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首圖應該知道要分享什麼了吧!?
是我長期愛用的妮維雅嫩白乳液欸~~~

本來要分享的乳液特輯也有它出現欸~((我自己的是在小屈加價購的))
其實我老早就想介紹了XDDD 但拖拖拉拉非常嚴重~ 趁這次的機會趕快介紹

妮維雅嫩白乳液從我國中就有了欸 (((出超久的了))
只是以前沒有現在多添加的高濃度50倍維他命c
但也是很好用哩!
我以前國中不懂事 因為嫩白乳液晚上擦在手上真的感覺隔天手白皙多了!沒擦的隔天就很暗沉很黑
我居然異想天開拿他來擦臉((( 超白癡)))
不過小朋友的肌膚修復很快~沒有造成過敏或堵塞毛孔
所幸沒事XD

這罐還是拿來當身體乳液就好了 哈哈哈~~~

廢話說完了~ 趕快來分享~


到瓶身上的貼紙了嗎!?
這罐標榜 
經醫生實驗證明,7天能有效改善肌膚色差,只要7天就能改善肌膚暗沉與明顯提升明亮度,重現鑽石的白皙透亮光采
(((一定實驗給大家看)))((我太愛這罐了)))

看到瓶身的50X了嗎!? ((( 這罐 還有莓果精粹嫩白配方的樣子)))

 不用辛苦遮掩、擔心夏日曬痕,高濃度50倍維他命C能加速修護改善肌膚日曬所產生的肌膚色差,加速新陳代謝、活化肌膚,同時提升明亮度,讓肌膚綻放均勻白皙的透亮感。


我很認真的紀錄了七天
看看是不是真的七天煥白我的肌膚!?

從未擦到擦了七天喔~~((為了讓大家對比一下色差 所以我只有擦左腳喔))

第一天 都還沒擦上的樣子 (((有看到嗎 !? 我的左腳還比右腳黑)))
這次就鐵齒來實驗左腳好了(((我也太鐵齒XD)

擦上乳液囉~~
是甜甜的乳液香味耶~有果香喔(但我整個分辨不出是什麼樣的果香))

官方說的香味
→ 香氛全新升級,甜淡花香混合水蜜桃香調,給妳青新自然的柔和香味。
第一天只擦完左腳 肌膚就有亮白一點啦(((可見給肌膚足夠的保濕 會讓肌膚更亮白耶)))(快點筆記)
所以阿~善待肌膚
給予全天候持續保濕,讓長時間在冷氣房或日曬後缺水的身體肌膚,水嫩透亮!!


擦乳液的過程就不贅述了 基本上會塗塗抹抹的女生都會(((是女生都會吧!?))))
第二天擦完 就感覺膝蓋有比較亮耶(我都是只擦左腳))
第三天擦完 整個感覺左腳白多了(((膝蓋差好多)))((但不懂我右腳為啥暗沉還泛紅XDDD)))
第四天擦完 這天還是持續擦....感覺左腳肌膚跟右腳差很多((左腳摸起來比較幼綿綿 右腳肌膚有點粗糙))

果真的是有保養有差這樣!!


第五天擦完 左腳還亮亮的 (((還會發光哩)) 右腳 幾天疏於保養 就有點暗沉粗糙了!
第六天擦完  左腳跟右腳的色差有點嚴重欸(((左腳的小腿跟大腿比右腳白皙多了))((第六天就很明顯了XD_
第七天擦完   這天的照片我照的特清楚欸XD 有看到嗎(((驚人的色差))) 疏於保養 跟勤保養也差太多
重點是這乳液也太棒了吧! 真的可以煥白肌膚耶~~
(((大家這下知道我為何國中會拿乳液幹這種蠢事了吧!? 我大概太想要白了!!→不知道的請拉到文章最上頭看!)


擦了七天  左腳跟右腳也差太多了吧吧吧
連最難美白的膝蓋也跟著白皙了耶!!!!
七天亮白肌膚 果然真得很威XDDD
我犧牲了七天美白右腳的時間 記錄了這很威的乳液 C C
這罐我太喜歡拉

還沒購入的妞 快去買來試一試 這罐真得很威XD
在我的乳液評比名單內可是名列前茅欸(太讚了)

夏天不只有白天要防曬 晚上也要用嫩白乳液 美白雙腳喔~~



妮維雅的身體乳液 夏天擦 也不會黏膩  而且很適合夏天擦 可以煥白肌膚 真得很讚!


快跟小樂一起擦乳液吧!~ ( 夏天美白計劃又要啟動了XDDD)))



今天的文章就到這吧><



小樂的碎念
我最近無敵忙
又要考一堆考試是怎麼回事!? 莫名的壓力又來啦~

好不容易跟設計師約好要染頭髮 沒想到還是在考完的隔天去的
我的雙色染髮又要排到月底了 ><
好想快點跟大家分享新髮色喔!!~~~

我親愛的格友們>< 我一定會回訪的喔~ 等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