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46.JPG
這次參加了
勻淨科研淡斑修護雙精萃 的搶先體驗活動
 

一直以來就是使用倩碧的三步驟產品(每次週年慶必買))

IMG_8646.JPG
當天主辦單位也有準備了精緻小點心(有茶系列的主題) 好用心

IMG_8636.JPG

接下來要聽老師講解這罐新產品 有多麼的用心研發
 

倩碧針對亞洲區的女性(我们這亞熱帶國家就是這樣 ,每天風吹日曬雨淋,除了抗老以外還要抗黃抗黑阿!!追求淨白肌膚))
這次勻亮修護精粹,有舒緩敏感刺激,對抗細胞發炎,達到預防斑點生成的研發,
雞尾酒配方包含:

 鎮靜發炎 預防肌膚變黑

1.          玉露精萃是源自於日本採擷的綠茶。採收工序是從在摘葉前至少兩週開始為茶葉遮避陽光,此工序能使茶葉產生最適量的咖啡因(caffeine) 和茶氨酸(theanine),這兩種高效抗敏與抗氧化物的成分能抑制肌膚發炎現象,進而預防肌膚的產生斑點及變黑。

2.          糖蜜富含抗氧化物,可將刺激拒於千里之外,在黑色素生成前,提早抑制刺激黑色素細胞的物質。

3.          海藻精華的非凡抗敏功效能維持肌膚鎮靜舒緩,以預防未來變黑。

4.          甘草酸鉀、 蔗糖山梨醣醇能鎮靜舒緩肌膚,協助減少因刺激或壓力產生的刺激不適。

最主要還是玉露阿
取自茶 新生嫩芽   真的很珍貴。

IMG_8639.JPG
老師很賣力的在講解 倩碧的用心研發

IMG_8626.JPG
就外觀來說真的不得不佩服倩碧的用心
雙管分開包裝 一次擠壓使用(根本懶人救星)
一次結合了倩碧的黃金商品勻淨科研淡斑精華與新研發勻亮抗氧修護精粹 還有瓶身真的很厲害阿,是採封存成份的純度還有效能,直到我們手動按壓至雙管壓頭釋放活性為止。

IMG_8625.JPG
玉露...

真的是針對亞洲女性研發的希望能抑制肌膚發炎(我們都知道肌膚受到刺激 發炎才會釋放黑色素來當小傘對抗陽光)

所以減少發炎就可以預防生成斑斑點點


當然也可以穩定肌膚狀況拉
 

IMG_8631.JPG

老師實際試擦勻淨科研淡斑雙精粹
 

可以看到麻豆的手.......居然一白一黑((((而且不是變魔術喔___)))我也沒有修圖 ><

好強大欸欸欸欸(((看到這樣我就發誓我回家要每天擦))))(((變白白)))

IMG_8632.JPG
就是這罐雙管齊下的.....勻淨科研淡斑雙精粹

IMG_8635.JPG
然後呢....其實事前的工作也是很重要的

我們需要使用柔膚水(化妝水)來清除肌膚的老廢角質

IMG_8622.JPG
要記得連鎖骨脖子都要整個擦喔....不可以只有臉美而已XD

IMG_8619.JPG
然後再上勻淨科研淡斑修護雙精粹
再以乳霜做最後一層  再用有防曬係數的潤色霜
就可以以裸妝出門拉
(((感覺像沒化妝卻又肌膚很好的韓系裸妝效果.....真的是我們亞洲女性所該追求的)))

 

IMG_8623.JPG

然後呢 
使用方式就是每天早晚使用
(((我回家一定乖乖使用阿...看到麻豆試用那麼強大>///<))

IMG_8641.JPG

好啦 然後現場擺飾真的有夠用心
全部都是玉露的主題阿
 

 

IMG_8640.JPG
然後我迫不及待要來實際試用在手上

IMG_8614.JPG
首先呢
要先用柔膚水先來驅逐一下肌膚上的老廢角質
 

((欸我的手角質超黑的 ....不敢拍給各位觀眾看...太嚇人了))

IMG_8612.JPG
看到這個雙管的開口真的要給倩碧很大的讚賞

真的是有用心的要讓自己的產品更強大 更適合亞洲區女生使用...((我默默覺得日本女生會很愛 哈哈))

IMG_8611.JPG
接著上來今天的主角
勻淨科研淡斑修護精粹
(((欸 真的要很用力的按壓壓到底 才可以一次雙管齊下...我一剛開始試了超久.....就知道倩碧有多用心在保存保養品活性這塊))

IMG_8610.JPG
實際試擦完真的 有稍微白透一點(((我為了讓大家看效果完全沒修圖就放上來XDDDD 好吧 實際上是我懶>////<逃走)))

IMG_8609.JPG
接著呢   我們要擦上乳霜來鎖住肌膚水分(((這是上完精華液的必要步驟喔))

IMG_8608.JPG
乳霜擦完更添光澤感(((乳霜不油膩欸  這罐我也滿喜歡 ))

IMG_8607.JPG
接著上有防曬係數的隔離乳
隔離+潤色

IMG_8606.JPG
稍微潤色了一下  基本上這樣就可以出門了(欸我的手真的很黑   因為一直在曬阿..大家見諒 >m<))

IMG_8642.JPG
再來看看會場
完全就是今天的主題
 


玉露


彷彿置身茶園~~

IMG_8643.JPG

只能說這次的明星商品真的有點強大欸 (((默默的佩服倩碧真的很用心)))不枉費我用三步驟用很多年XDD

IMG_8644.JPG
非常的有日本風ㄚ

彷彿在茶園內擺上小桌子泡茶之類的XDDD

IMG_8604.JPG
我自己以前就是一個小黑妞阿(((一生出來 我媽還以為抱錯 Orz)))
南部孩子都會很黑...我是自從來台北工作才有漸漸的在防曬 ><
 

我真的覺得我需要勻淨科研淡斑雙精粹來救救我的蠟黃肌膚(((因為其實擺脫黑皮膚後 接下來就是黃皮膚)))

我想要更白欸...(但是醫學美容我不敢弄阿...因為本身是酒槽肌膚...根本不適合太刺激的醫美))

只能靠保養品拯救拉!!!!!!!!

真心覺得很需要它.....玉露的研發真的是太棒了(((尤其可以減緩敏感肌膚發炎...))
 

IMG_8602.JPG
然後我跟美魔女老師合照
老師真的保養的很好欸
 


非常的美麗....~~~~~~~~

我以後的目標XDD
 


接下來實際試用給各位觀眾看((以下素顏Orz))

IMG_8482.JPG
我的皮膚真的無敵敏感的

只要洗臉有稍微搓揉皮膚就.....非常的.......泛紅

IMG_8483.JPG
可以看到我皮膚其實滿黃的 哈哈哈哈
欸好啦 我真的很認真的在使用看看可不可以脫離黃色.....
我拿這罐回家一個星期了喔
 

以下是我出去玩的時候拍的...只有擦淡淡的隔離霜防曬

IMG_8416.JPG

欸是不是有白皙的效果
 

我真的覺得皮膚有變亮白欸

而且最尬意的是  敏感泛紅的狀態因為這罐    改善了很多((((真心的覺得喜歡的特點)))


因為以往的美白產品其實都會有點刺激  我為了要減緩刺激都會盡量選保溼的 美白可以不要

 
但是這罐又可以減緩發炎又可以淨白...(((我只能說可以一百分了 >///<)) 用完會再回頭率也是百分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