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109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紅透半邊天的CHARM鑽白光美肌精華

有在發露知名部落客的部落格都知道 這罐真的是出了名的好用又美麗阿

雖然看過各大部落客的文章 但沒親身用過還真的不信 倒底多美多好用!

不過這次用完真的讓我夠驚艷的(都要學謝金燕叫自己女神了→哪來的自信)

快來看我分享吧!!

還沒有發露過各大部落客的 不知道哪買的請點下面連結 謝謝

CHARM鑽白光美肌精華(點我)




SAM_5114

一開始開箱我有嚇到

這真的是紅到爆炸的CHARM呀~~

怎麼可以這麼美阿(((蓋子就像送給自己一顆大鑽石一樣耶))))

WOW 真的不後悔自己擁有了這罐 太值得了(光是外觀就迷倒我了)))

SAM_5116

好美好美好美好美((偷偷尖叫中)

SAM_5119

我愛大鑽石呀~~((這真的是頭一次還沒用到保養品就已經先尖叫了)))

cats1

一開始打開都會有個類似蓋子的東西 保護著保養品啦

打開是乳霜狀的

我用這罐的方式基本上適當成晚霜使用

(簡單的介紹CHARM鑽白光美肌精華)

CHARM鑽白光美肌精華富含了豐富的植物淨白萃取精華和保濕因子
可以幫助肌膚煥白.保濕潤澤還可以有效修飾膚色不均

兼具修護X保濕X嫩白三種功效

SAM_5124

乳霜質地

不過是很好推勻的質地喔

SAM_5121

一開始還沒有擦上的樣子

我的臉皮經過期末考跟保險證照考的摧殘 天天熬夜的結果就是

臉部泛紅 膚況超級不穩定 還有小痘子 臉部超敏感的 臉看起來也很暗沉 不好上妝 很容易脫妝

cats2

來用用看CHARM鑽白光啦

很輕鬆的就可以推開囉~

我自己覺得滿滋潤的耶! 很適合乾敏肌膚擦 幫肌膚保濕又嫩白!

cats3

來看一下擦之前跟擦之後的保濕度有沒有變化吧!!!

擦之前是43 擦之後是46喔

保濕度提升了三度 真得很厲害耶!

擦之前的43是有上過話妝水的保濕度喔!!! 不然我平常肌膚保濕度大概是36左右!

SAM_5140

脖子也要顧到喔!!!

雖然說我的臉真的莫名的比脖子還要白!

SAM_5134

我覺得這罐擦完最令人驚訝的一點就是

馬上變白耶XD

是說乳霜的嫩白質地真的有修飾到肌膚

擦完會有比擦之前白一點的感覺(也難怪這罐紅翻天了)

SAM_5138

當天我的膚況真得很敏感

臉頰跟鼻子全部泛紅喔

令我驚訝的是 鑽白光居然連我這敏感肌膚膚況很差的時候 擦上都沒事欸!!!

看來真的可以修復肌膚 又兼具嫩白跟保濕了!(((我好喜歡)) (可能會一直用下去 而且罐子還會留下來 因為太美啦)))

SAM_5152

我的膚況很差的隔天就是謝師宴了(這天也是擦鑽白光的第二天)

當天就有重要場合要上妝

沒想到擦上鑽白光 居然可以讓妝服服貼貼 就算膚況沒有很好 也不脫妝耶!!

不過擦了鑽白光以後 隔天泛紅似乎少了很多!! 鼻子也沒有泛紅了!

SAM_5163

還好有鑽白光讓我謝師宴當天也能擁有完美妝容

才擦上的隔天就有這驚人的成效!

SAM_5264

這是謝師宴隔天去澎湖的照片!

擦鑽白光的第三天了!

幾近素顏的狀態! 我幾乎只有擦上防曬乳 就出海坐船去了(沒辦法 早上六點出門 也無力做任何打扮)

不過可以看到的是 泛紅敏感幾乎消失了

我很喜歡這罐的修復能力 真的超棒的!

是說保濕利跟嫩白的效果 也真的還不錯!

重要的是 很吃妝 (我愛這點)

SAM_5610

這大概是擦鑽白光的第六天 畢業典禮

也是需要完美妝容的場合阿

擦了鑽白光之後超吃妝的! 我的肌膚拍照幾近發亮的狀態

真的是擁有女神肌了((大笑))

太喜歡這罐了 還有鑽鑽的蓋子耶((((我太愛鑽鑽蓋子了)))

有了這罐CHARM鑽白光好像送自己一顆大鑽石一樣)))

真的是賞心悅目又好用!!!

有點想買同一組的極地造水精靈了XDDD

女生真的都想要一整組的東西噎 顆顆

那就這樣囉~~~

快來粉絲團陪我聊天吧!!!

粉絲團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