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我素顏好看嗎!? (((呈現不要臉狀態XDD)))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偽素顏




上次PO指甲文 有人跟我說 小樂素顏很美欸! 於是有這篇文章的誕生XD

其實我素顏一點也不....怎樣!

這次來跟大家分享我如何連蜜粉也不擦就能打造服貼偽素顏!


這張就是我驚悚的起床樣子!為了怕嚇到大家我只好..先戴眼鏡上陣 怕大家被我浮腫的眼睛嚇慘!


女孩們的偽素顏 最重要的武器之一就是放~~~大~~~片!
眼睛自然又有神就靠這棕色瞳妝了!


然後呢! 以下是貼完雙眼皮的樣子!
雙眼皮也是偽素顏的必備武器噢!


然後拿起我最得意的防曬霜!
這條真的是我在冬天的好朋友! 保濕又不油! 又有點微香~
我連防曬品都換季拉~~((膚質是偏乾性))
康是美有賣噢 我打算過陣子再去屯貨~~是可伶可俐


我真的是超極敏感的膚質! 看到我的眉毛還有鼻翼兩側 還泛紅了吧!

但這條防曬好好用 連我這種過敏肌都很安穩~((超棒的!!!))

大面積的點在臉上 再塗開!


我發現這條居然可以遮掉我臉上的泛紅以及膚色不均拉~
很棒噢>///<
防曬係數SPF35


接下來拿出SKIN79的甜蜜教主BB霜

這條好用欸 我是買試用品~但我要去衝正貨了~!
這篇文章介紹的兩條BB霜都讓我顛覆對BB霜那種泛白又偏油又落漆的印象!
(((以前我都只敢用隔離乳或者粉底液欸)))
BB霜真的是打造偽素顏最好的武器拉!


然後我的建議是!先大面積的沾點在臉上!
我覺得這樣可以減少塗開的面積!也可以讓拉扯少一點!


接下來要跟妞們分享我的秋冬服貼妝法!((這可以打造服貼底妝 一定要學起來))

就是一罐倩碧保濕噴霧 還有 一塊海綿粉撲


唷乎乎 給妞們看清楚這兩項可說是打造服貼底妝的好道具

跟剛剛的防曬塗的方法一樣 先整臉都均勻的點上!


然後呢!噴一次倩碧保濕噴霧在海綿上(((切記一次就好!))((噴太多次海綿太濕會稀釋掉在臉上的BB霜低!))



然後用噴了保濕噴霧的海綿均勻塗勻底妝就可以拉!

我是秋冬沒靠這招的畫 底妝超浮! 而且保濕工作做足上了底妝還是脫皮!

跟大家分享這招!乾肌的妞們可以試試看! 用雅漾的溫泉水噴霧也可噢!



然後哩 畫上自己喜歡的眉型! 就完工拉!


是不是跟剛起床的宅宅樣差很多呢!? 連眼線都沒有畫 光靠放大片就有神拉!



另外也很推這條佳麗寶的開架BB霜!
我覺得SKIN79甜蜜教主的遮瑕會比這條好!
但這條比較不油!也滿保濕 很好推勻 我買自然色 真的自然又不泛白拉!好用!


我覺得會有妞兒有這種困擾 先跟你們解答一下!
Q:痘痘肌也能偽素顏嗎!?
A:我的建議是先照顧好痘痘肌,會長痘痘是毛囊發炎,先抗痘,避免疊擦很多遮瑕,讓痘痘透氣!
萬一有重要場合需要漂亮的底妝!我有買過微姿的遮痘痘筆!((我的建議痘痘遮瑕還是要用專門遮痘的!才不會又讓狀況惡化))
在防曬後,BB霜或粉底前先點在痘痘上遮瑕 再整臉上BB霜或粉底!

Q:泛紅敏感肌也能偽素顏嗎!?
A:可以的!我之前皮膚嚴重泛紅的時候,都會用理膚保水的綠色乳液來保濕!可以順便均勻膚色!或是選用偏綠的粉底!均勻整臉膚色!也可以打造偽素顏噢!

總之 保養最重要 彩妝是其次噢!^.<

妞們用BB霜會先上防曬嗎!? 有些BB霜都有SPF25左右的防曬係數! 但我還是建議大家 還是要先上無色防曬當打底噢!
((我超不想長斑的! 每天都很勤勞的防曬XD)))
(其實我以前比現在更黑 整個是個小黑炭! 我是天生黑肌! 但現在有白一點了!連我娘都這麼說了!下次再跟大家分享美白文黑!))

大概介紹完畢

這篇我可都沒用到粉餅或者蜜粉噢 就是打造天生好膚質的清透感!


想要正常裝容就再蓋上蜜粉即可!


AFTER TALK
我...的穿搭文哩!?(遠望))
其實我慢慢都再累積穿搭拉 無奈我家男友跟我分隔兩地 每次出去他又不讓我一直換衣服拍拍! 我每次都只能拍一套!害我都只能PO美妝文 哭哭哭Q.Q
最近一直持續手滑 我想等我累計夠了 應該滿精采的XDD 昨天還買了一個VEMAR保齡球包!((再來開箱好了 西西~)))
還有我男友嫌我太胖 要我瘦到39公斤才願意幫我拍穿搭 然後我現在在積極減肥中...有成果一定跟大家分享 顆顆




好啦 喜歡我的文章 快幫我推+讚+留言噢 12/5截止噢

留言要寫幾讚幾推 噢 滿20送秘密小禮物(((其實是我懶得PO圖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