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 這週新做的光療指甲~ 好喜歡!
馬上發文分享~~~
去哪我都看著自己閃閃亮亮的指甲~~超美的!(非常迷戀自己的手指XD)








先跟大家分享一間我覺得還不錯的美式早午餐吧!~



這間叫做她他小館 (詳細的店名跟地址我會在介紹完這間店後給大家!)))

外面長這個樣子 感覺起來是一間很溫馨的店



這是菜單~ 裡面的餐點還不錯的說!   不過我只有介紹我跟朋友吃的!~

別的好吃菜單請自行前往發掘吧

先來介紹店內裝潢! 這面牆讓我覺得很可愛欸 哈哈!~ 好喜歡這樣的裝飾


餐廳裡面也有這樣有氣氛的小包廂座位(算小包廂吧XD)

感覺還不賴~


店內還有一面黑板~全塗鴉跟寫滿了優惠訊息~
(請注意左上角~ FB打卡加入粉絲團 有送蛋糕喔! 還有前兩天訂位 會有送湯品)))


滿喜歡店內簡單的裝潢~ 感覺很舒服!


櫃檯長這個樣子!~
大概介紹完店內的擺設囉~其實滿小一間的!~ 不過重點是 餐點好吃~

接下來介紹餐點囉
~


我點的是燻鮭魚班尼迪克蛋$290

Annie寶貝點的是烤雞胸班尼迪克蛋$260

所有的餐點都要再加上一成服務費喔!


這是今天招待的南瓜濃湯~ 超級好喝的^^!
感覺濃湯是用果汁機 真材實料把南瓜打碎下去煮的!~



這是我點的咖啡~(原價120 點套餐可以折$50)
 雖然沒有美麗的拉花~不過還不錯喝


還沒有吃主餐就已經愛上這間店了~~~


這是我家Annie點的雪梨茶


這是Annie點的 烤雞胸班尼迪克蛋$260
肯定很好吃>////< 我下次去也想點這個((((這間是我吃完還會想一直回去吃的一間店)))


這是我點的 燻鮭魚班尼迪克蛋$290
吃起來的感覺就是 鮭魚稍微醺過 大約五分熟! 軟軟嫩嫩的非常好吃
(((光看這照片 我又在吞口水了 好想在二二八連假過後再去吃喔~~~~)))



接下來是我的套餐切面圖 哈哈哈哈
非常綿密的薯泥 淋上豬肉醬~ 非常好吃(大拇指)


我愛班尼迪克蛋的原因也是因為 蛋切開會有濃濃的蛋液包覆住下面的燻鮭魚跟麵包~
超級無敵對味 ~~~~~(好想再去吃喔 打滾中)))


桌上也不忘了擺上美麗的小花 增添用餐氣氛


最後來張合照~~~我家Annie好美優~~



她他小館店家資訊
地址:
台北市光復南路308巷30號

電話:02-2778-0586
營業時間:週二~周四 AM11:00-PM22:00  
   週五~周六 AM11:00-PM23:00


接下來跟Annie寶貝 到艾芙蒂亞 做指甲去囉~


這是艾芙蒂亞的外觀~ 感覺是二層樓這樣



好美的指甲作品~~~
每種都想做欸 >///< 不過都要大概3000-4000元左右喔(但是這間真的貴得很值得>///<))


等待的座椅 感覺起來也非常的舒適~
整間店的配色感覺很舒服欸~


每位顧客的位置都長這樣~由美甲師們 替顧客服務~~
旁邊也有貼心的放包包小盒子喔!!!


我的底色選的是這個~
很密集的粉色亮片 超美的~~~
但今天做的是單色輕薄型光療~ 沒有搭配漸層喔!!加上漸層要五百元的樣子~so 索性讓整個甲面亮到底了!!!


每個顧客都有自己的磨棒喔~~這樣下次來做指甲 都有自己專屬的磨棒囉! 也很衛生~


美甲師在推指甲周圍的角質~
(很喜歡他們的服務態度~美甲師講話超級輕柔~ 而且有問必答)
也不用擔心衛生的問題~ 因為他們每做一個客人 都會消毒一次工具


修整基本的指甲形狀


幫指甲做表面的輕微去角質(類似)
這個步驟不但會讓光療更穩固 也不會傷害指甲喔!


美甲師幫我剪甘皮!

這家美甲真的貴的很值得! 不僅每個動作都很輕柔 也很替顧客著想! 以不傷害指甲為原則

(光是剪甘皮的技術就很棒 ~~ 好喜歡))



拋磨手指旁邊的死皮~

美甲師動作超輕柔~ (我以前也有學過美甲! 這家美甲店的手部保養真的做得很確實欸~ 感覺有貴婦般的寵愛 c c c ))


連中途洗掉指甲屑屑的洗手台~ 也這樣簡潔美麗欸!!!

上光療凝膠的過程 手無法亂摸 ! 怕會汙染到髒髒的 影響光療指甲的壽命~
 
所以我就沒拍上光療凝膠的過程囉! 不過光是前製作業就要花上快一個小時了(超級用心的))


我的成品~~ 我好喜歡喔!(大概花了兩小時左右喔))

雖然是單色光療+簡單的手部保養~
但真的很有貴婦的感覺呢~!
手指一閃一閃的 (非常自戀我的手兒))



我家Annie寶貝也是做單色輕薄光療+水鑽這樣~!
也是很粉嫩 很美耶~(好愛光療的光澤感))


從我的手指做亮亮的光療那刻起~ 我就愛上了光療指甲了!
真的很美耶(忍不住自拍都一直拍我的手 )))


一般的燈光下 也是很氣質的粉色亮粉~ 超級閃耀的! 而且光療上的很平整~ 甲面估溜估溜的很好摸耶


我覺得女生寵愛自己真的非常的重要~

光是做個指甲 就能讓我開心個好幾天(每天看著自己閃耀的手~~心情超好))
賺錢就是要寵愛自己 以及 自己所愛的人啊~



最後附上我家咩咩寶的開心笑臉來做個ending囉~

賺錢寵愛自己以及咩寶 真的覺得日子很幸福說~~XDD


真的非常推薦妞們去吃 她他小館(好吃欸 ))) 
還有 找個假日去保養手足寵愛累壞了的自己吧


快點加入小樂'S粉絲團跟我TALK吧! 別忘了 兩百人採人氣活動喔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