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88.JPG
這次體驗了美麗日記這款角鯊烯保濕修護面膜
收到這款的時候還滿疑惑的

何謂角鯊烯???


其實是「植物性角鯊烯」萃取自橄欖油,其分子結構與肌膚皮脂分泌相似,粒子極為細緻能直接被肌膚吸收,質地清爽不黏膩,使肌膚柔軟、保濕及滋潤。

感覺起來這款滋潤度應該還不賴

IMG_5089.JPG

洗完臉後的乾敏泛紅肌膚
我的皮膚真的還滿容易過敏的耶
不過我還買很多美麗日記的面膜~~(沒辦法 康x美常常特價我常常失手阿...))
不過我發現美麗日記的面膜質地越做越服貼...
真的很不錯  不輸給專櫃

IMG_5090.JPG
實際敷上去 可以看到布膜還滿貼合肌膚的!!
這次布膜的材質還滿不錯的 很服貼
採用極絲裸膚水凝布膜使用天絲纖維,以極緻水針交織層打造超薄透且高效承載精華液之保水結構,使肌膚有效吸收面膜精華,提升保濕水潤的細緻膚觸

IMG_5095.JPG
實際敷完後臉的感覺還滿滋潤的耶
不過不黏膩還滿舒服的
而且可以發現我的泛紅敏感因為肌膚夠滋潤所以舒緩了許多~

IMG_5165.JPG

敷完肌膚感覺很水嫩耶
這樣平價的面膜可以常常敷也不會心疼
重點是他們家的布膜一直在進步阿...
這款的材質真的很服貼肌膚而且感覺皮膚很像喝飽了水 很透亮

敷了面膜以後要記得擦乳霜之類的保養品鎖水 才可以安心入睡喔
尤其現在夏天都是開冷氣睡覺~肌膚更需要在夜間滋潤一下才不會早上起床臉乾巴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