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分享一下這次體驗的粉底液

是  Lancome水感奇蹟粉底液

這次體驗後的感覺真的超喜歡的  趕快寫文分享給大家

其實我一直在追求水嫩的光感底妝 

也嘗試過很多種品牌的底妝(((現在的底妝品牌真得很多阿...還有BB  CC DD霜都一直頻繁出現 選得我都頭昏眼花的)))

然後也用過滿多地雷產品的....包括有些BB霜擦上沒多久就開始脫妝 或者鼻頭脫皮之類的

所以我也一直在找尋好用的底妆

這次體驗的蘭蔻粉底液....真的讓我有無限衝動想買正貨的(((剛好周年慶阿.....手癢)))

 

SAM_0332.JPG

這次體驗兩罐5ML的體驗組

 

接著就是給大家看我的心得囉....

 

然後先獻上的是無敵驚悚的素顏照

 

SAM_0306.JPG

我覺得我素顏有種膚色很不均勻然後有點暗沉這樣

所以我很想要的底妝是可以遮瑕又可以服貼 重點是不要太快脫妝 還有我的皮膚屬於敏感肌膚很容易就會乾癢

當然希望可以舒緩乾燥又可以服貼的底妝

然後接著秋冬皮膚乾癢的問題更多

更希望有產品可以HOLD住這樣的困擾 而且秋冬快來了...是需要找適合的產品(((我目前還真覺得秋冬可以保水底妝還真少)))

 

SAM_0308.JPG   

接著進入體驗模式~

SAM_0309.JPG

先試在手上給大家看得更清楚嚕~

 

SAM_0310.JPG

推開是這樣 可以感覺到底妝應該滿服貼的 推開是水凝乳狀的 不會太乾

 

  SAM_0311.JPG

 

修飾效果感覺很不錯耶

不會泛白而且感覺給肌膚自然明亮的感覺 

可以擁有自然光透的妝感

 

然後我是個鐵齒的女孩

 

當然要幫大家實驗一下到底有沒有招牌號稱的水感阿(((沒有提升肌膚飽水度的就給它丟掉!!!哼哼...))(((廠商應該會很想揍我)))

 

 

SAM_0312.JPG

 

先來看一下什麼保養都上了之後的保水度(((我還上了精華液跟乳液喔))

 

SAM_0313.JPG

 

什麼!!!!才36-= =而且還是個不哭不笑的臉....

代表肌膚的保水度很一般(((而且還是油比水多))

我的老天爺....我才剛擦完乳液耶Orz 

事實證明我的敏感肌膚真得很缺水阿....(((超慘))

 

接著使用在臉上試試看

 

SAM_0314.JPG

以上試我塗完整臉的感覺

 

阿....不得不說肌膚有點像打了光一樣

 

底妝真的有白皙服貼耶.....(驚訝))

 

接著鐵齒女孩來測一下這罐粉底液到底有沒有號稱的水感咧

 

SAM_0316.JPG

登愣~聽說這是第一瓶號稱會發光的玫瑰水粉底 是用 40%玫瑰保濕水 添加的

來看看結果

SAM_0317.JPG

(((驚人)))寶水度提升5%變成41%了

 

(((這應該是我想去周年慶屯這罐的原因))) 在怎麼鐵齒也鐵齒不過保溼儀測出來的數據咧!

 

SAM_0315.JPG

不過這罐除了提升保水度的粉底液之外 真得非常遮瑕耶(((可是不是厚重的那種))

小般點小瑕疵幾乎看不到 肌膚很像北鼻肌膚(((妝容服貼又薄透))這罐聽說只用了比起它牌1/10粉量 我自己實際體驗真的覺得妝感滿清薄的

我一開始素顏的眼周暗沉都不見了(((好喜歡))

 

可以打造水潤光感偽素顏!!!

 

SAM_0318.JPG

接著只要上密粉定妝就可以溜~

 

SAM_0328.JPG

遮瑕度真的沒話說耶

改善膚色不均的效果可以給一百分了!!!

服貼度也不錯

我擦了這罐粉底再定妝基本上唯持一整天是沒問題的

然後更喜歡的是我原本上妝後如果肌膚缺水會鼻子脫皮的問題狀況也改善了

用這罐基本上鼻頭是不會脫皮的(((我真得很討厭鼻頭脫皮....很冏又很醜)))

SAM_0330.JPG

哎呀呀 真得很喜歡~~~

這罐應該已經列為我周年慶必買的清單了

(((等待搜勾周年慶我就要衝這罐拉)))

因為擦起來的妝感真得很透亮很自然耶!!

 

 

SAM_0331.JPG

就算近看也沒什麼瑕疵

不厚重又持妝的妝感讓人好喜歡~

 

又多了一個新的愛用品了(((灑花)))

之後小樂的妝容應該可以看到這罐正貨了XDDD

又要去敗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