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樂今天要來介紹一下自己的髮箍拉!


順便配上兩套簡單的穿搭喔!!!


使用的是這兩種髮箍!!算是很基本款的蝴蝶結還有水鑽

其實小樂自己很低調,不喜歡引人注目的穿搭!所以我的髮箍都是比較簡單的!


左邊第一款的蝴蝶結髮箍可以塑造甜美女孩形象唷
簡單的搭配黑色蝴蝶結x點點甜美風格背心
簡單的牛仔短褲
很基本的搭配加上髮箍也可以穿得很甜美唷!



簡簡單單就可以配出穿搭 在夏天簡單的打扮最適合不過了!


特寫一下戴在頭上的甜美感吧


這款是咖啡色的!有染髮的寶貝戴起來特別好看!



我喜歡戴在頭上比較扁平的蝴蝶結!


這樣戴在頭上比較不突兀也可以看起來很甜美!




第二款的雙層水鑽髮箍也是我很愛的單品


可以搭配任何的衣服 也可以打造率性風


第二款搭配的穿搭 想要打造率性風 直接在外面加黑白短版上衣 再搭上帥氣破損內搭褲


打造率性俐落女孩 頭髮看起來也bling bling的 不單調囉!



搭上黑白短t寬鬆上衣 跟破損褲 又從甜美便率性俐落拉!!!寶貝們說是不是!!!!???



雙層的水鑽設計!!就算單戴在頭上也不會看起來單調!!


真的是很適合戴在頭上妝點一下囉!


我的率性俐落穿搭 很顯瘦吧!!背心外加寬鬆短t真的是上上之選唷


另外要在加推一下這家的衣服辣

好穿到炸掉!!!!!!!! 高雄漢神巨蛋專櫃買!!!!! 他們的質料摸起來都好蘇胡喔!!好尬意!!!!!!!



接下來就是我的穿搭組合圖!!!!
甜美跟率性簡單變 今日穿搭你選哪一套呢!?
寶貝們快去擁有屬於自己的專屬髮箍吧!!!!!


喜歡我的文章 幫我推推一下!!!!!>////<


你的推推是我的動力唷



寶貝們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