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跟大家預告6/9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 天梭表開幕活動!!!

我終於在幾經波折的6/9趕來參加這活動!

還見到了我心目中的女神琳恩 ((真的超高身材超好的)))



那請看我分享囉((上圖是 新開幕的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專櫃外觀)

天梭的專櫃~~ 有專門陳列天梭表的展示櫃 ((都超精美的))


今天來開幕當然都是要剪綵
演員孫綻 跟 藝人琳恩 還有天梭品牌的貴賓




當天我的焦點都在琳恩身上(((好正喔>////<))))




性感女神琳恩跟男粉絲們玩遊戲 

現場玩遊戲可以得到天梭相關的禮品


天阿 我好愛這張 琳恩的表情超性感的
另外一個是演員
孫綻
手上都配戴著天梭品牌的手錶喔




後來天梭專櫃也有送我們天梭的資料夾 可以給琳恩跟孫綻簽名
我也有簽到((開心)))



還有自己專屬跟明星們的拍立得喔
我好愛這個資料夾 我要好好的收著 哈!!!!


我跟可笑的拍立得近照來一張!!
這張我要好好的收著 哈哈!!!

好開心來這活動還可以有這樣珍藏的拍立得!!



這次是我跟可笑頭一次見面啦
哈哈 很有話聊耶 顆顆


好開心能夠見到你喔(((本人超美的阿 哈哈哈哈)))(((還有你說你哪裡胖 明明就很瘦 >/////< 美女啦 真的)))
((反而是我那天讓你看到我曬黑黑黑黑到爆掉的樣子))))



接下來剪綵活動結束之後
就是參觀跟試戴時間了!!!
每支錶都是精緻的典範喔!!!!是說身價真的不斐 男生的錶感覺都好高級

天梭也不只有做專屬於男性的高級錶

也有女生的錶喔

女生的錶 基本上都是有鑲"真鑽"的喔!!


這隻是可笑試戴的錶 沒記錯的話是大S代言的

整支錶外面都框上一圈"真鑽"喔


現場看真的超美的!!! 好希望自己賺錢存多一點時 可以買一隻天梭表來寵愛自己

這支錶 七萬多元 的樣子


接下來
是我試戴的天梭貝殼錶


這隻我好喜歡 錶的錶面是貝殼類的材質去打造的喔((有貝殼的霓光跟紅光 真的超美的)))

錶面上的鑽也都是真鑽喔!!!




真的好美喔~~~
我好喜歡這隻貝殼錶 有多餘的錢一定要買一隻寵愛自己啦!

這隻要價兩萬多喔!


好啦 天梭的活動就到這邊告一段落

真的好喜歡他們的錶喔(((現場試戴內心真的有夠澎派的)))

看到我內心的女神琳恩 我也滿足了

不過重點是 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天梭錶專櫃開幕啦~~


有去逛街的朋友 不妨去試戴看看喔(((試戴不用錢XDDD)))



接下來去吃我的愛 酷聖石冰淇淋

我吃的是鳳梨椰果 (((記得這杯好像兩百元的樣子))XDD



夏天來個冰品最消暑啦~~~


文章就到這邊啦~~~活動文就是這樣XDDDD

別忘了來粉絲團跟我偷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