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體驗Curel 潤浸保濕屏護力BB 霜..

我只能說保濕力真的很棒欸(((秋冬超適合用))

先來產品簡介
「選用對肌膚不易產生負擔的原料‧潤浸保濕 Ceramide 成分*提升肌膚屏護力」• 完美修飾黑斑、肌膚凹痕之瑕疵,遮瑕效果自然持久,無厚重粧感。• 日本花王獨特技術柔軟粧膜使粉體均勻分布、不堆積,皮膚無壓迫感、無負擔感。• 蘊含「潤浸保濕Ceramide 成分*」及桉葉精華 (保濕)• 能提升肌膚保濕,讓肌膚回復高密度水潤狀態,不易受到外部刺激。• 物理性防曬,抵禦UV光線造成的刺激,減少日曬造成的皮膚泛紅。• 選用不易對肌膚產生負擔之原料。• 水般使用感,肌膚清爽無負擔。


我喜歡Curel 家產品的原因是因為他們的產品幾乎都是標榜著

專為乾燥敏感型肌膚設計 減少引發肌膚問題的要素○無香料  ○無酒精  ○物理性防曬劑   ○通過敏感測試*



這次體驗的為明亮色不過實際擦起來還滿適合我自己的不會太死白

試在手上比較清楚的呈現
因為保濕力比較充足的關係所以bb霜是屬於比較濃稠的


推開可以看見滋潤力真的滿強的
產品質地比較稠一點所以需要用力一點推


我只能說修飾效果很棒....也不會卡粉之類的
保溼力也不錯


實際上妝後再搭配蜜粉都可以持妝整天喔

這罐bb我真的太喜歡了...很適合秋冬容易乾燥的肌膚
而且選用對肌膚比較不會產生負擔的成分....更安心的天天使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