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樂要教大家我的出門整髮術

真的很簡單~ 只要簡單兩步驟跟一瓶髮品就夠了!

首圖 讓我們來看一下左邊(還沒整髮前的毛燥頭髮)右邊(簡單小秘訣整好的內彎柔順髮))

真的差很多逼~ 快來學



我把秘訣都教妳們了 (不幫我推推或者留言我會桑心XDD)))





那我們開始教學噢~~~GOGO





來看一下 這是早上沒經過整理過後的毛燥髮


然後欸 隨便拿起一罐髮妝水(不一定要跟我一樣)))我這罐是kose的捲翹髮妝水


然後欸 跟大家說明一下我的髮質
其實我是沒有燙過的直髮然後有點微捲這樣
常常一段時間沒有好好護髮或者是出門前沒有整髮 就會弄得髮尾毛毛的樣子


然後哩 當然是噴上去



step1
充滿髮妝水的頭髮左右各分成兩束 然後捲成一小束 像圖中一樣
我私心覺得這樣可以調整髮流 讓頭髮不再毛躁


step2.
如圖中將頭髮網內凹 讓頭髮可以呈現自然的內灣捲
如果髮質不容易像小樂這樣塑型的 可以用電棒捲捲髮尾

但我很少用電棒捲 之前一陣子用電棒整髮 髮質越來越差 我怎麼護髮都沒用欸
但可以先將電棒捲用熱 然後關掉 用餘溫來塑造內灣捲髮也可以


兩邊都弄好溜~

好順好順又自然的內灣髮就出現拉~!


讓我們鏡頭拉到一般燈光下 看看頭髮的感覺

是不是比剛剛一起床的頭髮好多了呢!?


其實我很不愛離子燙的死直直髮

我愛這種自然的內灣捲髮



我覺得出門前的整髮 第一步驟那招真的很重要

可以弄順髮流 讓頭髮可以順一點




這樣的整髮秘記是不是很簡單呢!?


然後來獻上我家咩寶跟媽媽愛的合照~


然後抽獎公告現在都會在粉絲團

快來加入
小樂's玩樂小天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