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 得知桐花季的消息,馬上火速前往苗栗縣三義鄉,


但妞兒們千萬部要假日去阿! 車潮會多到把馬路當停車場!!


我們本來想去的地方車潮多到上不去~誤打誤撞來到了這裡~!


這次去的是木雕博物館前的四月雪步道(可以順便爬山還不錯唷!)


說了那麼多不如來看圖!



有注意到右邊那顆開滿油桐花的樹嘛~我就是被這顆美麗的樹木騙上山的(怒指)!!


當然~!要上山拜訪美麗的油桐花之前~麻煩請踏上這漫長的山林步道去尋訪他的芳蹤





至於大家好奇我家可愛的棉花糖咩咩怎麼通過這漫長的考驗呢!!!


請看!!!!這孩子如何偷吃步上山!!!= =


那個吊籃竟然是我的kinaz包!!!不過看在他是我最愛的寶貝!!就放她一馬!!




走到一半很喘!停下來休息!!


但我家女兒還是很開心的笑出來~(因為你根本不用走嘛!!怒)




終於~

我跟我家男人汗流浹背~終於攻頂了!!!


不過首先看到的並不是一大片的桐花喔!!而是一大片茶樹~


順便襯托一下帶上山喝的純喫茶




很多茶樹耶~


每天晚上都喝茶葉~但~頭一次看到真實的茶葉~!!我看的都是被烘成一球的茶葉 哈!


我們來看近拍吧





讓我們鏡頭撇向另一旁的油桐樹!~


妞兒們請擦亮眼睛~不是你們的錯覺阿!! 是山上都一堆花苞是怎樣!!!


山下那顆油桐樹你開的這麼茂密是想欺騙誰! 哈




照片太遠看不清楚嗎~?


放心~雖然小樂拿的只是gf2的定焦~(我還沒想到要買哪個鏡頭阿~)


但是我都有拍特寫唷~


都是花苞~




但各位妞兒們放心~


小樂既然發桐花文章~當然是有桐花給各位看啦~!!


請看~! 


最讓我欣慰的是~雖然沒有雪!!這個字那麼誇張~但還是可以看桐花的唷~!



大家一定很疑惑~我家咩咩上山有下來走沒!!!


請看!!他大小姐還是很安穩的坐在我的kinaz吊籃裡面!




可是山上真的很好拍耶


小樂不會很官方的介紹文章囉~


當然是會放上一些照片來跟妞兒們分享囉~!


站在石頭上看起來比較高XD



各位妞兒們有看到小樂腳上穿運動鞋嗎~


請各位妞兒們~出外看桐花季還是要穿運動鞋好走又可以順便運動唷

山上真的超好拍的呀~ 很想在山林中旋轉跳躍~哈(不過我爬上山已經腿軟了~這步道真的有夠長)


很好拍>///<都想來這邊拍寫真集了(我亂說的喔~等我瘦到40再談)


真的不是蓋的~好想住在山上喔~這樣每天出門都很好拍~!不過呢= =晚上就要餵蚊子了~!



我看來跳躍一下好了~太正常的照片我發現我拍不習慣~!





地上長好多這種蕨類唷~!


看起來滿可愛的 哈~!(我是說蕨類蕨類喔~!


一上山整個心情特好~


我家女兒過太舒服都坐在吊籃裡面~索性把它抓起來親


這小妞很愛反抗耶~都愛拒絕我 還撇頭



為了怕她親不到媽媽 我還有幫他墊高高喔~!看她腳下那塊木頭!

 

HAHA 我親到了~!耶耶 逃不出魔掌了~!





既然親到了 就把她吃掉好了 哈哈~看媽媽吃掉你~(開玩笑的 我怎麼捨得吃掉我親愛的寶貝呢!)





來張三人大合照好了~不然我家男人又要抱怨沒他了!!




跟不知名的植物合照~


我打從一上山就只知道油桐花長怎樣~!其他的都不清楚啦~!(好久沒爬山了)





這邊真的很好拍~


不過油桐花需要等個一兩星期吧 我想~


但真的很好拍~小樂發現了一個木頭的底部~剛好可以拍長腿照~


就唆使我家男人幫我拍了~!還是我指導他拍照技巧的~(我的老天爺~不知道我家男人哪時候會專精拍照)


有張照片已經在小樂的fb當大頭貼了~所以就不放上來了!!





拍到最後又忍不住的搞怪起來了~(就是正經不久咩)




接下來順便幫咩咩拍一下寫真集




當然小樂發桐花文絕對不會只給大家看花苞啦~


雖然沒有飄落的四月雪花瓣~雖然沒有每棵樹木都開花


但還是有美麗的花朵團可以看


小樂有捕捉了美麗的花朵唷~


繼續看下去吧








美麗的桐花~


滿樹的桐花唷





小樂沒有拔桐花唷~(桐花太美麗怎麼可以亂拔哩!!)


我在地上撿到順便拍一下照片囉~









來張跟咩咩的合照囉!!





這棵油桐花是半開的~



含苞待放的花其實還滿不錯的






一層層的桐花樹~


接下來我們要下山了唷~!步道旁的樹林裡真的很多蕨類耶~!


其實爬這個步道真的很不錯~雖然沒有油桐花多到可以漫步在桐花雪步道~


但茂密的森林裡呼吸芬多精真的很不錯唷~!



爬下山偶然一棵桐花樹飄下來的美麗花朵~


很偶然的邂逅她~所以要拍一下做紀念囉~在一堆枯葉中特別的顯眼美麗






然後我們就一路火速前往山下拉~


咩咩吊籃坐膩了~只好用背的囉~


好漫長的步道唷!





上山超累~下山也有點累~!


我們到了山下~超級無敵熱的~


理所當然要來支桐花冰囉~







我的冰棒好可愛唷(是芋頭口味的) 很好吃





就讓我跟桐花冰棒的合照做為這次的ending囉


各位妞兒們~掰啦~!







喜歡小樂的文章的~麻煩不吝嗇的給個推推跟留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