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最近收到的櫻桃泉水感精質霜

小樂經過別的部落客而得知易珈生技 原來是做纖Q糖很有名的那家...

這次出了名為櫻桃泉的全方位保養品  真的該體驗看看溜~


整體的包裝很用心 保養品也很大一罐~

先來個簡介~櫻桃泉水感精質霜
含有全新獨特小分子化脫層之Karoo冰河火山礦物精粹能夠在肌膚微修復,全面促進肌膚活化。
 Cherry Spring 傳奇水感精質霜的七大高科技活性複合成分,針對肌膚7種機能發揮綜合性的功效,它們協同運作,全面促進肌膚活化,提升皮膚的整體健康,讓肌膚活力再現,展現淨、透、亮的絕佳狀態。

小樂的膚質是皮膚很薄的敏感性膚質還外加有點慢性酒槽膚(勤保養終於好多了...)


常常兩頰很乾 鼻子出油 這種混合性又敏感的膚質~ 冬天真的很受不了



冬天的臉部保養我都很勤著擦臉部乳液 ..但有些還是覆蓋感很重...感覺皮膚有點油 不透氣


這次體驗到櫻桃泉 覺得他質感偏向 水凝霜 擦起來覆蓋感不會很重 →這點個人很喜歡


那開始體驗模式  GO
以下是剛洗完澡頭髮吹乾 什麼都還沒上的素顏



看一下質地 感覺是水凝霜 給我有種保濕凍+乳液的感覺


擦在手上 真的水水的 看起來有快滑下來的感覺
香味是有點橄欖的植物味   淡淡的 但整體來說沒什麼味道 (我喜歡比較不香的產品感覺比較天然)


塗開真的是水水的...

水凝霜質地的產品真的擦起來感覺比較無負擔 ,滿適合油性肌膚使用的~



擦起來是有點透亮

但我很喜歡的一點是 真的不油欸  看起來透透亮亮的 但實際摸起來是保濕但不油的這點真的要給個讚

之前塗的乳液雖然皮膚擦完看起來是亮的  但摸起來還是油油的覆蓋感很重!


 
手測試完 要來塗臉拉~(請忽略我奇怪的瀏海)我都是先塗兩頰


然後塗抹額頭跟鼻子還有下巴的部位


這是塗完的感覺~皮膚真的有透亮 但滿清爽的 不油 

塗了幾天感覺皮膚有變白一點 保濕度也還不錯

 
然後最後是睡眼惺忪的我跟櫻桃霜的合照

我真的看起來很愛睏欸 ><"
 



這罐還滿不錯的 我覺得對油性肌膚的人來講 應該會喜歡


油性出油膚質很適合選水凝霜類的質地來當保養品


我是混合性+敏感肌 用起來也不錯 不會因為兩頰偏乾就只控油不保濕 然後鼻子跟額頭就算出油擦起來滿清爽的


這瓶我覺得可以是懶人霜了 居然可以有七種效果  保濕 控油
縮毛孔 抗老化... 等等


我有幾天真的是只擦這罐就去睡了 哈哈(也太懶了)))(被我當懶人霜使用了)))


(這罐我最近順便拿來擦脖子 哈~看能不能減少一點頸紋阿~~~


然後是以上~


詳情請洽
http://cherry.twstore.cc/


AFTER TALK

跟大家說好的四天瘦腿文 我又要欠過年了XD 明天1月初一定發文阿~
最近欠太多文章了要一次還完... 再等等我拉 ^^~ 我看那篇來抽小禮物當補償好了  凹屋

最近寄出的六份粉絲團耶誕小禮物 :)好開心大家都有收到
而且還有妞兒跟我說 我是今年第一個送她耶誕禮的 她很開心 西西
很開心你們都很喜歡^^~

快來加入粉絲團吧 新文章跟抽獎動態 都會在上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