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收到OLAY高校透白水凝乳的試用

來體驗透白肌膚~ 

夏天真得很需要擦美白乳液~ 新上市的OLAY透白水凝乳真的滿吸引我的 (((最近很懶得寫體驗文 哈哈 太吸引我的產品我就無法抗拒XD)))






來看簡單的分享吧~





這次收到的體驗包有七包喔~

背後都有用途以及使用方法詳細說明~




【OLAY高效透白水凝乳】
OLAY美白革命性突破-以日本頂級高科技質地轉換技術,利用凝乳結構鎖住高濃度透白精華與保濕分子,當產品接觸肌膚後,只要輕輕一推,即可瞬間釋放大量透白原液,並隨即滲透於肌膚深層,輕鬆掌握美白關鍵,讓肌膚從底層開始透白!

這次試用後發現真得很好推開 ~ 推開就像水凝乳一般水嫩~

快來看試用吧~



質地是水凝乳質地~ 輕輕的推開會轉換成水水的液狀

這次OLAY新品主打質地轉換技術→
凝乳結構鎖住高濃度透白精華與保濕分子,當產品接觸肌膚後,只要輕輕一推,即可瞬間釋放大量透白原液

質地讓人很喜歡~ 很好推開


幫大家測試看看保濕程度怎麼樣~
手部肌膚未擦之前與擦了之後保濕度提升10%喔~  
保濕度好令人驚訝~


不得不說這次產品的質地轉換技術 讓乳液上在臉上變得很好擦耶
1.沾取大約一元硬幣大小的乳液
2.輕輕的在臉上推開
3.乳液質地轉換為透白原液 延展性跟水潤度都值得稱讚


接下來我很認真的在試用我感興趣的產品

以下是我的紀錄日誌喔~


這是第一天擦完OLAY高效透白水凝乳 臉好水潤喔~~
不過近看我的臉頰上還滿多淡色顴骨斑點的~



幫臉部上透白原液的同時 也別忘了要擦到脖子喔~
讓脖子也一起跟著透白吧~~


擦完透白水凝乳後 肌膚感覺很保濕 夏天美白就需要它拉~


接下來就是我很勤勞的連續使用七天的效果啦~

因為顴骨的斑點滿多的~
我有加強OLAY高效透白水凝乳在顴骨的位置



用了第一天到第七天加強顴骨部位的效果~
感覺斑點有變淡了一點說~~ ((PS我可沒修圖XD 臉上的暗沉跟泛紅都在><))))


這次的水凝乳OLAY透白水凝乳真得很威 水凝乳+透白精華雙管齊下 的美白效果真的讓我滿喜歡的

OLAY高效透白水凝乳 Pure White Emulsion
容量:75ml
建議售價:NT$759

想知道更多 請上: http://www.olaytaiwan.com.tw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簡單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