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有沒有很像脫窗XDD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單眼皮女孩也能做到的大眼妝法!

靈感來自於有妞留言給我問我 浮腫的眼皮怎麼貼雙眼皮! (這之後會教)
但我個人覺得
與其花時間貼不好 不如先以單眼皮當優點 畫初適合自己的妝 比較重要喔!

單眼皮不用三分鐘大眼技巧
1.眼影要選擇不含大亮亮片.但畫上是有光澤的,像本篇示範的眼影 就很適合單眼皮選擇
2.畫眼線對單眼皮來說其實可省略! 眼皮會吃掉眼線!或者暈染的有點嚴重!(不如就不要畫 ~XD 我好隨性)(想畫的也可以加拉))
3.下睫毛可以用刷的 但貼假的沒貼好很容易又縮小眼睛的幅度!看起來眼睛更小!
4.眼下有小瑕疵的單眼皮妹 一定要遮瑕眼周! 才會讓眼睛有神又明亮
5.假睫毛要選擇尖尾公主款 更容易放大眼神喔

所以有鑒於種種的情形 本篇大眼妝法講究快速又有效

與其鑽研眼線又會吃妝 不如畫好眼影 ! 本篇使用的工具 只有眼影盤跟假睫毛喔!還有眼周遮瑕 (這樣才不用到三分鐘阿 ~~XDD)

本來想使用藍色系 但又想要實用 於是改成女孩們最拿手的大地色系~ 可以讓單眼皮女孩當日常妝容拉(貼心吧!?)



剛好小樂這天內雙整個隱形~ (本篇我已經豁出去以單眼皮示人了~ 反正我本來就沒什麼形象XDD)))
戴了放大片還是無神!



一定一定要遮瑕眼周呀~
本人擁有青筍筍的黑眼圈! 有遮跟沒遮差很多阿!
單眼皮女孩一定要遮眼周 看起來眼睛才會明亮喔~


我使用的是這條凱婷眼周遮瑕
一條很便宜 又不錯用 不會乾乾的 還滿推薦的!


本篇使用的工具拉~ 假睫毛跟 我好驚艷的
ESSENCE眼影   還有一大一小的眼影刷子~


色號就是這樣!~
我的建議是選購霧面光澤眼影 就是 光澤粒子很細 眼影畫起來讓眼睛不拋又有神!還有光澤感!
小樂之前的愛牌 凱婷 的眼影就比較不推! 因為亮粉滿多的!單眼皮畫起來會有泡泡眼!



1號米白色打底 打亮眼窩
2號膚色 暈染範圍為眼皮的三分之二 當光澤打底用


接下來用三號淺金咖啡色暈染三分之一眼皮!
這個步驟可以畫仔細一點 顏色慢慢的刷上去!


這步驟也是最關鍵的眼影步驟 用四號 深金棕咖啡色 由剛剛三號暈染的範圍再暈染一次
往上慢慢暈染上眼皮的後半部! 記得是由下往上暈染喔!


然後用2號膚色將整個眼窩重新淡淡的刷過! 這個步驟可以調和剛剛的眼影 讓眼影整體暈染的更自然 不會出現色塊!
多這步驟也讓眼影畫出來更有光澤感喔!


眼睛近拍目前是這樣喔!


整體眼影的感覺


接下來用4號深金棕咖啡色暈染下眼皮的二分之一
暈染整個倒三角跟上眼皮連接



然後戴上尖尾系列的假睫毛  ((注意要尖尾公主款的 更容易讓眼睛放大喔))


然後睜開眼睛就形成這個 脫窗照對比圖XD 真的有差吧~沒畫的那隻眼睛有點脫窗


好喜歡這次的眼影暈染的效果~ 會讓眼睛自然放大拉~
但假睫毛要貼尖尾的 才更有效果喔~


閉眼睛的眼影暈染!
是不是很有感覺呢!? 我用過一次這盒眼影整個愛上~~
讓眼睛不拋又有光澤感的眼影


眼睛有放大吧~!?
其實我覺得單眼皮女孩 不用想要把眼睛撐多大
貼雙眼皮對眼皮也是種負擔! 抓住缺點 轉換為優點 才是重點喔!


這天剛好我男友來找我 在我房間看電視!
我就這樣轉過去 歪頭問他 欸 挖舞水嗎!?
我男友就不想看我然後叫我去把另外一邊補上去 ! 他說很嚇人XDD


然後是 嚇到我男友了 很開心的在笑XD


好啦 記住這個眼睛幅度~
要來補上另外一邊囉~


將將~~
有沒有一樣大了咧!?
我原本那眼的內雙有一點點跑出來啦!
但眼睛幅度看起來是差不多的歐~



讓大家看一下這次好喜歡的眼影暈染~

雙眼皮女孩也可以學著畫拉~ 很美的暈染妝法~ 很有光澤感噢 眼睛也不會拋
單眼皮女孩真的不能選亮片太多的眼影 ~ 會拋到嚇死人XD


原來單眼皮女孩也可以找回屬於自己的柔媚~


YABE~單眼皮也能很可愛


這張眼影被顏色吃掉好多阿~ 跳下一張:D


我的眼睛是不是對稱了!?
跟剛剛的單邊有差喔~


單眼皮女孩也能很柔媚囉~ 好媚 (羞)


我的眼睛終於對稱拉~
轉過去問我男友 ~
他說 終於好多了阿~ 看來男人都對卸半邊臉的女人很恐懼(筆記)


YAYA~我要當柔媚的單眼皮女孩~!
眼影暈染+假睫毛 絕對花不到三分鐘喔~
然後下眼皮想刷睫毛膏就看個人造化了~ 本人是屬於懶人一族XD


然後廢話一堆
跟大家畫個螢光筆講個重點!

剛剛不是跟大家說最深的深金咖啡色眼影要暈染在眼皮的後半部嗎!?
當然是為了留下這塊光澤

眼影在這部分留光澤會讓眼睛有神又放大喔~眼影也會自然又好看




然後我的AFTER TALK

沒想到我的粉絲團居然滿百人了 (好感動 )
這幾天就會抽出送小禮物的名單拉~

還有人想趕在最後加入嗎 C C


快一起來粉絲團陪我拉~



喜歡或者有受用的 快幫我推推跟讚讚啦 也可以留言給我喔~~
每個推推都是生文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