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收到八六小舖的包裹拉>///<
 
 
 
好開心的拿著我的小朋友去付錢(其實我心裡在淌血 哈哈)
 
 
 
先來個開箱文拉!!!!!
 
 
 
噹噹~~~~~~~~請看!!!!!
 
 
來看我到底買了什麼東西 花了我一張小朋友又多一點broken heart
 
 
右邊那包粉紅色的毛巾包裹著塑膠袋..那是讓我很囧的擦髮巾$45
上面摸透透找不到鈕扣可以扣起來,只好自己找鈕扣縫上去(哭)
 
 
接下來一一介紹我買的好物吧
 
 
這個是讓我一看到網頁就馬上下標的韓國可愛狗狗捲線器$25
 
 
好喜歡>///<
 
 
 
 
接下來是小樂推薦必買的讀卡機$25元 很便宜又好用 heart
還有好可愛的長頸鹿美工刀$15(不能挑色><不然我比較喜歡黃色)
(黃色長頸鹿看起來比較寫實說~)
 
 
 
接下來要介紹小樂的兩款一直回購的好物拉
1.曼秀雷敦隔離乳SPF50$209 這款跟SPF30那款 我已經用了不下20罐了喔!!!
所以每次下單我都會加一罐這個隔離乳 這已經是我排行榜第一名 每天都會用喔
2.貝德瑪卸妝液 這款小樂也已經是邁入第三罐了!!好用到翻
怎麼用可能很多人會很困惑!!
我是用化妝棉沾卸妝液  卸除臉上隔離乳後  再用洗面乳再洗一次
小樂的臉是酒槽性過敏皮膚
每天都用以上這兩種產品 膚況很穩定喔!! 這款NT$440
 
 
接下來這兩罐LULUR去角質霜 是要來拯救小樂黑麻麻的膝蓋的
我買一罐$36
因為我想要膝蓋美白 所以選的是珍珠跟牛奶的
之前還沒用過 所以之後有效果再上來跟各位分享heart
 
 
接下來是
聽說曬後很好用的蘆薈膠$38我買的是維他命E的
還有外帶一罐小樂最喜歡的OPI拉!這罐色號C89
(小樂還有兩罐OPI指甲油還沒來拉 之後會寫裸色大比較分享文)
 
 
接下來是跟朋友聚會後 經過康是美 看見全館九折 就被吸進去了
以下的東西也是噴了一張小朋友!!
美妝品85折現在已經不能滿足小樂的胃口了!!
全館九折!!打折下來美妝品變成77折!!這真的是!!不買對不起自己
 
先給大家看一下壯觀的集合圖 待會再來介紹介紹!!
 
 
來介紹一下
嬌生的乳液小樂一直覺得還不錯用 這款是加價購 好像是$49
(連加價購都再打九折喔 請各位自己算 haha)
 
潘婷洗髮精也出了沒用過的新產品 看到嘗鮮價$40當然要買一下
(也是九折喔!)(我真是大嬸心態XD))))
 
還有蜜妮防曬乳$99(好便宜的防曬乳 也是全館九折 我原本以為店家會算打九折是$90 沒想到是$89 也太便宜 擦好多都不心疼的!!)
 
小樂很推曼秀雷敦出的四款軟膏狀的護唇凍膏 我四款都有買喔
黃色包裝那款也很讚 很喜歡這款 所以還是偷偷補貨一條~cool
之前我買黃色外包裝修護款的 嘴巴裂掉無敵痛 還看的到一條一條的傷口 用了那條黃色 就好很多 而且涼涼的!!
也是繼續回購的一款yes
 
 
然後另一款施巴的護唇膏我很早之前就想買了!想說這次九折 順便把它抓進購物籃好了XD 這款是有防曬係數的喔!我打算出門要來防曬一下我的雙唇XD
妞兒們別忘了除了臉部肌膚曬太陽 嘴唇也是暴露在陽光下 當然也是要防一下太陽公公拉~smiley
 
 
 
最後哩.....小樂又買了凱婷的眼影跟眉粉餅了
我很愛凱婷的眼影 真的很讚阿!!(現在都不買專櫃眼影了)
所以我又偷偷的補貨喜歡的橘色眼彩(77折耶 不補對不起自己)
夏天擦橘色眼彩配上橘色腮紅會有日雜麻豆的日曬風彩妝 yes
 
 
還有這款 有看過小樂的妝文就知道 這款眉粉餅 小樂已經入手
而且持續愛用中!!!買這款都不用再買眉筆了拉>///<而且又自然
很喜歡
很推薦
推上天的眉粉餅
我又買一盒來屯!! 把那兩色咖啡色綜合刷在眉毛上 顏色好自然
深淺也可以隨心所欲的調
而且最後一格還是鼻影 超棒的!!!!!大推
集優點於一身的眉粉餅 好喜歡heart
 
 
 
喜歡小樂的文章要給推推跟留言鼓勵喔!!
 
我很認真分享好物給大家yes
 
 
這篇的東西噴了我兩張多小朋友XDD可是好滿足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