮用眼影盒內附送的扁刷


這個妝容 上眼皮我只有用淺咖啡x深咖啡暈染而以
煙燻妝容可以強調眼尾 來加深眼睛的深邃感 這樣的畫法就算手殘 也不容易把眼影畫的髒髒的喔
上眼皮用淺咖啡大面積暈染 用深咖啡加強眼尾
下眼皮用五號淺紫色 來加一點彩色的感覺


其實煙燻妝容還滿需要眼頭堤亮的!!!
用essence眼線膠筆 粉膚色來提亮眼頭!!!
煙燻妝容 容易讓人感覺兇狠~ 用白色來提亮眼睛的澄澈感喔!!!


唇彩用這款限量版的惡魔唇蜜拉!!!
好喜歡這款喔!!!((小小的 非常的可愛這樣!!)))
我用亮粉紫紅色唇蜜塗整個唇部! 用透明亮片款唇蜜來打亮上下嘴唇中央的部分!!
這樣會讓唇看起來更水潤喔!!!~


搖滾系惡魔妝容我就不加腮紅了
用的是essence的修容盤(((這盤我之前買的)
每次買修容盤的款式都不一樣喔((隨機的樣子))((不一定是我手上這盤)))
將整臉的輪廓都修過一次拉((像右圖這樣 臉周外圍)))

好啦 我完妝了 請欣賞反派惡魔腳色(笑)


我的臉會不會很欠揍阿(((逃)))


這個髮型有用三管電棒捲過喔!!
三管電棒真的好方便喔~~~(((是說只要小心不要燙到頭皮這樣)))((我好幾次都差點失手燙到自己XDD)))

搭配捲過的Q毛造型真的好搖滾 哈哈(((好喜歡這次的妝容))


小惡魔系搖滾女孩 眼尾要拉得漂亮喔~~ 可以參考上面教的手殘墊紙畫法~~


拍太多張我的表情馬上變成反派 哈哈~~
是說當反派腳色的造型也是不錯~~ 好喜歡這樣~


眼尾的線條記得要拉得漂亮才有小惡魔的感覺喔~~ (千萬不能掉漆))
好喜歡這次的假睫毛XDD


特寫這次的眼妝給大家看~~
煙燻眼妝只要淡淡的就很有感覺ㄌ~~
我好愛我這次貼的假睫毛~~~



還有 ESSENCE這次的天使/惡魔 唇蜜組 真的太美拉~~~
特別試色給大家看 這樣~
好迷你的各2ML唇蜜 帶出門旅行真的超方便XDDD


好啦 那就以上~~
最近發文進度真的好慢ㄚㄚㄚ(((我好不容易有空發文 然後又感冒 昏睡這樣))
真是對不起大家阿((羞))
PS 還沒加入粉絲團的 快點來加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